梁靜茹的老公是?梁靜茹第二任丈夫是誰

2023-06-12 22:45:05 字數 3044 閱讀 8691

1樓:網友

英文名tony,34歲,知名紅酒商,據傳是軒尼詩公司經理,他與梁靜茹都是10年前到臺灣的,都愛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歡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兒。出生地:chino hills, ca 生日:

2023年6月22日。

兩年前梁靜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會慶功宴 上,通過經紀人介紹認識了34歲的紅酒商tony,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在梁靜茹眼裡,男友趙元同tony「很斯文,也有禮貌,有點幽默感,還是蠻貼心的。」因為她最近一直在大陸忙碌,而男友工作多在臺灣,兩人每天只能通過**聯絡。由於兩人感情穩定,所以早早帶對方見了各自家長。

今年6月中旬,梁靜茹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生日前夕,趙元同送上價值17萬元人民幣的鑽戒求婚, 天后欣然點頭。回首那一刻,梁靜茹一臉的甜蜜,「當時他很有誠意,問我,『你願意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讓我來照顧你嗎?

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走過!」說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當時我的反應是又哭又笑,說了一句,『讓我考慮一下』,但考慮的結果當然是同意啦,並且決定明年就結婚。」

靜茹透露婚禮將分為1月底的熱帶小島、2月底家鄉馬來西亞、3月中國臺北共3場,她不像一般愛漂亮的新娘在喜宴要穿3套禮服,只打算出場穿訂製婚紗,隨後就1套晚禮服到底,還開出規矩:「不準灌新郎酒、不準鬧洞房。」兩人決定不拍婚紗照,因為她覺得拍攝過程繁複,新娘常被搞得很煩躁,而且表情僵硬,她得意地說:

很新潮吧!」對於婚後的懷孕計劃是:「我想先享受兩人世界一年,再準備生小孩。

08年金曲獎首次公開亮相。

梁靜茹第二任丈夫是誰

2樓:奮鬥

2023年11月16日,梁靜茹沒有再婚,所以暫未有第二人丈夫。

2023年9月8日,梁靜茹在**分享會上承認已經與趙元同離婚,並簽完了離婚協議書,但還有些程式沒有辦完,至此二人結束了長達9年的婚姻 。

2023年12月2日,梁靜茹的前夫趙元同在社交**發文稱已與梁靜茹簽字離婚 。

2023年11月4日,梁靜茹方承認新戀情,男友是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

2023年2月,梁靜茹在個人社交平臺發文「世界上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引來粉絲猜測情變,對此,梁靜茹說:「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評價:

梁靜茹的聲音溫暖而磁性,每首歌曲都像是在述說一個故事。具有代表性的「梁氏情歌」,像《勇氣》《寧夏》《情歌》這樣的暖歌能嚐到甜蜜浪漫的味道。

而《分手快樂》《崇拜》《別再為他流淚》等療傷歌曲則有失戀後的苦澀。梁靜茹被稱為**系歌手的代表,聽她的歌就像是在回味自己的青春,會有很多感觸,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

梁靜茹是**的人

3樓:休閒娛樂大**

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人。

梁靜茹(fish leong),本名梁翠萍,2023年6月16日出生於馬來西亞森美蘭州瓜拉庇勞縣,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華語流行樂女歌手。

2023年因參加歌唱比賽而被李宗盛發掘,並獨自前往中國臺灣發展。

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現場**《今天情人節》,並於次年憑藉該**提名第2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

2023年7月,加盟《2022中國好聲音》,擔任「好聲音」導師。

梁靜茹早年經歷

梁靜茹出生於馬來西亞森美蘭州瓜拉庇勞縣,小時候父親給她報名參加了很多次歌唱比賽,經過父親的栽培,她對唱歌便有了興趣。

梁靜茹幾乎是在競爭中長大的,無論是歌唱比賽,還是書法大賽,她都有過參賽經驗,不僅代表學校參加校際揮春比賽,還在多項karaoke、校際歌唱比賽中獲得了冠、亞、季軍,並獲得了全森美蘭州書法比賽中楷亞軍。此外,她還為karaoke卡帶擔任幕後配唱。

梁靜茹是誰

4樓:愛娛樂的週週

梁靜茹,出生於馬來西亞森美蘭州,華語流行女歌手。

2023年,因參加歌唱比賽而被李宗盛發掘,並獨自前往中國臺灣發展。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一夜長大》,從而正式出道。2023年,憑藉歌曲《勇氣》獲得了一定的關注度。

2023年,憑藉**《美麗人生》獲得第15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提名。2023年,獲得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現場**《今天情人節》,憑藉該**獲得第2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提名。

2023年,參演的首部電影《初戀紅豆冰》上映,並憑藉該片獲得首屆金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2023年,推出個人****《愛久見人心》,並憑藉該**獲得第11屆cctv-mtv**盛典港澳臺地區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2023年12月,獲第十三屆咪咕匯**盛典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年度最受歡迎舞臺表現獎。

梁靜茹的****:

1、時光隨想‧三日思。

2、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

3、愛久見人心。

4、現在開始我愛你。

5、情歌沒有告訴你。

男生的第二任女朋友

第一任吧 我們還是一起長大好了 希望一牽手便白頭 如今和男朋友就是都是彼此的初戀 我們都21歲,分隔兩地 還是相信會修成正果的 初戀也是最後那個 自己調教出來的自己管 2現在在跟一個小我一歲的小哥哥談著戀愛 說是女朋友倒不如說是個媽 說實話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可是就是思想和觀念啊啊啊啊 撇開他前兩個小...

張學良第二任妻子的全名,張學良簡介妻子

谷瑞玉,天津人。1904年2月出生於天津附近楊柳青一大戶人家。張學 良的第二位 夫人。張學良正式的回 婚姻只有三段答,第一段是和于鳳至。張學良的第二段婚姻是和谷瑞玉,因為和于鳳至尚未離婚,所以,谷瑞玉始終都是姨太太,也被稱為隨軍夫人,1922年結婚,1925年,郭鬆齡反奉失敗後,因谷瑞玉疑似與楊宇霆...

我的第二任老公比我小七歲,騙錢,騙感情,我該怎樣懲罰他才好

離開他,不要懲罰他,讓他自己去反醒。把你的錢放好,不讓他花錢,如果他改邪歸正,給他和好的機會,不行就法庭上見!以其人之首,還治其人之身也。只要你有足夠的證據,報警,法院起訴,然後你通過判決要回你的損失,他會被判刑的,以後你就別輕易上當就得了 去酒店,公開場合,結帳的時候交給他處理,然後大罵一頓,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