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有哪些報紙?今天的重慶晚報報紙在哪兒買

2023-06-16 14:35:04 字數 2466 閱讀 896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重慶晚報。

2.重慶電力報。

3.重慶經濟報。

4.重慶商報。

5.武陵***。

6.巴渝***。

7.巴渝***。

8.三峽***。

9.重慶晨報。

10.重慶法制報。

11.健康人報。

12.新女報。

13.少年先鋒報。

14.重慶青年報。

今天的重慶晚報報紙在哪兒買

2樓:

摘要。晚 報 發 行。

1、送報到戶:自辦發行區域的訂戶,住幾樓送幾樓。有電梯的高樓訂戶送報到家其電梯費由訂戶自理。

2、限時投遞:自辦發行區域範圍內保證下午6點半以前投送到家。當天未收到報紙或出現差錯時,請及時與當地發行站、組聯絡或向本報投訴,**:63907777 63924528

3、訂閱便捷:近郊7區可在本報發行站、組訂閱;可**預約、上門收訂,請撥打63907777或發行站(組)**;其它地區各郵局訂閱。

今天的重慶晚報報紙在哪兒買。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晚 報 發 行1、送報到戶:自辦發行區域的訂戶,住幾樓送幾樓。有電梯的高樓訂戶送報到家其電梯費由訂戶自理。

2、限時投遞:自辦發行區域範圍內保證下午6點半以前投送到家。當天未收到報紙或出現差錯時,請及時與當地發行站、組聯絡或向本報投訴,**:

63907777 639245283、訂閱便捷:近郊7區可在本報發行站、組訂閱;可**預約、上門收訂,請撥打63907777或發行站(組)**;其它地區各郵局訂閱。

3樓:餜拫jj鎝炰繆鏉

1.重慶晚報。

2.重慶電力報。

3.重慶經濟報。

4.重慶商報。

5.武陵***。

6.巴渝***。

7.巴渝***。

8.三峽***。

9.重慶晨報。

10.重慶法制報。

11.健康人報。

12.新女報。

13.少年先鋒報。

14.重慶青年報。

4樓:有沒事上來看看

到2023年重慶的省市級主要報紙有。

1、都市熱報 (週一到週五出刊,目前市面的最好找的報紙,輕軌車站可免費一早拿 )

2、重慶**(機關報)

3、重慶晨報。

4、重慶商報(週一到週五出刊)

5、重慶晚報(週一到週五出刊)

6、重慶法制報(週一,週三,週五才出刊)

7、重慶科技報(週二,週四才出刊)

現在市面的報紙上,基本是訂閱為主,零售很少重慶報業集團報紙。

5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的報紙有:重慶晚報。

重慶電力報。

重慶經濟報。

重慶商報。武陵***。

巴渝***。

巴渝***。

三峽***。

重慶晨報。重慶法制報。

健康人報。新女報少年先鋒報。

重慶青年報。

重慶市各個報社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渝中區較場口85號。

到了重慶**門口的保安會告訴你辦理掛失是在旁邊的一個小報刊亭裡,你去了那個大媽會問你登什麼報,**,晚報,晨報,商報都可以,然後你說下你身份證號和丟失時間就行了,第二天就能見報了,到時那個大媽會留你的**,第二天她好告訴你具體在報上的哪一頁。

重慶都有哪些報紙、電視臺、**等相關**?

7樓:稅禮滕凰

報紙:重慶晨報、重慶**、重慶晚報、重慶時報、重慶商報、重慶青年報等等。

**:大渝網(

重慶建材網(重慶裝飾網(

重慶市各個報社地址

8樓:薄荷溭

電腦報社。

成都普天太力通訊****重慶分公司。

中國供水節水報社地址:枇杷山正街136號華安大廈重慶青年報社地址:沙坪壩正街8號欣陽科技都市工業樓宇g棟重慶市南岸區南岸報社。

標籤:報社。

重慶**報業集團巴渝***社。

新北碚報社。

重慶交通報社。

21世紀人才報。

武陵***社。

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公民報社。

中國改革報社重慶記者站。

重慶青年報社。

酉陽縣報社。

重慶法制報社渝西通聯工作站。

人民政協報社重慶記者站。

萬州**社。

標籤:報社。

重慶經濟報社。

通訊工業報社。

重慶法制報社。

三峽***社。

標籤:重慶便民服務。

少年先鋒報社。

渝江書報社。

中共巴涪***社委員會。

重慶的培訓機構有哪些,重慶的培訓機構有哪些

很多哦,你看看重慶培訓單位列表吧,裡面應該有類似的 這個不是最先考慮的。你首先考察的是,當地的消費水平,消費能力。當地開店的可行 版性多大。可以招聘內培人員,比聘請機構更經濟 重慶軟體培訓機構有哪些?哪個好?培訓機構如同上學,只能學到表面,後期有一個好的老師帶才是重中之重。滿意記得采納喔 重慶的軟體...

重慶樓盤有哪些好的,重慶樓盤有哪些好的推薦

關注 有為公社 上面有主城九區樓盤航拍圖,你可以看下作為參考 樓盤,是香來港不動產買賣時,對物業源的稱呼,一個 樓bai盤可以是一個單位du 一幢大廈zhi或一個屋 苑 甚至一幅地dao皮 一個泊車位 樓花 等。樓盤的資訊包括建築面積平方米,有裝修 景觀 層數 地點 價錢 房間數目,會所設施,甚至實...

重慶哪些的公園有竹子呀,重慶哪些的公園有竹子呀?

竹林公園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大竹林鎮。佔地約5公頃,固定園林景觀45畝,公園種植竹子50種以上,以 竹 為主題,多種展示方式來表現竹的觀賞特徵,著重突出竹的風格和文化,是重慶市建成的第一個民營公園 1 茶山竹海位於重慶市永川城北2公里處,兩萬畝茶園和五萬畝天然竹林相互纏,茶連竹,竹連茶,故稱茶山竹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