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吃什麼會假死?吃啥藥或食物會死,過後還能活過來

2023-06-16 14:10:04 字數 1200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買了一些李子回來,打算吃過午飯後給孩子們吃,這些李子就放在盤子裡。萬尼亞從沒吃過李子,他聞了又聞,心裡非常喜歡這些李子,他想嚐嚐李子的滋味。他在李子跟前走來走去。

當屋裡沒有人的時候,他忍不住拿了一個李子吃了。午飯前母親數了數李子,發現少了一個。他就告訴了父親。

吃午飯的時候,父親說:「怎麼啦,孩子們,誰吃了一個李子呀?」大家都說:「沒有。」萬尼亞的臉漲得向海蝦那樣紅,可他也說:「沒有,我沒吃。」

父親說:「你們不論哪一個吃了,都是不好的。但是最糟糕的還不是一點,最糟糕的是李子裡面有核呀。誰要是不會吃李子,把核也嚥下去,那麼一天過後,他就會死的。我擔心的就是這個。」

萬尼亞臉色蒼白,說道:「我沒有把核嚥下去,我把它扔到窗子外面去了。」

於是大家都笑起來,萬尼亞卻哭了。

1.用「--畫出文中的比喻句,並按要求填空。

1)這句話中把( )比作了( )說明此時萬尼亞感到( )

2)請照樣子寫出一個比喻句來。

2.文中兩次寫到了萬尼亞臉色的變化,請你用「~~畫出來,並寫出他臉色變化的原因來。

第一次: 第二次:

3.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笑了,萬尼亞卻哭了呢?

萬尼亞的臉漲得向海蝦那樣紅。這句話中把(萬尼亞的臉 )比作了( 海蝦 )。說明此時萬尼亞感到( 羞愧)。?

萬尼亞的臉漲得向海蝦那樣紅,羞愧。

萬尼亞臉色蒼白,害怕。

聽完這句話大家知道萬尼亞偷吃了李子,他急於否認他偷吃了李子,可是說漏了嘴。所以大家笑他。而實際上萬尼亞吧李子核嚥下去了,所以他以為他就要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熊孩子,不想去天津就跟家裡人說明白啊。你當武俠**,吃個啥還能假死呢!

難道不驗血?一驗血搞不好就看出來你是吃了藥了。血液裡某項指標不對啥的。再說你沒病,吃什麼藥!

真想加速心跳,跑兩圈再去測心跳,進門之前不要大口喘氣,要假裝鎮定。心跳一定很快。上次我爬2層樓就測得心跳過速,差點單位體檢沒合格!

吃一大把藥會怎麼樣?會死馬? 肚子會疼嗎? 會住院嗎? 或是吃什麼藥會住院然後會住院很長時間?大神們

3樓:小費

那要看吃什麼藥了,如果吃一大把維生素,可能不會出現什麼情況,但如果是毒藥,一片可能就會出現問題。建議你不要試了。這樣對身體不好。

有什麼問題協商解決就行了。沒有必要用這種方式。

麻煩採納,謝謝!

感冒吃啥藥,感冒吃什麼藥好呢

什麼藥要對症下藥.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咽痛。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

牙齦腫痛吃啥藥,牙齦腫痛吃什麼藥?

一般情況下可以服用牙周寧每天3次,每次4片,螺旋黴素每次克,每天4次。或者只服,如果一種不行,可以加阿莫靈和荼普生,再或者服用牙周康。另外,服用口服類青黴素,也可以用複方新諾明片塞腫處,給其自然溶化,溶後可吐可吃,一天二次,有就不要用。1 蕎麥根一把,紅糖適量,水煎,分數次服,主要用於小兒牙痛。2 ...

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吃什麼食物或水果會拉肚子

吃變質的食物,會引起拉肚子。因為裡面細菌很多。吃巴豆可以引起拉肚子。巴豆 辛,熱,有毒。入胃 大腸經。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種子毒性大 食後引起口腔 咽喉 食道灼燒感,噁心 嘔吐 上腹部劇痛 劇烈腹瀉 嚴重者大便帶血 頭痛 頭暈 脫水 呼吸困難 痙攣 昏迷 腎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