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5引數配置詳情是怎麼樣的?

2023-01-21 21:45:04 字數 4001 閱讀 3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而為贏的iqoo neo5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originos for iqoo(基於android 11)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0x1080

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超清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196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 、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2樓:生活百科張老師

2023年,3月16日型號iqoo neo 5手機型別5g手機,4g手機,智慧手機,拍照手機,遊戲手機,快充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11,origin os硬體引數cpu品牌高通驍龍cpu高通驍龍870檢視完整天梯圖cpu頻率1×

80ghzgpuadreno 650執行記憶體8gb,12gb機身容量128gb,256gb,ufs 擴充套件卡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充電66w超快閃充感測器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指紋識別,nfc,快速充電指紋識別設計屏下指紋識別設計攝像頭攝像頭型別後置三攝像頭,前置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光學防抖後置攝像頭2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後置攝像頭3

iqooneo5配置引數?值得入手嗎?

3樓:設計師小劉的穿搭

iqooneo5擁有如此高的配置表現,2500左右的價位是非常值得入手了。

搭載了高通驍龍870處理器,作為高通最新發布的旗艦級處理器,驍龍870的工藝技術和架構配置,都是目前行業中一流的存在。

雖然市面上效能強悍的手機不在少數,但是能夠保證手機長時間處於高效能狀態下,依然穩定流暢的手機卻少之又少。為此,iqooneo5還搭載了一顆獨立顯示晶片,通過一系列優化技術,從幀率和顯示兩個方面,提升使用者的用機體驗。

能擔起高效能必然不會少了出色的散熱,iqooneo5擁有全覆蓋液冷散熱系統。在機身內建入了面積將近6000mm的石墨板,散熱表現極其出色。

120hz高刷e3 oled屏,66w閃充技術iqooneo5都有。能帶來色彩更精準,畫面更細膩的螢幕體驗,上手操作更跟手平滑。而66w閃充,能讓手機電量從0到100%,只需30分鐘。

另外,作為一款性價兼具效能的主流旗艦,iqooneo5的拍照同樣不俗,搭載了4800萬ois光學防抖三攝鏡頭,主攝支援光學防抖技術,能滿足日常拍攝。

vivoiqooneo5的引數是什麼?

4樓:數碼小***

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vivo iqooneo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下面為您展示配置引數。[微笑]

iqoo neo 5搭載高通驍龍870處理器+獨立顯示晶片,後置48mp+13mp+2mp三攝,前置16mp單攝,支援66w有線快充,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cpu品牌\x09高通驍龍cpu\x09高通驍龍870 cpu頻率\x091×

80ghzgpu\x09adreno 650 執行記憶體\x098gb,12gb機身容量\x09128gb,256gb,ufs 擴充套件卡\x09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x09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x094400mah充電\x0966w超快閃充感測器\x09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指紋識別,nfc,快速充電nfc功能\x09支援生物識別設計\x09屏下指紋識別設計攝像頭攝像頭型別\x09後置三攝像頭,前置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x09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光學防抖後置攝像頭2\x09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後置攝像頭3\x092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f/2.

4後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x09索尼imx598後置攝像頭光圈\x09f/前置攝像頭\x09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傳。

螢幕螢幕型別\x09打孔屏,多點觸控,電容屏螢幕大小\英寸螢幕比例\x0920:9螢幕解析度\x092400×1080畫素螢幕重新整理率\x09120hz觸控取樣率\x09高達1000hz瞬時觸控取樣率屏佔比\x0991.

45%螢幕材質\x09amoled主屏色彩\x091600萬色。

以上是iqooneo5手機引數。目前該手機售價2700元。[微笑]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比心][比心][比心]

vivoiqooneo5活力版引數是什麼?

5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vivoiqooneo5活力版引數配置:電池容量是4500毫安,充電功率與neo3一致都是 neo3搭載的是驍龍865處理器,支援立體雙揚聲器,後置主攝4800萬畫素。

2023年3月1日,iqoo手機正式釋出,搭載驍龍855處理器,英寸水滴屏,4000mah電池,售價2998元起,3月6日全網首銷。2023年8月17日,iqoo 手機正式釋出了iqoo 5、iqoo 5 pro手機。

iqoo新機背面採用玻璃後蓋,並加入一條隱藏式led燈帶,在通知、提醒、充電等不同狀態下,燈帶可提供不同的燈光效果。在顏色方面,iqoo擁有電光藍和熔岩橙兩種配色可供使用者選擇。

iqooneo5活力版引數是什麼?

6樓:生活暢談者

iqoo neo5活力版是一款中低端手機,採用了fhd+lcd超高刷直屏,右上角單打孔設計,後置矩陣鏡頭模組,搭載了驍龍870移動平臺,預計售價在2000元價位段。此前,iqoo neo5活力版已經入網。

iqoo neo5擁有夜影黑、雲影藍和畫素橙三款配色,其中畫素橙版本的機身後蓋上加入了近5萬個方格,彷彿在致敬當年那些畫質粗糙卻又讓少年難以忘懷的畫素風電子遊戲。而在後蓋的左上方,是這款手機的後置相機模組,主攝採用了索尼imx598 感測器,並且支援ois 光學防抖。

iqoo neo5使用特點。

iqoo neo5超廣角鏡頭的成像和主攝調校一致性較高,切換鏡頭時畫面風格不會顯得突兀,同時不僅畫面視野會有明顯的擴充套件,因為預設開啟了超廣角矯正,所以畫面的畸變處理也很優秀,在畫面邊緣的建築依然保持了平直的線條,在保持超廣角透視關係衝擊力的同時,又避免了桶狀畸變對畫面造成的不利影響。

室內樣張,燈光環境下iqoo neo5表現出了不錯的白平衡,貼紙的黃色底色還原得鮮豔而不溢位,畫面細節處的線條也都清晰可見。

iqooneo5配置怎麼樣,實際體驗如何?

7樓:**設計師小美

iqooneo5的配置是比較強的,搭載了許多行業出色的硬體,還加入了許多能夠優化遊戲體驗的功能。且在散熱,充電,拍照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現。

首先講下處理器,搭載了驍龍870處理器、增強版 ufs 和獨立顯示晶片等強悍硬體配置,全面提升了手機的綜合效能。在這些硬體配置的加持下,iqooneo5能獲得非常出色的執行效能體驗和穩定暢快的高幀率遊戲體驗。

擁有強悍的硬體配置之外,iqooneo5在視覺,聽覺以及觸覺等方面對遊戲進行了細緻的優化。

搭載了一塊120hz 高刷屏,配合獨立顯示晶片,可以在遊戲中帶來畫面清晰細膩、色彩鮮明真實的極佳視覺體驗。

內建了環繞式立體雙揚聲器,遊戲音效更加環繞立體,可以在遊戲中輕鬆做到「聽聲辨位」。還加入了4d 遊戲振感功能,可以有效提升使用者玩遊戲時的沉浸感。

iqooneo5還在充電、拍照和螢幕等方面也擁有不俗表現。在續航方面,配備了66w閃充,可以輕鬆實現半小時充滿電的效果;在拍照方面,配備了後置三攝組合,隨手就能拍出高品質大片;在螢幕方面,採用了e3 oled屏,支援120hz超高重新整理率、300hz觸控取樣率以及1000hz的瞬時觸控取樣率,提供了絲滑流暢的視覺效果以及更快的螢幕響應速度。

8樓:陳可聊手機

2499的iqooneo5評測,刀法精準,最讓人滿意的一代neo,配置很均衡。

iQOOneo5和紅米k40哪個適合學生打遊戲用?

iqooneo5比較好,針對遊戲有專門優化之外,獨顯晶片更能助力遊戲。都使用的是驍龍870處理器,但iqooneo5另外搭載了獨顯晶片,對遊戲體驗有更好的提升。通過演算法將遊戲的普通幀率提升到120fps,操作起來更加的流暢,同時降低功耗與發熱。所以遊戲層面,iqooneo5定是有好體驗的,加上一直...

華為nova8se引數配置詳情?

配置引數 作業系統 android,android10硬體引數 cpu品牌。聯發科 mtk cpu 天璣720 cpu頻率 2 mali g57mc3 執行記憶體 8gb 機身容量 128gb 擴充套件卡 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 3800mah 充電 66w有線快充。感...

小米11防水級別,小米11引數配置詳情

小米11支援ip53級防水,小米11系列超大杯則配備了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防水級別越高,手機防水效果就更好。8級防水在日常生活中完全夠用,這個等級在長時間浸泡水中也毫無壓力。其實小米手機很多都有防水功能,只不過有些防水功能低,只僅限於生活防濺水。對比上一代小米10系列 以及紅米 k30系列,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