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燈太靈敏怎麼調,聲控燈要很大的聲音才能亮怎麼調

2023-06-13 08:40:06 字數 4371 閱讀 9232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在聲音感應窗貼不同厚度的紙就可以改變靈敏度。

聲控燈是一種聲控電子照明裝置,由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

它提供了一種操作簡便、靈活、抗干擾能力強,控制靈敏的聲控燈,它採用人嘴發出約1秒的控制訊號聲,即可方便及時地開啟和關閉聲控照明裝置,並有防誤觸發而具有的自動延時關閉功能,部分設有手動開關,使其應用更加方便。

聲控燈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

故障檢修

1、有聲響時,白天燈自動點亮。一般是2cu效能不良造成。經檢查發現樓道內小廣告覆蓋2cu接收口,撕去廣告,故障排除。平時應注意2cu接收口的清潔衛生。

2、有聲響時,晚間燈不亮。排除燈泡斷絲情況後,發現第④腳耦合電容損壞,用一隻22p優質電容更換,整機恢復工作。

3、有聲響時,晚間燈即亮即滅。一般為1μf電容損壞、漏電引起,只要更換即可排除故障。

4、有聲響時,晚間燈常亮,不能自動熄滅。經檢查發現1n4148短路,一直為1μf電容充電,致使照明燈常亮,換之故障消失。

2樓:努力的佐佐

在聲音感應窗貼不同厚度的紙就可以改變靈敏度。當然如果你能拆開,從電路上處理也可以。分析檢修:

根據現象分析,問題一般出在聲控電路,由原理分析,一般為r1阻值誤差所致。檢修時,可將r1(30kω)改為100kω左右,或用100kω電位器除錯,直至滿意為止。

3樓:酷感夏日

聲控燈太靈敏:可以將mic有輸入孔,用一張貼上巾上,這樣就可以明顯降低靈敏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聲控燈太靈敏,是沒有辦法調的,只能夠把它關閉,或者是不實用。

5樓:一航寶寶

可以調節的,你可以直接把它設定調節的地方讓它扭動或者是鬆弛一些,那麼他就不會太靈敏了或者是直接買一個不太靈敏的安裝上。

6樓:奉央

這樣的話你可以再開啟設定,然後把它的一個相應的靈敏度進行調節一下就行。

7樓:帳號已登出

聲控燈太靈敏了,可以把聲控的這個關掉,自直接手控就可以了。

8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只要你調劑儲存就能達到最好的一些效果了嗎?

9樓:摩英武

聲控燈太靈敏怎麼調,我覺得像這種聲控燈帶裡面的話,你可以請專業人士來幫你調理一下。

10樓:黑翼大魔

腎功能太靈敏了,你按照說明書調啊,應該可以調節它的時間吧,不過零命點不是更好嗎?好使用啊。

11樓:網友

聲控燈太敏感了,怎麼調?我覺得你不用調,只有你不動的時候,他就不會敏感了,也不會特別靈敏,用一段時間也不會太明瞭。

聲控燈要很大的聲音才能亮怎麼調

12樓:

摘要。你好親,聲控燈要很大的聲音才能亮怎麼調聲控燈需要很大聲音才亮,可能是裝的太高,或聲控處有雜物,處理一下。

聲控燈要很大的聲音才能亮怎麼調。

你好親,聲控燈要很大的聲音才能亮怎麼調聲控燈需要很大聲音才亮,可能是裝的太高,或聲控處有雜物,處理一下。

我按的聲控燈是新的,耍很大聲才亮,像這種情況能調嗎,謝謝。

1.新買的聲控燈頭不靈敏,普通燈泡很大聲才亮。2.

你是用於樓道聲控燈,檢查了接線沒問題。3.兩個方法可以解決,更換功率較大白熾燈,儘量不要用節能燈。

4.買個用於繼電器驅動通斷聲控燈,這樣用什麼型別燈泡都適合。

聲控開關不夠靈敏。怎樣搞得靈敏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白熾燈泡聲控燈。由聲控頭和白熾燈泡構成的,而這種只能運用白熾燈泡(鎢絲燈泡),聲控燈頭是在燈頭內的電路接收到必定分貝和頻率範圍內的聲訊號後,轉換成電訊號,經過多級擴大後,發動電路中的可控矽或繼電器接通電源,點亮燈泡,同時延時電路發動,經過設定的時刻後,延時電路關斷可控矽或繼電器,燈泡平息,一個作業週期完結。聲控燈頭內通常都會有光控電路,聲控頭主要是經過聲光感應來操控燈泡(白熾燈),白日有光燈不會亮,黑夜沒光有聲燈才會亮,在住宅樓中大多運用的是這種聲控燈。

2、led聲控燈。led聲控燈通常都是把聲控電路整合到燈泡電源上,直接e27、b22介面,只需插在燈座上就可以運用,不需要別的的聲控頭。當夜幕來臨環境光線變暗後,開關主動進入待機狀況,遇有說話聲、腳步聲等動靜時,會當即點亮,延時60秒左右主動關燈;再次進入待機狀況。

這是十分人道的設計技能,又可省去傳統要額定裝開關的本錢,這種技能在建築中的運用日趨遍及。

聲控燈頭敏不敏感,應該怎麼處理?

14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聲控燈頭不敏感。燈頭對聲音的感應敏捷度會降低,這個時候需要更換聲控燈頭,否則會影響使用。

15樓:韓諾諾

最好的辦法就是更換一個新的聲控燈頭,這樣就不會出現不靈敏的現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led聲控燈如果壞了,那麼還要可能是聲控電源部分壞了,除非一些潮溼特殊環境使用,led燈沒有那麼脆弱,消費者在選購led燈時選擇有保障的廠家,led燈提供2~3年質保,壞了聯絡廠家即可。

聲控燈不靈敏怎麼調

17樓:

摘要。聲控燈是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靈敏度其實聲控控開關靈敏度是可自行選擇的:

撬開產品上的小面蓋或者面板,其正面或是側面,設有聲控範圍選擇檔位調節開關。"/

聲控燈不靈敏怎麼調。

聲控燈不靈敏怎麼調:可以串聯個可調電阻,這樣就能進行調節了。先把聲控燈的開關拆開,然後找到內部的黑色圓柱體,接著在話筒以及電路中串聯可調電阻。

聲控燈是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靈敏度其實聲控控開關靈敏度是可自行選擇的:撬開產品上的小面蓋或者面板,其正面或是側面,設有聲控範圍選擇檔位調節開關。

這種普通的聲控燈頭,怎麼不讓它那麼靈敏,有一點很小的聲音就會量,怎麼調啊!

18樓:h愛不絕跡

原理就是通過聲波的傳遞輸送到被接收的輸入端(感應話筒),以此經過觸發、從而點亮指示燈或者音訊。你只要在這個發音的裝置上貼上透明膜它就能減輕靈敏度了。它上面有許多小孔貼上就能反應遲鈍了。

具體如下: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19樓:一個電工學者

無法調節,只有把接收口粘層膠帶。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到的成品就別想這事了。

我們買套件自己安裝的就可以調整的,調整也是很不方便的。

這種普通的聲控燈頭,怎麼不讓它那麼靈敏,有一點很小的聲音就會量,怎麼調啊!

21樓:牛年大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防水膠布貼上幾層(自己掌握層數)。上下有幾排小孔,膠布遮擋住效果很好,親測。

22樓:典暄玲

用電膠帶堵上了還是自動亮,怎麼辦。

聲控燈與聲光控燈有什麼區別,聲控燈白天為什麼不亮?

聲控燈與聲光控燈的主要區別如下 1 功能不同 聲控燈是一種可以用聲音控制的照明裝置 聲光控燈是一種可以用光 聲音共同控制的照明裝置。2 組成不同 聲控燈由音訊放大器 選頻電路 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 聲光控燈由聲音感應元件和光效感應元件組成。3 原理不同 聲控燈根據人體發聲即可開啟和關閉聲控照...

聲控燈為什麼不亮,聲控燈白天為什麼不亮?

零線或者聲控器有問題,用一根導線接到聲控那兩根線上,燈亮的話就是聲控有問題,不亮就是線路問題 聲控燈不亮可能是以下四種情況 1 有聲響時,白天燈自動點亮。一般是2cu效能不良造成。經檢查發現樓道內小廣告覆蓋2cu接收口,撕去廣告,故障排除。平時應注意2cu接收口的清潔衛生。2 有聲響時,晚間燈不亮。...

怎樣做聲控燈開關,怎樣做一個聲控燈開關

要特別的聲音還是什麼聲音都行?開,關都要聲控嗎,還是隻控制開,自動關?聲控開關怎麼接線 哎呀頭痛 又碰到 這個問題了,聲控開關怎麼接?自己會不會弄,要怎麼 操作 需要注意幾點?自己不是電工還真麻煩哦 聲控開關,上面有兩個接線點,l是亮燈,a為靜燈,有聲音的時候l會有聲控反應,會點亮燈 如果聲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