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手機引數是怎樣的?

2023-06-17 15:40:03 字數 2248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s5機型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9)螢幕:英寸 super amoled光電星眸屏,解析度為2400*1080

拍照:後置4800w畫素主攝像頭+800w畫素廣角攝像頭+200w畫素微距攝像頭+500w畫素景深攝像頭;前置3200w畫素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712 八核 外觀尺寸: mm電池容量:41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88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gps、otg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等。

s5官網引數連結。

vivo s5是什麼**

2樓:ray的遊戲世界

截止2023年1月3日,vivo s5 8gb+128gb 冰島戀歌版的售價為2698元。vivo s5採用一塊英寸的打孔屏,螢幕孔徑非常小,其前置攝像頭孔徑大小僅為2.

98mm,是市面上孔徑最小的打孔屏。

vivo s5後置採用的是4800萬畫素全場景級四攝,具體為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景深鏡頭+微距鏡頭四攝組合,支援多種拍照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s5官方8gb+128gb定價2698起,是款集拍照和設計為一體的手機。

接著是效能,vivo s5處理器是今年主流的高通驍龍712,8g+128g儲存組合,4100mah大電池+閃充,配合vivo全新multi-turbo聚合遊戲內容,呈現專屬的遊戲資料,打遊戲時能直**到手機及cpu,gpu,溫度和網路負載情況。

最後是外觀,vivo s5前置特別定製超小孔徑攝像頭,不同於市面上其他挖孔屏手機,vivo s5的孔徑更小,畫素更高,視覺效果大大好於水滴屏而且也比大多數的挖孔屏要好看。背面是vivo全新開創的菱形4800萬四攝攝像頭,造型也是業界首創。加上3d曲面設計,整機握持感十分舒適。

4樓:嘻嘻

攝像:前置,3200萬畫素 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500萬畫素景深鏡頭。

效能:高通 驍龍712 8gb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s5是vivo於2023年11月推出的一款美顏拍照手機,即將於2023年11月14日在杭州釋出,關注vivo官網可以瞭解vivo s5的最新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手機一直都是很好用的,vivo s5是vivo s系列的最新一款,馬上11月14日要在杭州釋出,目前已經知道的資訊是s5在前代的基礎上有大幅度升級,背面是vivo全新開創設計的菱形4800萬四攝攝像頭,造型也算是業界首創,整體的拍照實力十分強勁。

7樓:tech分析獅

vivo s5採用了全新的光電星眸屏方案,前置攝像頭開孔直徑僅有,這是迄今為止前攝孔徑最小的挖孔屏機型。因此,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目前最完美全面屏設計方案的vivo手機。

vivo s5是什麼**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截止2023年1月3日,vivo s5 8gb+128gb 冰島戀歌版的售價為2698元。vivo s5採用一塊英寸的打孔屏,螢幕孔徑非常小,其前置攝像頭孔徑大小僅為2.

98mm,是市面上孔徑最小的打孔屏。

vivo s5後置採用的是4800萬畫素全場景級四攝,具體為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景深鏡頭+微距鏡頭四攝組合,支援多種拍照模式。

怎麼手機申請證書啊 5,手機怎樣安裝證書

從6月22日起,賽班證書已經停止製作,諾基亞已經和微軟合作,將放棄賽班系統,賽班證書也將永遠關閉,不會再開放。在安裝中遇到 證書過期 提示,採用以下設定可以正常安裝 將手機的日期調早一年,月日不變,重新安裝,安裝完成後,調回正常日期即可。此外建議您可以嘗試將證書檢測進行關閉,進入手機的 程式管理 選...

一加手機5出國後是幾G的訊號,一加手機5的全球4G通出國訊號怎麼樣?

也是4g的訊號,一加手機5是全球全網通,大多數國家都能用上4g網,訊號是比較好的。一加手機5出國後也用的是4g網路,跟國內沒什麼區別,上網速度也很快,網頁載入一點也不卡,以前出國手機都只有3g,上 別不方便,一個網頁半天打不開,還是一加手機5的全球4g比較好。一加手機5的全球4g通出國訊號怎麼樣?一...

vivos12,手機在充電的時候螢幕會一直亮著,不會自動鎖屏

您好,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應用程式 開發 將保持喚醒狀態設定為關閉。為什麼手機充電時,不按鎖屏,螢幕就一直亮著 若三星手機充電時螢幕長亮,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有未讀來電 簡訊等通知顯示。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保持喚醒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關閉 保持喚醒 若開發者選項未啟用,則不用檢視此項 3.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