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維修哪裡可以郵寄修的。華為手機怎麼寄修。

2023-01-12 13:15:11 字數 1953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包網支援華為手機維修,並且可以郵寄維修、到店維修及部分上門維修,你可以進入草包網,然後選擇我要維修,選擇華為手機維修故障後,再確定自己的維修方式。

華為手機怎麼寄修。

2樓:賽振英釗己

首先就是你把手機送到手機店,他們會收下你的手機,一般一兩天才會用快遞寄出,有時會更長時間都不寄,因為他們要考慮快遞成本,少機的時候寄划不來…然後廠家那邊收到後就會按先來後到的順序修,修好了還是那樣寄回來…不過一般的地方都不需要寄到廠家的,很多城市都有售後服務中心,都是就近保修的。如果你的附近就有售後服務中心的話你自己親自送去會快很多,畢竟少了很多環節,而且一般問題他們會當場給你修。

3樓:謝倫代嬋

運費是華為付,無論保內、保外維修,寄修服務運費都是華為承擔哦。保外維修費的話,寄修中心會根據保外維修**規則和你溝通,你同意**後,系統自動將寄修中心銀行賬號資訊發到你的簡訊上。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怎麼才能寄到廠家修理?

4樓:哈哈

華為手機直接連聯絡一下廠家,然後寄到廠家就可以了,具體你可以打**給華為客服,然後瞭解執**況,看看看是不是那種特定的地方?然後瞭解諮詢一下,基本上都是可以寄過去維修的。

還有就是說如果說您的手機保修的話,基本上寄過來都不用錢,如果超過保修的話,你的手機是要錢的,這個船要注意一下,基本上**啥的,他們都是公開透明的,你看一下嗯,維修需要多少**?然後跟人家講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壞了 能寄回華為公司去維修嗎

我買的華為手機全國聯保 需要維修 我這裡沒有 華為店 該怎麼進行保修?郵寄去華為店嗎

5樓:飄際

華為有寄修服務。打華為400服務**,對方會告訴你你可以寄到**去修,但這個只限在保修期內的手機,來回運費各付一半。

6樓:夢裡夢她夢見她

**買**修,如果網上買的就問下客服。

華為手機壞了在**修理

7樓:伱不知道我知道

華為售後,或者個人維修點。

8樓:齊天大大坑

華為手機是全國聯保的 你看你的手機殼後面有沒有 中國移動字樣的 如果有 可以直接找當地的移動公司售後部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或者其他維修店。

10樓:niuyvhai愛你啊

我在徐家彙華為手機壞了,最近的地方。

11樓:居燦

我在海南龍棲灣附有修手機的嗎?

華為手機寄修服務是免費的嗎?

12樓:網友

一般來說,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並且不是人為損壞而是手機自身問題造成,和售後溝通後他們應該會免費維修以及免郵費。

華為手機寄修的費用怎麼交

13樓:伍瑤釋胭

這個就得你自己承擔了,去的費用是你的,回來的是華為的,很公平啊,別那麼小氣,就二三十塊錢的小事兒。

手機寄修是寄到**修?

14樓:生活**解惑

手機寄修的話,要看一下您是通過什麼方式進修的,如果是售後的話,一般都是寄到手機售後維修點,他們有個總的維修點,修好以後再給你寄回來。

15樓:情緒哦

必修的話要看是什麼品牌的,你某些品牌都有一些集中的維修中心。而且你提交申請的話,通常都會有一個地址或者是快遞上門取件的。

16樓:不經意間的努力

看你在**買的啊,有沒有保修的啊,有直接拿到你買的地方給他,他會幫你寄過去的。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附近最近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裡

您可以通過手 復機或電制 腦查詢離您最近的維修網點,bai方法如下 du方法一 手機zhi 華為手機維修點 自 你好,可以shuoy說一下的你的地方麼?手機上自帶有 會員服務 應用,可以找到最近的服務網點比如華為,1,點選進入 會員服務 2,點選 服務 然後點選右下角 服務網點 就可以找到最近的服務...

手機耗電很快,閃電修可以維修嗎

您好,當然可以維修,閃電修 就是一家維修手機的平臺,20分鐘上 門維修,維修後還有保 修哦 閃電修 就是一家維修手機的平臺,20分鐘上 門維修,維修後還有保 修哦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若手專機耗電嚴重建議您屬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