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手機怎麼樣 值得買嗎?

2023-01-21 07:25:10 字數 930 閱讀 8500

1樓:榮耀客服

榮耀3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f/2.

0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小七學姐

親親,榮耀暢玩30搭載了全新麒麟985 5g soc,5g下行速度快40%,上行速率快75%。7nm工藝製造,效能方面還是不錯的哦!

親親,執行記憶體雖然是8個g,但是有運存擴充套件,相當於8+2個g的運存,配置方面也可以,只是畫素比較差,親親,如果對畫素方面要求不高的話,可以入手哦!

提問。玩遊戲方面怎麼樣?

親親,螢幕方面: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

105% ntsc(典型值),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飽滿的色彩與超高的對比度哦!

好的親親請稍等一下哈。

親親,在遊戲效能方面,雖然榮耀暢玩30 p定位的是一款入門級的5g手機,但是穩定的效能輸出還是不錯的哈!以我們經常玩的遊戲《王者榮耀》為例,其目前支援到最高60fps高幀率模式。親親,通過perfdog實測,其遊戲過程中的平均幀率基本可以穩定在59.

8fps,接近滿幀的水平,幀率曲線也相對比較平直,基本沒有出現較為明顯的波動,表現相對比較均衡哦!

親親,暢玩30手機在玩遊戲方面還是不錯的哈!

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

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我覺得榮耀系列的手機都很好,價效比很高,而且華為是國產最大的手機,你可以不買。說實話吧,榮耀50我是不推薦你去進行購買的,它的配置效能跟這個價位很不符。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柔性oled屏,螢幕色彩10.7億色,dci p3...

榮耀60se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您查詢到,榮耀6se手機定位是一款全新的2000價位的手機,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價效比體驗。榮耀60se優點介紹。1 螢幕方面。搭載的是lcd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螢幕色彩,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fhd 解析度,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螢幕效能體驗,...

榮耀play價效比怎麼樣,值得買嗎

不錯,在一眾麒麟970的機型裡算是很便宜的了,當然了一分錢一分貨 這機子因該是麒麟970機型裡拍照最差的了,如果你不在意拍照 買吧。榮耀play值得買嗎 gpu turbo 麒麟970ai晶片 英寸全面屏 4d遊戲體驗。榮耀v9 play值得買嗎 1 榮耀v9 play是英寸,小巧時尚 榮耀v9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