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燈為什麼一直亮,為什麼聲控燈換了燈泡一直亮著

2021-03-19 18:32:23 字數 2425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聲控燈如果一直亮可能是以下情況:

1、聲控燈所處的室內聲音過大。

2、聲控燈的聲控器壞了。

3、聲控燈所處的室內溼度過大。

希望以上三點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如果不閃動常亮,應該是可控矽短路了。

3樓:溫珹訾暖

一般來說現在的聲控來開關都帶有光控源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直接換一個即可,注意光敏電阻的特性是否一樣,有的是光照阻值變小,有的則反之。

如果是沒有光控的話,那就是聲音的探頭駐極體話筒的靈敏度太高或損壞(自激),更換即可。

1.燈泡有問題可控矽燒了(短路了)。

2.燈泡功率過小可控矽不能關斷。

3.環境噪音大。

4.咪頭頻帶過寬。

5.還有電源直流成分較大。

6.環境太暗。

為什麼聲控燈換了燈泡一直亮著

4樓:晴兒

亮的話,應該有兩個因素,一個是晚上,還有一個是必須要有聲音。專

聲控燈一直亮應該是壞屬了。

故障檢修

1.有聲響時,白天燈自動點亮。一般是2cu效能不良造成。經檢查發現樓道內小廣告覆蓋2cu接收口,撕去廣告,故障排除。平時應注意2cu接收口的清潔衛生。

2.有聲響時,晚間燈不亮。排除燈泡斷絲情況後,發現第④腳耦合電容損壞,用一隻22p優質電容更換,整機恢復工作。

3.有聲響時,晚間燈即亮即滅。一般為1μf電容損壞、漏電引起,只要更換即可排除故障。

4、有聲響時,晚間燈常亮,不能自動熄滅。經檢查發現1n4148短路,一直為1μf電容充電,致使照明燈常亮,換之故障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哦,因為一般聲控燈泡的控制電路都在燈體裡面的,你更換燈泡之後,雖然有震動接收器,但是沒有相應的聲控控制電路,燈泡就變成和普通燈泡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聲控開關壞了,或者外部噪音較大引起的,如果是聲控開關版壞了就只有

權更換聲控開關了,是外部噪音引起則只能是降低噪音或者換用觸控開關來代替。

聲控燈是一種聲控電子照明裝置,由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它提供了一種操作簡便、靈活、抗干擾能力強,控制靈敏的聲控燈,它採用人嘴發出約1秒的控制訊號「嘶」聲,即可方便及時地開啟和關閉聲控照明裝置,並有防誤觸發而具有的自動延時關閉功能,並設有手動開關,使其應用更加方便。聲控燈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聲控燈頭壞掉,反應失靈

8樓:愛笑的詹春暉

因為有的聲控只對白熾燈,換其他燈就失效。

聲控燈為什麼會一直亮

9樓:巧米樂

一般來說現在的聲控開關都帶有光控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直接換一個即可,注意光敏電阻的特性是否一樣,有的是光照阻值變小,有的則反之。

如果是沒有光控的話,那就是聲音的探頭駐極體話筒的靈敏度太高或損壞(自激),更換即可。

1. 燈泡有問題可控矽燒了(短路了)。

2. 燈泡功率過小可控矽不能關斷。

3. 環境噪音大。

4. 咪頭頻帶過寬。

5. 還有電源直流成分較大。

6.環境太暗。

10樓:鹿皮小冠軍

市場上覺的聲控燈座不支援節能燈泡,需要換成白熾燈泡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燈的電線接法換換,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聲控開關接在了零線上。換到火線上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白熾燈還是節能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聲控了那麼肯定是因為有聲音,達到了那個分貝,那麼這個燈自然而言的就亮了。反正就是這樣的原理。

為什麼聲控燈頭白天裝燈泡會一直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想想,本來就有測光孔,那麼就是用來測量光的,你大白天去換的,應該是不亮才對啊。亮的話,應該有兩個因素,一個是晚上,還有一個是必須要有聲音。是不是壞了。

15樓:碧水荷

可能是換燈泡的時候把光度檢測孔堵上了,就一直是晚上了,只好亮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聲控?還是聲光控?

聲光控加了光敏電阻,如果光敏電阻不被遮擋或沒壞,那就是設計有問題

另:燈頭跟你那燈泡不相容

聲控燈為什麼不亮,聲控燈白天為什麼不亮?

零線或者聲控器有問題,用一根導線接到聲控那兩根線上,燈亮的話就是聲控有問題,不亮就是線路問題 聲控燈不亮可能是以下四種情況 1 有聲響時,白天燈自動點亮。一般是2cu效能不良造成。經檢查發現樓道內小廣告覆蓋2cu接收口,撕去廣告,故障排除。平時應注意2cu接收口的清潔衛生。2 有聲響時,晚間燈不亮。...

昨天剛裝的聲控燈為什麼一直亮呢,聲控燈為什麼會一直亮

現在的聲控開關都帶有光控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換一個燈座。聲控燈為什麼會一直亮 一般來說現在的聲控開關都帶有光控的,白天就是打雷也不會亮的,如果有光控,白天還亮的話就是光敏電阻損壞,有些產品是用光敏二極體的。直接換一個即可,注...

聲控燈與聲光控燈有什麼區別,聲控燈白天為什麼不亮?

聲控燈與聲光控燈的主要區別如下 1 功能不同 聲控燈是一種可以用聲音控制的照明裝置 聲光控燈是一種可以用光 聲音共同控制的照明裝置。2 組成不同 聲控燈由音訊放大器 選頻電路 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 聲光控燈由聲音感應元件和光效感應元件組成。3 原理不同 聲控燈根據人體發聲即可開啟和關閉聲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