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6平板的引數配置是怎麼樣的?

2023-06-18 01:10:04 字數 2858 閱讀 90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 m6 英寸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huawei hisilicon kirin 980(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6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平板m6搭載的是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的攝像頭。

效能方面,華為平板m6系列搭載的麒麟980處理器採用7nm工藝,八個核心分別是,兩顆主頻高達高效能核心、兩顆主頻中等效能核心以及四顆1.

8ghz高效能核心,在保證效能的同時,功耗也得到了保證。

產品特點。在螢幕顯示技術方面,華為平板m6系列支援「銳屏」顯示增強技術,在演算法加持下,使畫面更清晰色彩更飽滿。同時,m6系列加入了「平行視界」功能,提供橫屏狀態下,一個應用,兩屏顯示,互不影響。

在英寸的華為平板m6上,一邊看新聞一邊刷微博體驗要比英寸版本的好上不少,視野更開闊。

解決了平板電腦在橫屏使用時,無法完美適配的問題。華為平板m6 英寸版。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為平板m6

3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款平板現在是可以升級的華為鴻蒙系統。採用的是海思麒麟985處理器。整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華為m5平板引數是多少?

4樓:北夕學姐

螢幕尺寸:

英寸1600萬色,ips屏,鋁矽玻璃,電容屏,正面弧面玻璃,十點觸控。

英寸1600萬色,ips屏,鋁矽玻璃,電容屏,正面弧面玻璃,十點觸控。

英寸電容式觸控式螢幕,多點式觸控式螢幕,十點式觸控式螢幕,ips螢幕,鋁矽玻璃,弧面玻璃。

作業系統:

儲存容量:32gb、64gb、128gb

螢幕解析度:2560x1600

麒麟960處理器,emui 系統。

華為mediapad m5

mediapad m5是華為推出的mediapad系列的平板。

2023年2月25日晚,在2023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華為正式釋出了mediapad m5。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為mediapad m5

華為平板m6怎麼預設記憶體卡

5樓:烈酒灼興

進入設定 > 儲存 > 預設儲存位置

沒有預設儲存位置設定選項,請您按以下步驟排查:

1 是否已插入儲存卡。

如果您的裝置沒有插入儲存卡,則不會顯示預設儲存位置這個設定選項。請您插入有效的儲存卡後再次嘗試。儲存卡無法識別請您參考手機、平板無法識別sd卡怎麼辦。

2 是否設定了儲存卡密碼。

如果您設定了儲存卡密碼,則不會顯示預設儲存位置這個設定選項。您可以取消設定的儲存卡密碼後再次嘗試。取消儲存卡密碼的路徑如下:

依照螢幕提示完成 sd 卡檔案解密。

華為m6平板8.4寸高能版和普通版區別外觀有差別麼

6樓:

華為m6平板寸高能版和普通版區別外觀有差別麼。

華為m6高能版採用了對抗波紋設計,是華為首次在平板上採升讓棚用這個設計,與炫彩流動光影相輝映,這是普通版所沒有的,從外滑敬觀上看,華為m6高能版看起來漂亮一些,華為平板m6高能版搭載pc級液冷散熱系統,普通版沒有,綜上所述,華為m6高能版和普通版的對比之下相差吵則不大,只是m6高能版有對抗波紋設計和pc級液冷散熱系統,而普通版沒有。

華為m6平板10.8寸引數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螢幕尺寸: 英寸ips屏,359ppi,電容十點觸控(4款)英寸ips屏,280ppi,電容十點觸控。

2、作業系統: 款)。

3、處理器核心: 八核心(9款),系統記憶體: 4gb(8款)6gb。

4、儲存容量: 64gb(4款)128gb(4款)256gb,螢幕解析度: 2560x1600。

5、攝像頭: 雙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

6、產品重量: 320g(4款)498g。

魅族m6音質怎麼樣,魅族M6音質真的那麼好麼?

這個不是很多!是超多的問題!要是你買了機子的話我這裡有個方法提高音質的!要加分啊 我的這個音效絕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下面的都不會調直接就是複製網上黏貼的我的才是真的 首先開啟 自定義音效,再按一下下一曲的按鍵 點選中間的話不行!這個方法還是我的朋友叫我的!將均衡普的第一條均衡普調到12就行了,最後面...

美圖手機m6怎麼樣?好和不好詳細一些謝謝了

今天我買了一個。開始在那邊還好好的,一回到家裡就不一樣了,內 觸屏就失靈了,拿去換還容不給換,要等檢查出來有問題才可以換 要等半個月。本來很高興的買個手機 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手機不是假貨。誰知道中冶沈勘怎麼樣?最好說得詳細一些,小弟在這裡謝謝了。待遇,發展前景?50 中冶沈勘應屆生薪資待遇 1 研...

iqooneo5引數配置詳情是怎麼樣的?

生而為贏的iqoo neo5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originos for iqoo 基於android 11 螢幕 英寸,解析度2400x1080 拍照 後置4800萬畫素超清主攝 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處理器 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