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父親的好詞好句,關於父親的好詞好句

2023-06-15 12:25:04 字數 894 閱讀 6536

關於父親的好詞好句

1樓:教育學堂

關於父親的好詞好句如下:

1、威武、高大、忠厚、老實、淳樸、結實、魁梧、粗獷、粗厚、嚴父、嚴格、嚴厲、管束、堅實、欣慰、失望、俊俏、肥胖、有力、寬大、深沉、暴躁、粗大、熱心腸、古銅色、黑黝黝、氣哼哼、高鼻樑、細高挑、懶洋洋、冷不防、古銅色、國字臉、皺巴巴。

2、太陽早早的離去,遺下的,只有那漆黑的夜晚。在這個夜晚來臨之際,雨連綿不斷,就在這大雨傾盆的環境下,我感受到了溫暖的父愛。

3、提到父愛,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時間列車一刻也不停地行駛著,在人生的征途上,無始無終。越是這樣,我對父愛的感動越是強烈。

4、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5、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形容哭的好詞好句好段,形容男生的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

抽泣。小明的分數考得有點不理想被媽媽批評後眼淚汪汪的進了自己的房間。形容 男生 的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形容 男生 的好詞 溫文爾雅 w n w n r y 溫文 態度溫和,有禮貌 爾雅 文雅。形容人態度溫和,舉動斯文。現有時也指缺乏鬥爭性,做事不大膽潑辣,沒有闖勁 形容 男生 的好句 他的魔並不僅在...

關於描寫頭髮的好詞好句,形容頭髮卷的好詞好句

1 在燈光裡,她那漆黑的短短的頭髮像一層厚密的細軟的黑絲瓔珞似的遮著她的脖子。2 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衝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3 他的頭髮好像永遠不長似的,總是短短的 覆蓋在頭上,像戴了只黑色的瓜皮小帽。4 她那又密又厚的黑頭髮,長在這麼瘦弱的身體上,像奇蹟似的令人觸目。5 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

關於元旦的好詞好句好段,關於元旦的好詞好句好段

除夕,元旦,上元都算吧 元日 王安石 上聯 段好句好詞好 下聯 人好心好旦好 橫批 元旦但願蛋圓 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我用所有的喜悅,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