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微博暱稱?微博的暱稱怎麼改呢

2023-06-13 12:15:05 字數 1661 閱讀 5724

1樓:老徐說電商

微博是一個開放的交友平臺,我們可以在上面分享心情,展示自己。下面我來講講如何修改微博暱稱。

02 進入微博首頁後,我們找到登入區域,輸入密碼登入。

03 此時,我們就進入了自己的微博。然後,我們點選個人頭像。

05 在基本資訊的右上角,有一個「」按鈕,我們點選一下。

06 此時,我們就可以修改暱稱了。但是如圖所示,普通使用者一年只能修改一次暱稱,而會員最多可以一年修改5次,所以我們要謹慎修改。修改完成後,點選右上角「儲存」按鈕。

微博的暱稱怎麼改呢

2樓:cpu太卡

以華為榮耀6手機為例,修改微博暱稱方法如下:

1、在手機開啟微博選項,如下圖。

2、進入後,找到個人頭像,點選進入,如下圖。

3、進入後,選擇一支筆的圖示,點選修改,如下圖。

4、進入後,選擇當前的暱稱,如下圖。

5、輸入需要修改的新的暱稱,點選確定,如下圖。

6、這樣就修改成功了,如下圖。

3樓:遠方由也

登陸微博後;

右上方有一個賬號;

點進去,進入賬號設定;

在裡面就可以修改暱稱了。

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微博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微博作為一種分享和交流平臺,其更注重時效性和隨意性。

微博更能表達出每時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動態,而部落格則更偏重於梳理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所見、所聞、所感。因微博而誕生出微**這種**體裁。

如何更改微博暱稱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資料--暱稱即可更改。

5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開啟微博,選擇【我】,接下來點選頭像,進入左邊的【主頁】,選擇【基本資料】,點選上方的【】,選擇暱稱這一欄,輸入新的微博暱稱後,點選【確定】就完成了。

微博暱稱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普通使用者一年只能修改一次暱稱,微博會員一年最多可修改5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資料--暱稱即可更改。

8樓:清苔

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2、進入後,選擇開啟個人頭像,如下圖。

3、接著選擇圖示,如下圖。

4、進入基本資訊後,選擇暱稱,如下圖。

5、輸入需要修改的暱稱,點選確定,如下圖。

6、這樣就修改成功了,如下圖。

微博的暱稱怎麼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進入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資料--暱稱即可更改。

新浪微博起暱稱要有什麼要求,新浪微博的暱稱有什麼要求的?

數字 英文字母和文字都可以,符號只能用 或 這兩個。限15個字,不與別人的相同。新浪微博的暱稱有什麼要求的?二 以下暱稱是不允許使用的 1 暱稱中含微博段子類暱稱 如 資訊 百科 熱點等 2 暱稱中含明顯的 營銷傾銷類詞彙,3 暱稱中含有明顯的官方化詞彙,無法體現個人身份,4 暱稱含政治等敏感詞彙,...

新浪微博暱稱改了後怎麼找到它,對方新浪微博的名字更改了,怎麼找到這個使用者

直接搜尋他原來的名字 通過郵箱查詢就ok了,如果你關注他了,在關注那裡查詢就行了,望採納 新浪微博怎樣更改暱稱?步驟 登陸成功之後在介面的右上角 設定 選項,滑鼠指標放在使用者名稱上就會出現 賬戶設定 選項。選擇 賬號設定 選項功能。此時就會出現 修改暱稱 選項。選擇 修改暱稱 選項之後就可以輸入自...

怎麼在微博上根據暱稱找人然後關注

點底下的發現,然後就會看到找人功能 新浪微博怎麼找人。不知道名字 知道關注人 那是舊版有來的,新版自 已經沒了,你可以進行版本選擇,選擇標準版的 微博經典版本,和過去兩年來的微博介面幾乎一致,如果你是個懷舊派,可以試試這個版本。或者,你知道他都關注了誰,選擇一個最確定的人,進入ta主頁,檢視ta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