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使用的招式,拳皇98的出招表

2023-05-07 20:45:08 字數 4963 閱讀 1054

1樓:k特蘭克斯

給你我製作的草剃京、八神庵的招式,簡單明瞭,操縱方便『草剃京、八神庵招式』精心製作,所向披靡。

kyo kusanagi〗==

外式·「重撞」:→c

外式·轟斧陽:→+b

外式·奈落落:『跳躍中』↓+c

百拾四式·荒咬:↓→a

百貳拾八式·九傷:荒咬動作中↓→+a或c

九傷+八錆:九傷動作中+a或c

百貳拾五式·七瀨:九傷動作中+b或d

百貳拾七式·八錆:荒咬動作中+→↓a或c

外式·砌穿:八錆動作中+a或c

百拾五式·毒咬:↓→c

四百壹式·罪詠:毒咬動作中→↓←a或c

四百貳式·罰詠: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拾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a或c百式·鬼燃燒:→→a或c(易出)

貳百拾貳式·琴月陽:→↓b或d

七百七式·獨樂屠):←b或d八拾八式:↓→d

七拾五式改:↓→b+b或+d+d

秘奧義 百八式·大蛇剃:↓←a或c

最終決戰奧義「無式」:↓a或c

iori yagami〗==

外式·夢彈: →a+a

外式·轟斧陰死神:→+b

外式·百合折『跳躍中』:←b

百八式·暗勾手:↓→a或c

百貳拾七式·葵花:↓←a或c(連續輸入三次)百式·鬼燒:→→a或c(易出)

叄百拾壹式·爪櫛:→→b或d

貳百拾貳式·琴月陰:→↓b或d

屑風(近身):→a或c

禁千貳百拾壹式·八稚女:↓→a或c

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c

^遊戲愉快。

2樓:我的公文繪本模板

金家藩隊。金家藩。

多拉打擊 →+a

定位打擊 →+b

飛燕斬 ↓(蓄)↑·b或d

半月斬 ↓↙b或d

飛翔腳 (跳躍中)↓↘b或d

流星落 ←(蓄)→·b或d

空砂塵 ↓(蓄)↑·a或c

霸氣腳 ↓↓b或d

三連擊 ↓↙a或c (可三回連續輸入)

鳳凰腳 ↓↙b或d

跳躍中)↓↙b或d

鳳凰天舞腳 (跳躍中)↓↘b或d

陳可漢。輪逃 ↘+a

鐵球粉碎擊 ←(蓄)→·a或c

鐵球大回轉 a或c連打。

注]鐵球大回轉中可以abcd同按來取消動作。

鐵球飛燕斬 ↓(蓄)↑·b或d

大破壞投擲 (近身)→↘a或c

鐵球大暴走 ↓↘a或c

鐵球大壓殺 ↓↘a或c

蔡寶健。二段斬 →+a

通魔蹴 →+b

龍捲疾風斬 ↓(蓄)↑·a或c

飛翔空裂斬 ↓(蓄)↑·b或d

旋風飛燕刺突 ←(蓄)→·b或d

方向轉換 飛翔空裂斬、旋風飛燕刺突中方向鍵加攻擊鍵飛翔腳 (跳躍中)↓↘b或d

疾走飛翔斬 ←(蓄)→·a或c

迴轉飛猿斬 ↓↙a或c

奇襲飛猿斬 迴轉飛猿斬動作中·a或c

真!超絕龍捲疾風斬 →↘a或c

鳳凰斬 ↓↘b或d

拳皇98的出招表

3樓:小寧和大旭

遊戲介紹:拳皇系列第五作,於98年推出。本作基本上可以說是拳皇97的修正版,遊戲登場角色的數量是snk歷來所有對戰格鬥遊戲中最多的一個,超過了50人。

遊戲系統基本和拳皇97是一樣的,只是稍作一些改動(如extra mode也可以使用四段跳躍),並取消了前作的省略指令輸入(但還是存在一小部分)。本作各人物的實力較為平衡,也是拳皇系列中很受歡迎的一作。

基本操作:advanced、extra模式共通操作。

advanced模式專用操作。

advanced模式專用操作。

4樓:琳寶是老大

1、草雉京。

外式·轟斧陽 →+b

外式·奈落落 (跳躍中)↓+c

八拾八式 ↘+d

百式·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獨樂屠) ←b或d貳百拾貳式·琴月陽 →↘b或d

七拾五式改 ↓↘b·b或d·d

百拾四式·荒咬 ↓↘a

百貳拾八式·九傷 荒咬動作中↓↘→a或c百貳拾七式·八錆 荒咬動作中→↘↓a或c荒咬→九傷動作中a或c

百貳拾五式·七瀨 荒咬→九傷動作中b或d

外式·砌穿 荒咬→八錆動作中a或c

百拾五式·毒咬 ↓↘c

四百壹式·罪詠 毒咬動作中→↘↓a或c四百貳式·罰詠 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拾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 ↓a或c秘奧義 裡百八式·大蛇雉 ↓↙a或c最終決戰奧義"無式"(三神技之一) ↓a或c2、二階堂紅丸。

旋轉膝落 ↑以外·c或d

傑克小刀踢 →+b

飛之技巧 (跳躍中)↓+d

雷韌拳 ↓↘a或c

空中雷韌拳 (跳躍中)↓↘a或c

真空片手駒 ↓↙a或c

超級閃電踢 →↓b或d

居合蹴 ↓↘b或d

反動三段蹴 →↘b或d

紅丸投 (近身)→↘a或c

雷光拳 ↓↘a或c

大發電者 (近身)→↘a或c3、大門五郎。

玉潰 →+a

頭上拂 ↘+c

地雷震 →↓a或c

超受身 ↓↙b或d

出雲投 ←↙a

切株返 ←↙c

天地返 (近身)→↘a或c

超大外割 (近身)→↓b或d

根返 ↓↘b或d

裡投 →↘b或d

地獄極樂落 (近身)→↘a或c嵐之山 (近身)←↙b或d續·切株返 嵐之山中←↙↓b或d

根拔裡投(正常態) 續·切株返中→↓↘b或d續·天地返(最大能量態) 續·切株返中→↓↘b或d

拳皇97大招怎麼放

5樓:

每個人物的大招放發不是都一樣的。但總共就那麼幾種方式。1、下後前+拳/腿(例如:

八神八酒杯就是 下後前+拳)2、下前後+拳/腿(例如:八神八稚女就是 下前後+拳)3、下前下前+拳/腿(例如:紅丸雷光拳就是 下前下前+拳)4、後下前後下前+拳/腿(例如:

大門嵐之山就是 後下前後下前+腿)5、前下後前下後+拳/腿(例如:瑪麗玫瑰就是 前下後前下後+腿)97必殺方式就上述幾種,個別人物必殺需要跳躍空中,有些人物必殺需要近身,大蛇必殺下後+拳,提問者可以每個人物試試。

拳皇98連招技巧 拳皇98怎麼連招

6樓:遊戲王

1、神樂最簡單,就是跳重腳,站重拳,前輕拳,下前輕拳。(跳d,站c,前a,下前a)複雜一點的,就是跳重腳,站重拳,前輕拳,前下後輕拳,下後輕拳。(跳d,站c,前a,前下後a,下後a)再複雜一點,就是目押,跳重腳打背,蹲輕腳三次,站輕拳,前輕拳,連前下後輕拳,下後輕拳。

跳d打背,下bbb,站a,前a,前下後a,下後a)。

2、前下後拳,是「貳百十貳活,神速祝詞」裡的一招。abcd四個鍵都可以。

3、也可以把「貳百十貳活,神速祝詞」換成「裡面壹活,三籟佈陣」,也就是下前下前b。在版邊的時候,可以連跳重腳,站重拳,前輕拳,前下後輕拳,下後下前a(裡面八拾五活,零技之礎)。

4、草雉就是跳重腳,站重拳,前下後輕腳。(跳d,站c,前下後b)複雜一點的,就是跳重腳,蹲輕腳、輕拳,下斜重腳。(跳d,蹲ba,下斜d)再複雜一點的呢,就是目押,跳重拳打背(草的重拳好打背一點),蹲輕腳兩次,站輕腳,站輕拳,連下前下前拳(無式)。

5、八神的連招無非就是各種葵花。跳百合折打背,站c,前a,連葵花。跳百合折打背,蹲b、a,前a,連葵花。一般連八稚女,就是跳d,站c,前a,連八稚女。

拳皇98連招技巧

拳皇98出招表。要鍵盤的。

求拳皇98連招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簡化方式,98的連續技你少摁一個鍵你也連不出你想要的效果,我勸你這種投機取巧的方法想都別想,因為這並不是97可以簡化招式的。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連的,當我用麥卓要連續必殺的時候,不是都要蹲下來的麼,就這樣蹲下直接用輕拳,打到最後一個輕拳的時候按住方向鍵前,然後等打完之後在出一個下前,這樣就連上了,切記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節奏,這個很重要。這個練會了那個用輕腿輕拳的你自然也就會了。

接下來就是克里斯,這個角色連招比較簡單,我覺得比麥卓省事多了,首先輕腿輕拳要注意節奏,不要出快了,出快了直接出成下前了,然後輕腿輕拳完了直接按方向鍵前加輕拳,在出去輕拳的過程當中提前搓一個下前,然後等打到在摁一次下前就連上了。

這都是我平時自己連的時候所總結出來的小手段,不知道告訴你之後你能不能適應這種方法。但是你要還想問98有沒有簡化指令,我只能回答你沒有的,想玩好98還要勤加練習,有很多招式都是硬搓到一起連續起來的,有很多細節問題都需要你自己去注意的,沒人能幫得了你的。祝你好運,玩得開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街機沒的簡化 電腦可以選擇簡易模式。

求拳皇98大門出招表

9樓:輕靈觸動

玉潰 →+a

頭上拂 ↘+c

地雷震 →↓a或c

超受身 ↓↙b或d

出雲投 ←↙a

切株返 ←↙c

天地返 (近身)→↘a或c

超大外割 (近身)→↓b或d

根返 ↓↘b或d

裡投 →↘b或d

地獄極樂落 (近身)→↘a或c嵐之山 (近身)←↙b或d續·切株返 嵐之山中←↙↓b或d

根拔裡投(正常態) 續·切株返中→↓↘b或d續·天地返(最大能量態) 續·切株返中→↓↘b或d大門五郎技能特點:

拳腳長,威力大,對空對地都強,貼身戰更狠,鏟腿短一點。輕腳不但踢得遠,還必須下防,還可以接當身技,可以牽制對手。比輕腳更遠的是重拳重腳,佔著身高體壯,對空對前一併打了。

空中重腳對地能力超強,可以踩掉許多對空強招。

雖然大門擁有著傷害高等優勢,但速度緩慢,若相對於速度快的對手必須需要玩家對大門擁有很好的駕馭能力才可將其打敗。

關於拳皇的問題,拳皇98問題

第一個是kof13裡的vice,第二個是ggxx裡的sol第三個至第五個都是kof裡的分別是高尼茲 希頓 墮瓏但具體是哪一部的不清楚。第六個是ggxx裡的venom,最後一個不清楚,應該是改過模型的角色吧。你玩的是diy的拳皇吧,什麼角色都有啊。vice kof sol ggxx 高尼茲 kof 希...

拳皇98怎麼站著發蓄力的招,拳皇98怎麼發蓄力 還有發蓄力的招

可能之前法了什麼招有硬直時間 所以已經蓄好力了 由於我沒看到你的視屏所以不能亂說 但是正常情況下 如果一上來不做什麼動做站著就直接發出來的話就有點不可思議了 還有其實有些是電腦特有的 比如什麼一上來就放個蓄力技 時間都沒到 還有什麼前衝時放後前蓄力的招 這些都是電腦特有的 瑪麗的話 這招在97和98...

拳皇98終極之戰ol哪個防守好,拳皇98終極之戰OL後期陣容馬克和大地哪個更好用

陳國漢陳國漢優點解析 陳國漢,雖然在官方劇情中毫無亮點,但是在街機遊戲中用的人還是不少,手遊中更是作為四星卡高調登場,而且必殺技會威脅到對方的全體目標,目前只能通過中級試煉換取碎片。陳國漢缺點解析 陳國漢算的上是一個比較全面的防禦型格鬥家了,不管是必殺技的傷害,還是自身的血量,都是非常高的,要是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