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學生評語高中,班主任評語高中生

2023-06-13 11:25:04 字數 761 閱讀 2682

班主任評語高中生

1樓:唯愛你的溫柔

以下是班主任評語高中生:

1、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作業又快又好,書寫工整美觀。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情相幫。

2、該生學習刻苦勤奮,認真學習,學習優等,思想積極上 進,團結友愛,能及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在擔任班幹部期間, 工作認真負責,做好宿舍清潔衛生工作。

3、該生在校尊敬師長,不與同學吵架,愛護班級公物,積極為班級做好事,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但由於學習方法不對幫學業成績不太理想,望今後應端正學習方法。

4、你很有能力,也很潛力,但欠缺的卻是耐力和毅力。君子厚積而薄發,希望你能振作精神,跟上進度,迎頭趕上,期待你獲得更大的進步!

高中班主任對學生的評語,班主任給高中生的評語

班主任給高中生的評語 1 你平時寡言少語,但老師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其實非常豐富。誠懇善良的個性使你能擁有良好的同學關係。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進取心強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希今後多參加集體活動,努力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人才。2 你思維活躍,開朗大方,看人待事往往有獨特見解,同學關係和諧。學習上你也自覺努力,...

高中班主任不讓我上他的課,被班主任停課了,班主任不讓上了怎麼辦?

你們老師太誇張了,找學校校長,既然花錢來到這所學校,那就是上帝,也問問你們的老師怎麼教孩子的,你們的老師這叫給社會添亂。絕大部分老師是不願意也不想去為難自己的學生的。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還得從自身的改正做起。這事吧,估計你得親自去找下你的班主任 掉點水果,去下班主任那裡,較認真的道個歉,做一下保證,並...

請教如何當好高中班主任,讓學生們喜歡

同學喜歡管的比較鬆的老師,可是等到畢業以後就會知道還是管的嚴一點的老師好。做一個嚴厲有不乏氣質的老師,同學會喜歡的 網上 流傳 老師的講課質量 決定了一個月的流量。如此。學生不喜歡老師也不會好好聽課 也不會好好學習 上課不老實。但是。做個好老師 或許不能表示 學生都會好好去學習。最起碼 他們會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