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DNF一進遊戲就網路連線中斷

2023-06-19 06:35:04 字數 1215 閱讀 3801

1樓:劇穎卿愚胭

1.網路問題。(可能不大)

2.遊戲本身問題,或者是在維修。(也不大)3.

這種最有可能了。你中病毒了和木馬了。煩是中的病毒和木馬的電腦。

上網遊戲就馬上會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然後第二次上號就可能被盜了。也有可能你第二次上可以上這麼兩分鐘。

可是上一會就又出現了網路連線中斷。

措施:1.檢視你system32這個資料夾裡面是否有一個的檔案。有的話馬上刪了。

建議:在把木馬刪掉之前,請不要上游戲。

為什麼我玩dnf老網路連線中斷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玩dnf網路連線中斷的原因列舉如下:

1.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比如共享上網,某人正在p2p**,這時候你的網路環境會變的非常差,極易造成資料異常。

2.與科技組隊:科技的力量是偉大的--諾頓,某些科技為了追求穩定性,會把異常資料隨機栽贓到隨機某一隊員上,筆者曾見過某一科技的建議使用方法,即不能當隊長,加入隊伍中非常穩定。

3.官方維護失誤,導致正常資料被判定異常。

4.強力秒殺,導致被判定資料異常。目前是有傷害檢測的,會根本角色的等級,裝備,及實時的buff,計算出角色的正常傷害範圍,表面上看來這種檢測是合理的,實際上做的並不理想。

5.長時間gua機。長時間站著不動,不向伺服器傳送資料,會被踢下線,這個做商人的應該深有體會吧,不然也不會存在,防掉線輔助。

為什麼我dnf一上去就網路連線中斷

3樓:陳宇

方法/步驟。

引起網路連線中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網速差,突然斷網會產生連線中斷。

伺服器更新,在刷圖的玩家也會中斷遊戲。

玩家可能使用第三方軟體,被檢測出小三,導致中斷,但是也可能系統判斷錯誤。

和其他玩家在組隊的過程中,由於對方的原因,連線不暢導致網路斷開。

玩家雖然連線中斷,但是還沒有退出遊戲,可以繼續將地圖內沒有打死的怪打死,但是沒有經驗,也不出東西,也撿不起東西,更進不去門。最煩人的是玩家們在深淵地圖中的掉線。

網路連線中斷以後,玩家點選「網路連線中斷」的對話方塊提示,就會退出遊戲。

在這種情況下,玩家保持網路暢通是最重要的。

既然出現了網路連線中斷的提示,斷線玩不了,是確定的。

如果使用了第三方軟體,最好關閉。

爐石傳說一進遊戲就斷網,爐石傳說一進入遊戲進入任何對戰模式就會自動斷網。

解決方法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 開始 找到 執行 並點選,會進入一個黑漆漆的視窗。在 執行框 中輸入 cmd 並按下回車鍵。cmd是win7的命令提示符,我們可以在命令提示符直接輸入中文呼叫檔案,檢視ip配置。在命令控制檯視窗中,輸入 ipconfig release 然後按回車鍵。ipconfig r...

為什麼我一進DNF就掉線,DNF怎麼老是掉線啊

我可以告訴你答案 1.當你第一次登陸游戲的時候,隨便選一條線,首先出現的介面當然是選擇人物的,一般是直接點 開始 就可以進入遊戲了,如果人數爆滿,就會提示 伺服器人數已滿 而強制退出。當你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時候,你再退出來,再選一條線,這時候就不會再出現選擇人物的介面,而是出現 loading.的字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進入遊戲就宕機高手進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一 顯示卡本身問題。1 視訊記憶體損壞。假如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損壞的話極容易發生這類現象,即使不宕機的話玩3d遊戲一段時間後也會頻繁報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用替換法換塊好的顯示卡上去試一下就行了。2 顯示卡本身的線路或晶片有損壞,導致發生故障,這樣也是用替換法試著解決。二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