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怎麼安裝系統,如何用光碟裝系統

2023-06-16 14:30:04 字數 3098 閱讀 2366

1樓:葉子長綠

你好朋友。光碟安裝系統是比較安全『省心』省時得,也是一種比較穩妥的辦法。要是重新做系統硬碟就不用重新分割槽了,要是新硬碟就得重新分割槽。

分割槽要看你的硬碟多大而定,系統安裝區一般30g足夠。一般情況下硬碟分3-4個區就可以。光碟做系統:

開啟光碟機放入光碟關閉光碟機,在出現的對話欄目裡面選擇---系統安裝第一分割槽就可以了。光碟安裝系統它會自動完成一切程式,一般情況下6-8分就完成了。希回有助。

如何用光碟裝系統

2樓:伊彩緣

電腦 系統光碟。

01 首先購買系統光碟,光碟可到電腦店去購買。

02 電腦開機放入光碟,重啟電腦時多次按動f12鍵開啟啟動選單並選擇***選項,按回車鍵確認。

03 進入光碟系統安裝選單後,按 1 鍵或者滑鼠選擇第一項,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

04 然後電腦就會重啟,重啟完成後出現下圖,下圖為自動安裝系統頁面。

05 系統安裝完後,進入驅動安裝介面,具體如下圖,此過程中電腦螢幕可能會出現多次閃爍和電腦重啟,屬於正常情況,請安靜等待。

06 當驅動安裝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系統就安裝完成了,最後開啟無線網路設定,找到無線網路並且輸入密碼連線到網際網路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用光碟怎麼裝系統

3樓:韋小寶他師傅

看你買的什麼盤了,現在市場上大多數5塊10塊的盤都是無人值守自動安裝的,你只要設定光碟啟動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電腦,放好碟片,按照提示完成安裝。

用光碟如何裝系統

5樓:卓英媛烏炳

只要在bios設定光碟機為第-啟動,方法:先要準備張ghost版系統光碟,接著開始設定。分以下幾個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選擇並進入advaced

bios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移動到hard

disk。按回車,按方向鍵將方框移動到cdrom後面按下回車,此時first

bootdevice後面已經變成了cdrom,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這時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第二步,在重啟之前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才能實現光啟,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碟機從硬碟啟動了。

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選擇第一項安裝系統到c盤。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至安裝完畢。

光碟怎麼裝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設定方法: 不同的電腦設定bios的鍵也不一樣的,有按del的f1,f2 還有f12等……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然後把光碟放入光碟機裡面。出現安裝介面都會有提示的。

7樓:進行到底中

搜一下,網上教程很多,說太長了,

光碟怎麼安裝電腦系統

8樓:炫瘋奇

光碟安裝系統,首先通過快捷鍵或是進入主機板設定裡面把開機啟動項設定成cd啟動,然後插入系統光碟後開機不停的按del鍵進入系統盤安裝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即可。

9樓:雪宇秋

光碟安裝電腦系統十分簡單,只要你用光碟啟動之後,就會有安裝和修復兩個選項,如果你要想前期安裝的話,就會把系統格式化之後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是修復的話,會修復以前的系統或者是升級以前的系統。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

10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電腦自檢時按下delete鍵,(注:有的電腦是enter和f1鍵)。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2進入cmos介面後,用鍵盤上的左右鍵選擇startup選項。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3選擇第一項primary boot sequence選項,在鍵盤上按下回車鍵。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4選中第一項1st boot後的選項,按下回車鍵,出現的介面中選擇自己電腦的光碟機型號,有***rom字樣的一般是光碟機。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回到介面後,按下鍵盤上的f10鍵。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電腦會提示你,是否儲存設定,選擇yes選項,按下回車鍵。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稍等一會兒就會進入光碟機安裝介面。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方法一:直接安裝作業系統。

第1項安裝到c盤的序號是1,在鍵盤上按下數字鍵1。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電腦就自動的把作業系統安裝到c盤了,本人只需靜靜等待即可。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方法二:用pe安裝作業系統。

在安裝介面中,選擇2進入pe系統。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進入pe系統後,雙擊手動執行ghost圖示。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開啟ghost後,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選項,如下圖所示。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選擇安裝檔案路徑和安裝檔案,如下圖所示。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

選擇好安裝系統軟體的碟符,單擊ok作業系統就開始裝到電腦裡了。

11樓:玩轉電腦系統

光碟安裝系統步驟東芝筆記本重灌系統。

怎樣用光碟裝系統 30,電腦如何用光碟裝系統

重啟,del 進 bios,找到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 bios 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 bios 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

如何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系統純淨版

用光碟啟動計算機出現英文時回車即可進入安裝畫面。倒計時6秒不按回車就從硬碟啟動了 先放光碟光碟機裡面以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重新啟動以後按1或a鍵自動裝系統就這樣。可以這樣裝系統嗎?我沒聽說過。一般裝是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的方法如下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電腦...

用光碟如何安裝W764位,如何用光碟自動安裝win7 64位作業系統

1 按下電腦的啟動鍵,把光碟插入電腦的光碟機中,2 一般的電腦在插cd 後,電腦會自動進入cd 啟動介面,無須設定bios。因為本身就設定了光碟為第一啟動項 3.接著電腦重新啟動,出現帶有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字樣的介面,隨便按下鍵盤上的某個鍵即可。如圖所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