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自然捲是怎麼形成的

2023-06-18 14:35:05 字數 2691 閱讀 8277

1樓:事定何妨清除

我是自然捲,而且髮質差,不是那種正常的黑,就是感覺很不健康,然後,我還有白頭髮。高中的時候學校有時候就會抽風的查一查髮型,然後被教務處的主任抓了兩次(是兩個人),我說我是自然捲他們各種不信,還說要請家長,所幸被班主任保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最羨慕黑長直了有木有,我的頭髮一點都沾不上邊。而且我打小發質差,去年為了遮白髮去染了一次頭,然後髮質就更差了,被母上大人勒令不得染髮。鑑於髮質太差,本來打算去拉直的,現在也不敢了。

3樓:知哥94560乩嚇

還記得我初中,很可憐地去了所要求剪短髮的學校,然後,三年拉了三次頭髮。我的可愛的同學們,見證著我的頭髮由直變蓬再到直。說實話很不喜歡這個頭髮,每次有喜歡的人,都會因為這個頭髮自卑,有時候總有去剃光頭再戴個假髮的衝動。

4樓:寶77303亂龐

我從小就是自然捲,據我母上大人所說的,我小時候頭髮卷的很規律,像燙過一樣,我想,我頭髮現在應該是長殘了吧,它現在……一言難盡。

5樓:白凡巧

玩得好的盆友們,知道我是自然捲,但是新認識的就得說一遍,每次說完了都會有如下答覆:「哇,你是自然捲啊,你的頭髮卷的好好啊,不用去理髮店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滋滋啊,洗完頭之後,那種捲曲度相似的,就會並做一縷,不梳自然幹,可能特別好看,平常不怎麼打理的,就隨他去。

7樓:尹朶月

我總能被人在人群中一眼認出,就是頭髮最蓬的那個。好多人跟我見一面,就記得我了,因為我這個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頭髮總被理解為亂,我媽總不讓我披頭髮,說看著像乞丐,老師老以為我沒梳頭。當然也有人羨慕我的自然捲的,比如想去燙成我這個樣子。記得去年夏天炸過一次毛特厲害,哈哈。

自然捲是怎麼形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卷又稱自然捲,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髮長成卷狀的髮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由於頭髮經常乾燥,而使頭髮呈卷狀的,不屬於自來卷。

自來卷這個詞最早出現於2023年。

在主要生活在亞洲的漢族人中,比較少見。男性和女性中都會發生,大多是由於遺傳因素,某些會是隔代遺傳。有所不同的,漢族人種中的自來卷,卷的大小會比高加索人種要小。

很多頭髮屬於自來卷的漢族人,由於受到文化的影響,不喜歡這種髮型,所以就把自己的頭髮剪的短短的,就不會出現捲髮了。自來卷並非是壞事,如果好好利用,說不定更漂亮。目前,這種自來捲髮型,無法用藥物改變。

如果用直板、離子燙,燙直後,大概3個月後,還會恢復原狀。

自然捲的煩惱

10樓:一襲可愛風

因為遺傳基因,我繼承了媽媽的自然捲頭髮。小時候那頭髮卷的和羊毛卷一樣,都打圈圈了,那時候經常會有人說,這小孩子怎麼弄得這麼洋氣,這麼小小年紀就燙頭髮了,我只能表示很無奈呀。讀中專那會流行黑直長,為了趕上這 時尚 的風向標,義無反顧的去把頭髮給拉直了,結果每次做完之後的結局都是一樣。

就是洗一次之後頭髮就變回原形了,當時真是又氣又惱,別人做一次可以保持一年,我做卻只能保持一次,後來乾脆不做永久性的了。每次洗完頭髮之後就跑去理髮店讓人家給我拉一次性的,這樣還能保持個二到三天。由於經常性的這樣拉直髮導致我頭髮也掉的嚴重,後來只能放棄黑直長,任由我的捲髮自由發揮了。

畢業後上班了,人家看到我的頭髮都以為我是燙的捲髮,我告訴人家這是天生的,孃胎裡帶出來的時,人家都一幅不可相信的表情,笑著說道,人家花錢做都做不到這效果,你不用花錢都有這效果了,這頭髮得給你省一筆錢了。想想也是,現在每天早上起來抹點彈力素或噴點定型水就能出門了,多省心,不用像別人一樣定期去理髮店搞頭髮。朋友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自然捲?

大家有沒有關於打理自然捲的小絕巧,一起分享一下。

如何形成自然捲?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準備好所要用到的工具:彈力素、吹風機、卷梳、捲髮器,這些工具都可以在超市很方便地買到。如果不想去超市那就在網上買也行,而且還很便宜。

接下來就要開始製作自然捲發,肯定得將頭髮洗乾淨,然後用吹風機將頭皮吹乾。因為不吹乾頭皮,就會影響後面頭髮的定型,所以一定要先吹乾頭皮,再開始吹其餘的頭髮。在吹頭髮的過程中吹風的溫度不要太高,而且將頭髮吹成七成幹就好了。

然後將彈力素均勻地塗抹在頭髮的髮梢,頭皮上面是不會用到彈力素的。塗抹好之後,就繼續吹頭髮。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方法了,一定不要把頭髮拉直,而是要用卷梳一邊將頭髮梳卷,一邊再吹乾頭髮。

吹乾後可以塗抹點護髮的精油,以免頭髮沒有光澤感。這樣吹乾的頭髮不僅很有型,還很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後用護髮素軟化頭髮。然後將頭髮梳順,分成均勻的等份,然後將頭髮編成小辮兒,編的細而緊卷就多而蓬鬆。編的粗而盡卷就少大而自然。

注意編小辮兒的時候,頭髮要再完全溼透的情況下操作,頭髮乾透後可以維持三天。也可以利用一種叫蝸牛卷的物理捲髮器,卷出的頭髮也很接近自然捲。

天然卷頭髮適合什麼樣的頭髮阿,自然捲頭髮適合用什麼洗髮水阿

我也是自然捲 留短髮的時候每天早上都會亂亂的 所以一直留長髮 天熱的時候就扎馬尾 天冷就披著或者梳公主頭 自然捲披著也很好看哦 那個拉直啊,就不要了 自然捲拉直不管用的 新頭髮長出來後還是卷的,看起來很難看 不要試圖跟你天生的捲髮作對,用電吹風和藥物拉直頭髮只會破壞它的自然品質和弧度。可以試試下列四...

頭髮自然捲而且很蓬,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

頭髮自然捲,適合拉直,其他沒有能拯救的髮型。我妹妹從小就嚴重自然捲,她小時候一直留著短髮,她說是因為短髮好打理,一直到大學。直到有一次朋友帶她去做了拉直,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再也沒有斷過。正常時間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她是自然捲,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這個祕密。並且她還掙扎著留了空氣劉海並且已經間歇性的保持了...

打雷和閃電是一種什麼樣的自然現象呢

空中的塵埃 冰晶等物質在雲層中翻滾運動的時候,經過一些複雜過程,使這些物質分別帶上了正電荷與負電荷。經過運動,帶上相同電荷的質量較重的物質會到達雲層的下部 一般為負電荷 帶上相同電荷的質量較輕的物質會到達雲層的上部 一般為正電荷 這樣,同性電荷的彙集就形成了一些帶電中心,當異性帶電中心之間的空氣被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