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文件校正怎麼弄,華為手機文件校正功能怎麼使用

2023-06-18 23:55:04 字數 1639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可以在拍照時讓使用者對文件進行校正以方便後期的製作和使用。

工具/原料。

華為手機一部。

方法/步驟。

1/7分步閱讀。

開啟手機相機,向左滑動進入相機拍照模式選擇介面。

天貓手機館」-熱銷爆款手機,嗨購超低價!廣告。

選擇並安裝【文件校正】外掛進行安裝。

拍照手機前十名排行榜-京東手機,拉近你和遠方的距離!廣告。

返回拍照模式選擇介面,點選【文件校正】圖示進入文件校正拍照模式。

安卓手機怎樣恢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廣告。

拍照中,相機會自動對文件進行識別。

拍照後,可以手動對文件的邊界位置進行拖動進行校正。

完成校正後,點選儲存完成。

手機 文件校正 華為拍文件。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華為p30新增了文件校正功能,可以利用相機拍攝文件,然後相機會自動將拍攝的文件**調整擷取變成平面文件。那麼,華為p30怎麼開啟文件校正功能呢?今天我就教大家怎麼設定。

工具/原料。

華為p30手機。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點選開啟手機主介面的【相機】選項,進入【相機】介面。

華為p30pro顏色哪個好看-逛京東品類齊全,低價輕鬆購!廣告。

拍攝介面上方會顯示一行字【正在檢測文件】,我們將攝像頭對準所要拍攝的文件,文件上會出現一個白色的方框。

檢視剩餘1張圖。

我們需要確定這個方框能正確的框選上需要拍攝的文件,確定好之後點選拍攝按鈕進行拍攝。

安卓手機相簿被刪了怎麼恢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廣告。

拍攝完成後,返回相簿檢視我們剛剛拍攝的文件,可以看到之前畫面上的背景全部消失了,剩下了文件,本來傾斜的文件,現在也變正了~

注意事項。1.點選【相機】圖示,進入【相機】介面。

4.返回拍照,拍攝文件會出現方框,確認方框位置是否準確,最後點選拍攝即可完成。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2樓:網友

首先,準備好你想要矯正的文件,然後開啟相機,向右滑動進入更多,裡面有一個文件矯正,單擊進入,然後把相機平行在文件上方,手機螢幕會自動出現一個包圍著文件的虛線框,然後單擊拍照,手機處理幾秒鐘,就會把**自動儲存起來。注意,有些新的華為手機,把文件矯正合入到自動拍照中了,所以可能找不到文件矯正功能。

華為手機文件校正功能怎麼使用

3樓:

摘要。第一步,首先我們應該準備一臺華為手機,啟動開機,然後進入手機主頁,點選開啟華為mate20手機主頁面上的相機。第二步,進入華為手機相機後,然後再選擇點選螢幕,使螢幕往左進行滑動,然後再找到並點選【文件校正】。

第三步,點進進入【文件校正】後,我們再選擇文件校正模式,然後把手機對準文件,選擇按下拍攝鍵。第四步,最後我們把需要矯正的文件矯正完以後,我們在選擇把這些**進行儲存到手機上,以備使用。檢視更多。

能不能再講講?

第一步,首先我們應該準備一臺乎滑遊華為手機,啟動開機,然後進入手機主頁,點選開啟華為mate20手機主頁面上的相機。第二步,進入華為手機相機後,然後再選擇點選螢幕,使螢幕往左進行滑動,然後再找到並點選【文件歲銷校正】。第三步,點進進入【文件校正】後,我讓液們再選擇文件校正模式,然後把手機對準文件,選擇按下拍攝鍵。

華為手機的隱藏空間怎麼弄,華為手機隱藏空間咋弄

使用隱私空間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這個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了,有的型號的華為手機是不支援這個的,你自己去設...

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螢幕截圖怎麼弄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弄,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 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注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3 秒再後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