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DOTA2一進遊戲就重啟

2023-02-19 13:35:08 字數 975 閱讀 9558

1樓:定倩神針

最近有沒有更新什麼軟體之類的,你把防毒軟體什麼的關掉試試。

為什麼我下好的dota2開啟遊戲進去一半就整個機子重新啟動呢?

2樓:楓月清影

只是重啟?有沒有藍屏? 最大的可能是機子本身的問題。

如果平時是正常的,只有全屏遊戲的時候才出問題,那就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顯示卡不好別玩dota2

3樓:陽瀟

應該是電腦的系統配置低於這個遊戲的配置。

4樓:煎蛋二鍋頭

估計你電腦執行不起來。

最近玩dota2的時候.電腦自動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都正常玩的話問題就不好判斷了。

可能和硬碟或者記憶體有關。

硬碟讀寫出現壞塊的話有可能造成系統崩潰,可以檢查一下磁碟的讀寫之前遇到過加記憶體魔獸報錯的例子,發現時記憶體和主機板相容性有問題,但是dota2是否有這個情況就不知道了。

6樓:万俟愜

電腦配置絕對沒問題。一直在打wow也沒出現過重啟的情況。dota2一直都能玩,就是最近一個月。

動不動就重啟,打著打著遊戲耳機滋呀一聲就聽硬碟嗡嗡嗡的叫。用魯大師測了溫度也沒問題。 我前些天把電腦拆開了清了清灰,記憶體條什麼的也都拔掉重新插好了。

剛弄完好好玩了幾天,今天非常反常,一把遊戲重啟了11次,平均4分鐘一次。基本上就是進去遊戲 重連遊戲 重啟這麼個節奏-.-求各路大神指導。

另外:這電腦平常掛著dota2 玩別的也沒問題,現在也是,就是一開打遊戲就重啟-.-

一直都是效果全開在玩,按照常理來說,帶dota2 完全沒問題。

7樓:s_j_m打

你使用的是steam平臺還是完美國服,估計相容問題,win8有時候也玩不成,你的配置是多少。

爐石傳說一進遊戲就斷網,爐石傳說一進入遊戲進入任何對戰模式就會自動斷網。

解決方法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 開始 找到 執行 並點選,會進入一個黑漆漆的視窗。在 執行框 中輸入 cmd 並按下回車鍵。cmd是win7的命令提示符,我們可以在命令提示符直接輸入中文呼叫檔案,檢視ip配置。在命令控制檯視窗中,輸入 ipconfig release 然後按回車鍵。ipconfig r...

想配臺電腦能玩DOTA2和一些單機遊戲,包括顯示器價錢在3000到4000左右 謝啦

根據你需要玩的遊戲和預算配了一套配置 實用遊戲經濟實惠 配置清單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商家數量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1 575 575 185家商家 主機板 微星870 c45 v2 1 499 499 104家商家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進入遊戲就宕機高手進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一 顯示卡本身問題。1 視訊記憶體損壞。假如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損壞的話極容易發生這類現象,即使不宕機的話玩3d遊戲一段時間後也會頻繁報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用替換法換塊好的顯示卡上去試一下就行了。2 顯示卡本身的線路或晶片有損壞,導致發生故障,這樣也是用替換法試著解決。二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