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gen 拳皇無限之戰k出招表

2023-01-15 03:25:10 字數 1042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左+下+左+輕踢+重踢:旋風火霹靂 下+右+下+右+輕踢+重踢:血火區域 下+左+下+左+輕拳+中踢:

血刀爆 下+左+下+左+中踢:血火挑……終極招:下+左+下+左+閃:

幻影血舞 下+右+下+右+閃:失控的吸血鬼之爆。

2樓:

那不就是葉櫻k麼- -

cmd裡面有出招表對映- -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自帶出招表 自己按鍵盤看。

求拳皇mugen 《my mugen:拳皇無限之戰》的出招表

4樓:奴小妖

mugen是同人製作的 出招表自己猜吧,不過還可以開啟ini檔案自己看。

5樓:無良丶

自己開啟chars檔案下找對應人物包 ,開啟人物包後 找到cmd檔案,右鍵。

開啟後就是該人物的出招資訊 udbf分別代表上下左右 abcxyz分別代表輕腿重腿等 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出招方式。

my mugen:拳皇無限之戰練習是哪個

my mugen:拳皇無限之戰裡的人物怎麼選裡模式或暴走模式?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鍵+任意攻擊鍵(即abcxyz鍵),開始鍵看你設定鍵位時是哪個。

my mugen拳皇無限之戰有無線能量嗎?, 有的話怎麼改

7樓:早睡早起

自己開啟chars檔案下找對應人物包 ,開啟人物包後 找到cmd檔案,右鍵。

開啟後就是該人物的出招資訊 udbf分別代表上下左右 abcxyz分別代表輕腿重腿等 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出招方式。

拳皇mugen無限之戰,怎麼使用人物包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的人物包加到chars資料夾裡 然後複製人物包名貼上到date資料夾裡的檔案裡。

拳皇98終極之戰ol哪個防守好,拳皇98終極之戰OL後期陣容馬克和大地哪個更好用

陳國漢陳國漢優點解析 陳國漢,雖然在官方劇情中毫無亮點,但是在街機遊戲中用的人還是不少,手遊中更是作為四星卡高調登場,而且必殺技會威脅到對方的全體目標,目前只能通過中級試煉換取碎片。陳國漢缺點解析 陳國漢算的上是一個比較全面的防禦型格鬥家了,不管是必殺技的傷害,還是自身的血量,都是非常高的,要是說要...

拳皇裡,K怎麼玩能厲害,拳皇的k厲害嗎

wing這個遊戲那麼簡單 我暈 還用問嗎 只要稍微會點街機技巧的 都會的 樓主你好,請認真看完我的答案 k的出招表 抓肘擊 接近 或 c 強襲丟投 接近 或 d 寸殺 a 強襲膝撞 b 扳機 a或c 第二發子彈 扳擊中 b 第二盾 扳擊中 d 烏鴉咬 a或c 烏鴉再咬 重烏鴉咬中 d 一分鐘 b或d...

拳皇98終極之戰ol必殺怎麼釋放

白鷲之舞。對單體目標造成較大傷害,並額外回覆自身100點怒氣。這個單體技能強化的優先順序第2 超必殺忍峰。對敵軍全體造成較大傷害,並額外回覆自身100點怒氣。進化為超必殺後,大幅度提升傷害,附帶灼燒效果。大招強化優先順序第1 高階攻擊強化。增加自身的攻擊能力。後期攻擊力數值很大的時候,可以優先強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