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網劇《餘罪》中哪個人物最悲慘?

2023-06-18 16:40:03 字數 2379 閱讀 7079

1樓:粉絲麻

我覺得最悲慘的人物無疑是傅老大了。他做的非常的到位,每次販毒前每個細節都考慮的很到位,並且非常謹慎,哪怕是及其賺錢,也不會鋌而走險。最後老傅和餘罪在警局裡面對峙,餘罪一直說要給老傅減刑,只要他說出沈嘉文的下落,但是傅國生一直沒有鬆口,直到口誤說出了沈嘉文的原名。

由此可見,傅國生不是不知道沈嘉文背地裡的所作所為,而是一再寬容。當然,這也可以看出他有懺悔之心吧。

2樓:桃園結義

傅國生可以說是《餘罪》這部劇中一個非常大的亮點了,很多人都覺得他有著非常儒雅的外貌,但是他做事情的手段卻是相當狠辣的,傅國生作為一代毒梟,他的手上也肯定是沾滿了人命這是毋庸置疑的,很多的觀眾甚至因為傅國生的這種儒雅的外表而被圈粉了,但是在劇中的傅國生有著很悲慘的結局,而這個結局也要歸功於他一手培養起來的女子沈嘉文,沈嘉文這個角色表面上看起來文文靜靜的,但是他卻比傅國生有著更大的野心,這也是導致傅國生悲慘結局的誘因吧。

3樓:尹朶月

我個人感覺餘罪最慘。餘罪多次被打受傷,好幾次命都差點沒了,一個剛出學校的人在黑勢力裡面刀口舔血,時時刻刻擔心被警察抓懷疑。人家就是二十幾歲的少年,跟我一樣大,換成是我,我就做不到。

4樓:知61286謔短

焦濤才是唯一對傅國生忠心耿耿的人,可惜他跟餘罪槓上,只能被陰。他的悲劇也說明,對於傅國生來說,真的沒有人能讓他信任。粉仔作為犯罪團伙食物鏈的最底端,也是個很可憐的角色。

5樓:名

傅國生在劇中有著非常多的心機,同時他也是手段狠辣的一位角色,傅國生有著非常高的智商,儘管當時劇中的後傅國生已經步入中老年的行列,但是他的頭腦卻依然非常的清晰,甚至要比很多人看得更加長遠,其實傅國生在那個年紀,他已經有了要隱退的心思了,他或許是覺得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在賺更多的錢也沒有用了,同時傅國生也已經察覺到自己被**盯上了,所以他便打算帶著誰家紋隱退起來,而這時的沈嘉文卻不同意,因為她作為一位幕後的老闆自然不想要就這樣隱退了,而傅國生卻不知道自己一直合作的幕後老闆就在自己的身邊,這也是他最大的一個失誤了,最終傅國生被沈嘉文當做一個誘餌而拋棄了,不得不說傅國生一手培養了一個斷送自己後半生的人。

6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粉仔作為犯罪團伙食物鏈的最底端,是個很可憐的角色。他活著的時候,承包了很多笑料,一出場就成了餘罪打趣的物件。餘罪雖然利用了他,但對他的好也不是假的。粉仔死的時候太悲情了。

7樓:不慧利

有個特勤叫馬鵬,就是把餘罪送進監獄的那個,結局最慘!被逼自殺!!!建議看看**真的好精彩那段!

8樓:尹朶月

鄭潮算得上是犯罪團伙中的二號大佬,他比較務實,不願意得罪傅國生,所以行事低調。雖然他不如傅國生能沉得住氣,但他的心狠手辣卻不遜於傅國生。餘罪起初被傅國生派給鄭潮,夾在這兩個大佬中間,想著要取得他們倆的信任,太不容易了。

9樓:只接受誇獎

傅國生最慘全世界都知道餘小二是臥底只有老傅不知道。

10樓:永遠也睡不夠

當然是大胸姐的前男友了。

《餘罪》中有哪些人物?

11樓:合夥人金林

1、餘罪,從羊城回來後先後到了反扒隊、派出所、支援組、刑警隊等等地方,抓了賊王、破了跨省偷牛案、跨省二手車詐騙案、跨省仙人跳、金融詐騙等大案,最終和大胸姐在一起。

2、滑鼠,在市區當了指導員,然後又到刑警隊、支援組、反正沒閒下來,最後餘罪當了總隊長。

3、漢奸,從羊城回來後不幹警察了,自己開店做生意,後來又被餘罪忽悠了,重新當警察。

4、謝冰,在原作中沒有去羊城,而是直接進警隊工作,後來和安安若即若離,最後在一次金融詐騙案中被人買胸殺人,沒死丟了條腿,安安和他又好了。

5、許秋平,從羊城回來後,仍是處長,但是對羊城那批人一直關注著,後來在一些列案子中成了局長、廳長,最後退休。

6、馬鵬,從羊城回來後,變成公開的一線刑警,和餘罪合作過幾次,在一次案子中,被嫌疑人算計,馬鵬當特勤時撈了些錢,事情敗露了,最後無奈舉槍自盡。

如何評價餘罪這部網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掛的劉星在邊緣人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13樓:芮囡羞

喜歡看的自然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14樓:我的暱稱有多長

我覺得很好,張一山,要特情很給力~

《餘罪》中兄弟啊我的兄弟,最愛的就是你!是啥歌

那首歌詞被改了,網上沒有。兄弟啊兄弟,最愛的就是你 兄弟啊兄弟 最愛的就是你 就是你就是你 鈔票 搞基 最愛的就是你 兄弟啊我的兄弟 最愛的就是你 起來嗨考試 作弊 陪我的總是你 滿意請採納 兄弟歌酷狗上一搜就有,是劉政政唱的。餘罪裡面唱的那個兄弟啊,我的兄弟,最愛的就是你,是什麼歌啊 腦子有病吧,...

你認為戀愛中,對方哪個舉動讓你最感動

當你的家庭出現變故,陷入困境的時候,對方想方設法讓你的家庭渡過難關,走出困境,這種舉動,也會讓你為之感動。當你和你的父母在患病時期,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對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你最為感動。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方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所思所想,為你犧牲一切,同樣讓你感動。知道我下一刻想幹...

在戀愛中,你認為愛和理解哪個更重要

在戀愛當中其實理解更加重要一些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是在戀愛的時候能夠理解對方,也就避免了很多的爭吵。我認為理解更重要一些,如果一個人非常的愛你,但是不理解你呢,是非常壓抑的,而且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所以我覺得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理解更重要。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