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草稚京出招表,拳皇98草稚京出招表

2023-06-13 02:30:05 字數 4470 閱讀 5938

1樓:民盼脂

羨慕別人10連擊?發不出複雜連擊?玩格鬥遊戲要爽,發覆雜連擊只需要掌握一點。

複雜連擊要訣:無論搖桿手柄,左方向鍵要按特別特別快,少快於右手按鍵。

原因 發連擊全按鍵越快越出,掌握節奏或者慢發不出 但是左方向鍵必須和右按鈕同時激發 但方向鍵迴旋範圍大自然稍慢於右按鍵 所以在發連擊按鍵全同時快的同時,左搖桿為了趕上右按鍵速度同事激發 左按鍵快的同時,必須少快於右側按鍵。

格鬥遊戲複雜連擊入門 嘗試草薙京 輕腳-輕拳-輕鬼燒 4連擊 複雜連擊要訣:左方向鍵要按特別特別快 輕腳拳後前下斜下要特別特別快。

草薙。鬼燒 下前斜下 荒咬 下前輕拳2次+輕拳或腳(左方向鍵要按的特別快) 毒咬 前下重拳。

小連擊。站或者蹲 輕拳 鬼少 輕腳 輕拳 鬼少。

大毒咬 毒藥後 前下後重拳 前重拳 左方向鍵要特別快,特別是毒咬後的前下後。

大連擊。變式。

跳重拳或腳 重拳 大毒藥 重拳 大毒藥。

站著重拳 雙踢腿 噴射大招 必須特別快 即使前一個按鍵提前按 雙踢腿 大招 雙腿 鬼少。

按著下前輕腿 不放下按前輕拳 再按下前輕拳 效果:地鏟+火柱大招。

八神。小葵花3連 下後輕拳3次(左方向鍵要按的特別快) 大葵花3連就是重拳 抓人技能、指令投、風屑 近身後下前拳 效果為人就拋身後了。

小連擊。站或者蹲 輕拳 鬼少或3小葵花 輕腳 輕拳 鬼少或3小葵花。

大連擊。變式。

跳重拳或腳 重拳 葵花三聯大 重拳 葵花三聯大 抓人技 重拳 葵花三聯大。

因為八神比草薙多 輕拳+葵花3連 和 抓人技能+葵花的招子,也就是說八神長連擊有輕拳起手,容易命中。草薙大連擊全是重拳起手根本命中不了。所以八神明顯強於草薙。

拳皇97屬於無限進攻體系 由於破防招子少 進攻效果差 進攻打穿困難。 大連擊輕攻擊起手或者投人技能有無 決定一個角色是否強大。 格鬥3體系 1.

無限進攻 無責任(防反只能稍獲得優勢) 2.防守反擊體系(只有這體系攻擊效果好) 3.招子對撞攻擊硬抗(攻守平衡,容易混亂) 進攻效果決定因素 下段攻擊多少 抓人好使與否確定。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外式轟斧陽d+k

奈落落(跳躍中)s+u

八拾八式s+

鬼燃燒asd·j或l(對空)

獨樂屠asd·k或u(對地)

琴月陽asd·k或u(衝過去打)

七拾五式改sd·k·k或踢飛)

荒咬sd·j(衝打)

荒咬中sd·j

荒咬中dsaj

動作中j毒咬sd·u(衝打)

毒咬中asdj或l

罰詠中dj或l

鶴摘saj或u(被動技能)

大招大蛇雉sad·j

無式sdsd·j

連技指令。(注:草薙京的百二十四式·荒咬和百十五式·毒咬均可格擋一次敵方攻擊,如八神的百八式·暗勾手,效果等同於站立防禦)

跳躍d+c+94闇払(下前+重拳)3連擊。

近身b、b、b+鬼燒(前下+輕拳)4連擊。

近身b、b、b+94朧車(後下+輕腿)4連擊。

跳躍c+下蹲b+站立c+94朧車(後下+重腿)6連擊。

近身蹲下b、b、a+無式(下前下前+拳)8連擊。

跳躍c+落在對手背後c+d+琴月陽(倒轉+腿)7連擊。

跳躍c+落在對手背後c+d+大蛇薙5連擊。

94輕闇払(下前+輕拳)命中+大跳躍c+站立c+94闇払(下前+重拳)4連擊。

跳躍c+站立c+七拾五式改(下前+重腿+重腿)+大蛇薙5連擊。

跳躍d+下蹲b+站立c+罰詠(下前+重拳+倒轉+拳+前+拳)

跳躍c+站立c+七拾五式改(下前+重腿+重腿)+八靖(下前+輕拳+倒轉+輕拳)7連擊。

跳躍c+站立c+七拾五式改(下前+重腿+重腿)+九傷(下前+輕拳+下前+輕拳)+鬼燒7連擊。

拳皇98草稚京出招表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外式·轟斧陽:前+輕腳。

外式·奈落落:(跳躍中)下+重拳。

八十八式:同時按下和前+重腳。

百式·鬼燃燒:前下前+拳。

七百七式·獨樂屠:後下後+腳。

二百十二式·琴月陽:前下後+腳。

七十五式改:下前+腳+腳。

百十四式·荒咬:下前+輕拳。

百二十八式·九傷:荒咬動作中下前+輕拳。

百二十七式·八錆:荒咬動作中前下後+拳,或九傷動作中按拳。

百二十五式·七瀨:九傷動作中按腳,或荒咬後接八錆,八錆動作中按腳。

外式·砌穿:荒咬後接八錆,八錆動作中按拳。

百十五式·毒咬:下前+重拳。

四百一式·罪詠:毒咬動作中前下後+拳。

四百二式·罰詠:罪詠動作中按拳。

九百十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下後+拳。

裡百八式·大蛇雉:下後下前+拳。

最終決戰奧義·無式:下前下前+拳。

拳皇97草_京技能表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技能表:外式·轟斧陽:→+b

外式·奈落落:(跳躍中)↓+c

八十八式:_+d

百式·鬼燃燒:→↓a或c

七百七式·獨樂屠:←↓b或d

二百十二式·琴月陽:→_b或d

七十五式改:↓_b+b或d+d

百十四式·荒咬:↓_a

百二十八式·九傷:荒咬動作中↓_→a或c

百二十七式·八錆:荒咬動作中→_↓a或c荒咬→九傷動作中a或c百二十五式·七瀨:荒咬→九傷動作中b或d

外式·砌穿:荒咬→八錆動作中a或c

百十五式·毒咬:↓_c

四百一式·罪詠:毒咬動作中→_↓a或c

四百二式·罰詠: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十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a或c裡百八式·大蛇雉:↓_a或c

最終決戰奧義·無式:↓_a或c

拳皇97草薙京出招表

5樓:夜雨十年燈

重拳+前輕腳+毒咬三式(6連)。重拳+七十五式改(半圓b+b或d+d)+(對方浮空中)荒咬前二式+百式·鬼燃燒(→↓a) (7連)。大招:後下前,後下前+拳和下後下前+拳。

草薙的心得在於站重拳 搶招,下輕腳接重拳,慌咬牽制。

草薙的常用連技都是重拳開始的,無論是跳重拳還是 站重拳 ,接毒咬,就是 下前+重拳,下後+重拳,後下前+重拳,三段,殺血多,容易產生暈點,而且草京的重拳搶招比八神的站重拳有一拼,感覺更厲害,所以草薙的站重拳要練好。

下輕腳,接重腳是最常用的目壓,還是因為草薙的重拳太快,輕腳可以接重拳,而且下輕腳 ,跳重拳,站重拳可以形成多擇打法,讓對手蹲防不是 站防不是。

慌咬判定很強,關鍵就是距離,有時是慌咬一段,有時兩端,牽制很強。

6樓:網友

外式·轟斧陽 →+b

外式·奈落落 (跳躍中)↓+c

八拾八式 ↘+d

百式·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獨樂屠) ←b或d貳百拾貳式·琴月陽 →↘b或d

七拾五式改 ↓↘b·b或d·d

百拾四式·荒咬 ↓↘a

百貳拾八式·九傷 荒咬動作中↓↘→a或c百貳拾七式·八錆 荒咬動作中→↘↓a或c荒咬→九傷動作中a或c

百貳拾五式·七瀨 荒咬→九傷動作中b或d

外式·砌穿 荒咬→八錆動作中a或c

百拾五式·毒咬 ↓↘c

四百壹式·罪詠 毒咬動作中→↘↓a或c四百貳式·罰詠 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拾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 ↓a或c秘奧義 裡百八式·大蛇雉 ↓↙a或c最終決戰奧義「無式」(三神技之一) ↓a或c

拳皇97 草稚京怎麼用

7樓:悄悄de愛上

草雉京:

外式·轟斧陽:→+b

外式·奈落落:(跳躍中)↓+c

八十八式:↘+d

百式·鬼燃燒:→↓a或c

七百七式·獨樂屠:←↓b或d

二百十二式·琴月陽:→↘b或d

七十五式改:↓↘b+b或d+d

百十四式·荒咬:↓↘a

百二十八式·九傷:荒咬動作中↓↘→a或c百二十七式·八錆:荒咬動作中→↘↓a或c荒咬→九傷動作中a或c百二十五式·七瀨:荒咬→九傷動作中b或d

外式·砌穿:荒咬→八錆動作中a或c

百十五式·毒咬:↓↘c

四百一式·罪詠:毒咬動作中→↘↓a或c四百二式·罰詠: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十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a或c*裡百八式·大蛇雉:↓↙a或c*最終決戰奧義·無式:

→↓a或c===

草剃京的使用攻略:

8樓:八神愛上大門

加我,被子我虐了個半年就入門了。

拳皇97的草雉京怎麼連招 拳皇97草稚京連招

草雉京的連招 下前輕手,下前輕手,前下後輕手!也可以是下前重手,反半圓重手,前重手。老頭的是那個可以連14招的那個吧,就是前下前手,不是我說不對,而是你時機沒有抓好,只要你慢慢練,會出效果的。ps 老頭很厲害。草剃京 kyo 普通投 一剎揹負投 近敵 c d 特殊技 外式 轟斧 陽 b 特殊技 外式...

《拳皇97》鍵盤出招表是什麼?拳皇97電腦出招表

拳皇97電腦出招表 皇97電腦出招表如下 1 龍炎舞 輕手 或 重手 2 花蝶扇 輕手 或 重手 3 紅鶴之舞 輕腳 4 夢櫻 空投 以外 重手 或 重腳 5 必殺忍蜂 輕腳 或 重腳 6 翔龍炎舞 輕腳 或 重腳 7 飛鼠之舞 蓄 輕手 或 重手 跳躍中 輕手 或 重手 8 白鷺之舞 輕手 或 重...

拳皇97電腦出招表

皇97電腦出招表如下 1 龍炎舞 輕手 或 重手 2 花蝶扇 輕手 或 重手 3 紅鶴之舞 輕腳 4 夢櫻 空投 以外 重手 或 重腳 5 必殺忍蜂 輕腳 或 重腳 6 翔龍炎舞 輕腳 或 重腳 7 飛鼠之舞 蓄 輕手 或 重手 跳躍中 輕手 或 重手 8 白鷺之舞 輕手 或 重手 19 超必殺忍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