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戀愛中,對方哪個舉動讓你最感動

2022-12-02 11:30:06 字數 6667 閱讀 1852

1樓:辰星

當你的家庭出現變故,陷入困境的時候,對方想方設法讓你的家庭渡過難關,走出困境,這種舉動,也會讓你為之感動。

2樓:淪五趣

‍‍當你和你的父母在患病時期,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對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你最為感動。‍‍

3樓:炒蛋哥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方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所思所想,為你犧牲一切,同樣讓你感動。

4樓:谷小茶漫世界

知道我下一刻想幹嘛,能夠時刻關注著我,就讓人很感動。

5樓:小皓粉絲團

在你出現生命危險的時候,對方毫不猶豫的捨身救你,也會讓你終身感動。

6樓:以心

‍‍記得有一次,我邀請我的女友到我家來玩一玩,我的奶奶非常高興,忙忙從屋裡出來,我的女友看見奶奶拄著柺杖也忙忙用兩手去扶住奶奶怕奶奶摔倒,這個小小的舉動我非常感動。‍‍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能一直記住我的生理期,知道我痛經,每個月的那幾天都不會惹我生氣,給我煮紅糖水,照顧我。

8樓:小皓粉絲團

兩人一起過馬路時,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僅僅牽著我的手,把我護在遠離車流的那一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在白天還是晚上,都會幫我拍蚊子。在我心情不好時或者在我忙得停不下來時,會倒一杯開水,端到我的手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感動的事並不是他手捧鮮花說愛我,甜言蜜語再好聽終究會過時。而是在我最危險的時候,他奮不顧身衝上來,替我擋在了前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老遠的她為我打包了一份我特別愛吃的零食,我就覺得挺感動的。

12樓:石龍愛美食

我們逛街時遇到了一隻大狗,他很自然的就把我擋在了身後,感覺特有安全感。

13樓:

每次來大姨媽的時候,老公都很貼心的給我準備好紅糖水。

戀愛中對方做了什麼事能讓你心暖感動? ?

戀愛中對方做過什麼讓你很感動的事情?

14樓:素花體育

由於我的工作是業務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比較多,自然酒場就比較多,女朋友在我喝酒之後從來不會我發火,而是在我回家之後怎麼準備好醒酒湯,第2天的時候必給我熬好小米粥,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1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談戀愛的時候怎麼說呢,應該說對方做什麼都會有點感動,但是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有一次去陌生的城市,然後我對那邊不熟悉,我下了車還走錯了路,然後他讓我站在原地,不要動,他來接我。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們是屬於異地戀的,去年在我生日的時候,男朋友悄悄的飛了十幾個小時來到我工作的地方,而當時我自己都不記得自己的生日,那天正好加班到11:00多下班出公司門口的時候,男朋友捧著一束玫瑰花出現在我面前。那一刻我很感動,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17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戀愛中,他做的任何一件小事都讓我非常感動,週末的時候買好早餐在樓下等我,偷偷買好我隨口一提的想要看的電影票,以及在暴雨中不顧自己的衣服被打溼跑去給我送傘。

18樓:星期一中年

熱戀期的時候,對方做什麼我都覺得很感動。

週末的早上幫我送來早餐,晚上牽著我的手去散步,陪我一起去看電影,和我一起做飯,這些事情都很令人感動,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19樓:大渣說

有時候我脾氣很壞,其實他脾氣也不怎麼好。但是每次我無厘頭生氣他總會先哄我,無論我怎麼對他他都不介意

20樓:薛無依

那應該是戀愛第一年的冬天吧,當時我們談了半年多了,女友一直問我說要啥禮物,我個人生活很簡約,不喜歡太多裝飾,也想不出要啥禮物,而女友也差不多,因此我們就一直看看電影吃吃大排檔,印象中就基本沒送過禮物!那段時間我看她一直忙,偶爾出來手也凍的通紅的,我就給她買了副手套,我跟她說,平時手我給你捂,回去寫作業的時候它替我給你捂!她一直盯著我笑,笑得我莫名其妙!

沒兩天她就給我送來一副手套,還沒我送的那個好看呢,上面就一個大笑臉還是後縫上去的!但問過以後才知道,那副手套是她自己花了一個多星期編織起來的,還是現學的,就因為知道我手容易生凍瘡!

21樓:無言默待

不開心的時候,會裝傻逗我笑,會買我最喜歡吃的東西給我,會一路哄我讓我不要難過了,還說要不你打我,只要你能開心起來。

22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生病的時候請假去醫院陪伴自己。

自己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打吊針,然後突然女朋友來陪伴自己,當時真的是非常感動的。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解釋的,完全用實際行動來詮釋的。

戀愛關係中最讓人感動的事是什麼?

23樓:溫衡一

戀愛關係中最讓人感動的事是對方說這輩子只喜歡我,後來他果然真的只喜歡了我一個,再沒有喜歡上別人。

24樓:時光恩寵丶

戀愛關係中最讓人感動的事是我有一次加班到很晚,下了很大的雨,我下班的時候發現男朋友來接我下班了。

25樓:utop丶

戀愛關係中最讓人感動的事是有一次我沒有錢吃飯了,女朋友幫我包了好多餃子,說凍起來讓我吃。

2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戀愛關係當中最讓人感動的事,就是有一個人默默的支援你,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肩膀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給你安慰。

27樓:遠走客家

最讓人感動的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雙方都能夠不離不棄,這是每段美好愛情的表現。所以這在戀愛關係中是最讓人感動的。

28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最讓人感動的是對方為了見上你一面,不惜跋山涉水,翻山越嶺,就算風塵僕僕也要見你。

29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戀愛關係中最讓人感動的事是,即使知道對方一無所有,還是願意跟著他,不在乎物質,只因為愛情。

30樓:假裝我是門

我們認識的第一年冬天,他說快出來我帶你看一樣好東西,我跟他出去問是什麼,他拉著我的手讓我回頭看,潔白的雪地上只有我們兩個人長長的腳印。

31樓:二果嘗美食

一到冬天我的手和腳都會凍,腫得跟胡蘿蔔一樣,每天晚上他都會幫我揉手揉腳,活血化瘀。

3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戀愛關係中最讓我感動的事,我生病了沒人照顧,而他又第一時間出現在我的面前,一直細心的照顧我,我覺得特別感動。

你覺得在一場戀愛中,做什麼會讓男生十分感動?

33樓:北山一師

在一場戀愛中那麼應該用心的去關心自己的男人,用心的去體貼自己的男人,然後付出自己的真心真意,才會讓男生十分感動。

34樓:吃葡萄

我覺得在一場戀愛當中,如果在男生生病的時候去他身邊照顧他的話,會讓他十分感動

35樓:天外飛仙愛地瓜

在一場戀愛裡面,如果我們能夠時時為男生考慮,站在他的角度多想想問題,理解他的付出,我覺得這種舉動就是會讓他十分的感動。

在愛情裡對方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感動的事兒,就是結婚的時候我身無分文,我媳婦竟然跟我裸婚了,他們家裡沒有彩禮,就衝這些事兒我也用我的一輩子來呵護這個女人,如果誰說這不是真愛,那他一定是花了**彩禮的人。

我媳婦他們家那邊是農村的,都流行要彩禮,沒個幾十萬的娶媳婦特別困難,像我這樣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的人,他們家那邊幾個人基本上就是打光棍的命,我們兩個在學校就認識了,我很幸運,得到了命運的垂青,老天給我安排到了他們班和他見面了,我們兩個一見如故,一段如火如荼的愛情就發生了,在那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在眼前這個人就是我生命當中那個相濡以沫走到最後的人,至死不渝,就他了,找到了那種電視劇裡才有的感覺,這可是萬里挑一的事兒。

畢業的時候,我們兩個要結婚了,雙方家長見面了,他們家有點不滿意,我父母都是農民,家裡沒有什麼家底兒,基本上跟我上大學就把錢都花光了,他們的父母也很開明,說沒事孩子喜歡就行,你們兩個真心相愛那是最重要的,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的貧瘠,10年之後你還是這麼窮,那就證明我看錯人了。

我沒有讓我媳婦的家人瞧不起,10年之後我買了房買了車,我們有了一個富足的生活,覺得這一切根我遇到了他是分不開的,如果沒有他的話就沒有人鼓勵我,如果沒有他的話,我也不會有什麼動力,肩上有了責任,心裡有了家庭,我變成了一個不知疲倦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洗衣服吧,這些最讓我感動了吧,當然還有鋪被子和洗腳。這些都是我下班後最感動的事情,當然我也不羨慕別人的感情,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情,我們曾經經過千辛萬苦在一起,相愛到相知再到生活,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我很感動她每天帶給我的溫暖和照顧,我享受這樣的生活,非常感動也非常愛她。

38樓:蘇鵬輝

有段時間在校園裡,每天晚上找她她都說在忙,沒有時間出來,那一段世間很沮喪,但是其實是她一直在為我準備生日禮物,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給了我一本紀念冊,每一頁上面都有畫畫,還有貼的**,而且在**的後面還有一句情話,當時就非常的感動。

39樓:火磊

做過最感動的事就是求婚了,那天他邀請了很多朋友過來家裡打火鍋,吃完飯後我以為他帶朋友們下去小區溜達,接著其餘的朋友說想上天台看,我們一起上去之後,就看到原來他和其他朋友早就佈置好了場地,拿好花,直接求婚,當時嚇一跳,但是真的很感動。

40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她讓我最感動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我去找她。她讓我在酒店外面等她2個小時不要進來,我也很疑惑為什麼呀。我就跑到網咖玩了2給小時出來,等我回到酒店,看到滿房子的花,小氣球,還有蛋糕,我當時非常的感動,一下就抱住了她,這就是她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的事情。

41樓:小盧露露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驚天動地

泣鬼神的大事,感動往往是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我和他是異地戀,有時候我常常會因為對方不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生氣,但是我生日的時候不管他再忙,都一定會出現在我的面前,陪我長大。

42樓:小仙男

對於我最感動的就是,我在常州念大學的時候,當天晚上我們倆聊天,我說我想她了。她在南京,然後十點多買了高鐵票來找我,等到了我們學校,已經關校門了。後來,我也是大膽的跑出去,緊緊的擁抱著她,當時還是下雨天,我真的很感動。

或許在愛情裡面,都是為對方義無反顧的。

43樓:**問題諮詢

我覺得可能感動的事情太多了吧,因為我一直是個比較愛自己的人,所以每次戀愛都是對方付出的要多得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初戀吧,那個時候我們剛好在約會然後有人找我我就走了,然後我隨口說了一句,等我回來,可是因為那個時候沒有手機,而且我爸又找我,然後我就沒有回去,結果他為了我的一句話從下午開始等到凌晨,然後我隔天去學校他就說了我一直在等你,可是你沒有回來,我問他為什麼等,他就看著我特別認真的說了一句,因為你說等你回來,那一刻就覺得這個人真的認真到讓我心疼。

44樓:小甜星

在感情事情裡,彼此兩人互相坦誠相待,最感動的事情往往在過生日的時候,對方沒有時間過來,還要加班,然後在自己心裡有點失落的回家的時候,你會發現家裡突然有人給你唱生日歌了,這時候就會留下眼淚,這是感動的淚水。

45樓:晴兲學使

就是我快生寶寶了,羊水少大夫說要住院保胎,我們就直接住院了,在這期間,老公什麼都不讓我做,除了去衛生間,他讓我下床,其他時間都讓我養著,包括喝水都是他拿吸管餵我,我真的挺感動。後來沒多長時間生下我們的寶寶,從坐月子到現在都是老公細心的照顧我。

46樓:mc郭勇

他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是無論什麼情況,他絕對不允許別的任何人欺負我。他就是寵妻狂魔,對我的什麼事都很上心,不想讓我受到任何的委屈。因為有了他,我的人生充滿了陽光、鮮花和幸福!

他對我的真心我會永遠記在心間!

感情中最怕的就是自我感動,那麼在戀愛關係中如何避免自我感動?

47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想說的是談戀愛千萬不要自我

感動,有那麼多感動嗎?這個自我感動就是你太沉醉你自己了,說明白點,我認為就是你過於自戀了。戀愛者是美麗的戀愛者,彼此都是甜蜜的,但是戀愛這你竟然自我感動了,這一點有點讓我說不清道不明瞭,應該是被感動,但是你竟然自主的讓你自己給感動了,那麼你太有點自戀了,這樣不行。

我們在戀愛的過程中,一定要避免這個自我感動,那種自我感動的人說明你是一個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是一個不顧對方感受的人,你也感受不到對方需要什麼,你只知道你自己需要什麼,如果你得到了你想在戀愛中得到的那麼你就會感覺到滿足,這個滿足往往就是你感動的前提條件,其實在我看來,你一定要把你真實的想法在戀愛中與對方表達出來,不要藏著掖著,有什麼話就說,兩個人把話放在檯面上,千萬不要沒事偷偷的自我感動,如果說你有些想法不讓對方知道的話,那麼我想說的是還談哪門子戀愛呢?

如果說你一味的陶醉在自我感動中的話,讓對方感受到你這種自我感動,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了一種懷疑的態度,他會認為你怎麼就知道自己呆在自己的空間裡呢?我們兩個人談戀愛難道不應該是我們兩個人獨有的空間嗎?如果你還把自己封閉起來,這樣你就會失去他,那你失去了,那麼你不就等於失去了全世界,還談什麼自我感動。

戀愛中的情侶,在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過一輩子的人

在戀愛中,男生不太顧慮自己的感受,會讓我覺得比較受傷。在戀愛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感動 有傷心 有悲傷。對於兩個人而言會遇到很很多多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會對彼此的感情有著很深的影響。當然影響也是存在好的影響和不好的影響。正確對待這些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戀愛中,大多是甜蜜的,有的時候也會傷...

談戀愛中男生的什麼舉動讓你覺,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女生太主動不好,平時男生應該要多主動一點,不要太過於尷尬的好。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戀愛中的人都是比較衝動的,希望不要被衝動衝暈了頭,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問這個問題代表你打算馬上就打算同意他的計劃,與他 雖然愛情聽著很美好,但是,為了防止懷孕和流產避免將來斷子絕孫,現在趕緊備好安全...

在戀愛中,你認為愛和理解哪個更重要

在戀愛當中其實理解更加重要一些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是在戀愛的時候能夠理解對方,也就避免了很多的爭吵。我認為理解更重要一些,如果一個人非常的愛你,但是不理解你呢,是非常壓抑的,而且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所以我覺得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理解更重要。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