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裝的聲控燈為什麼一直亮呢,聲控燈為什麼會一直亮

2021-03-19 18:32:23 字數 1057 閱讀 537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聲控開關都帶有光控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換一個燈座。

聲控燈為什麼會一直亮

2樓:巧米樂

一般來說現在的聲控開關都帶有光控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直接換一個即可,注意光敏電阻的特性是否一樣,有的是光照阻值變小,有的則反之。

如果是沒有光控的話,那就是聲音的探頭駐極體話筒的靈敏度太高或損壞(自激),更換即可。

1. 燈泡有問題可控矽燒了(短路了)。

2. 燈泡功率過小可控矽不能關斷。

3. 環境噪音大。

4. 咪頭頻帶過寬。

5. 還有電源直流成分較大。

6.環境太暗。

3樓:鹿皮小冠軍

市場上覺的聲控燈座不支援節能燈泡,需要換成白熾燈泡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燈的電線接法換換,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聲控開關接在了零線上。換到火線上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白熾燈還是節能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聲控了那麼肯定是因為有聲音,達到了那個分貝,那麼這個燈自然而言的就亮了。反正就是這樣的原理。

為什麼聲控燈頭白天裝燈泡會一直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想想,本來就有測光孔,那麼就是用來測量光的,你大白天去換的,應該是不亮才對啊。亮的話,應該有兩個因素,一個是晚上,還有一個是必須要有聲音。是不是壞了。

8樓:碧水荷

可能是換燈泡的時候把光度檢測孔堵上了,就一直是晚上了,只好亮著。

9樓:匿名使用者

聲控?還是聲光控?

聲光控加了光敏電阻,如果光敏電阻不被遮擋或沒壞,那就是設計有問題

另:燈頭跟你那燈泡不相容

聲控燈為什麼一直亮,為什麼聲控燈換了燈泡一直亮著

如果聲控燈如果一直亮可能是以下情況 1 聲控燈所處的室內聲音過大。2 聲控燈的聲控器壞了。3 聲控燈所處的室內溼度過大。希望以上三點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如果不閃動常亮,應該是可控矽短路了。一般來說現在的聲控來開關都帶有光控源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

天籟車內燈一直亮怎麼辦,為什麼車內頂燈一直亮著

一般車內頂燈旁邊會有按鈕,按鈕上一般有三種模式,分別是on常亮模式 door開門亮關門滅模式 off關閉模式。按鈕調至door時,照明燈在開啟車門時會自動亮起,車門關閉後會自動關閉。車內頂燈一直亮,可能是車門沒有關緊,需要檢查車門狀態 還可能是頂燈按鈕處在常亮模式,手動調至關閉即可,具體可參考汽車使...

貓的ADSL燈一直閃,LAN長亮,DATA燈不亮

adsl燈閃說明你copymodem和運營商的bai接入裝置沒有建立起連線,你肯 du定是撥不上號的。zhi 運營商機房dao停電 業務割接後出現問題 中間線路問題或者你modem問題都會導致你撥不上號。打 問問。有資料傳輸lan燈和data燈就會閃。如lan燈閃爍,處理方案 網路正常,使用者已經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