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的上市公司有那些?中國十大海運公司

2023-06-20 01:00:04 字數 3305 閱讀 6596

1樓:網友

明日上有公司,有十來個可以找他,他軟體上都不差。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

2樓:冉安青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是中外運股份****、中遠海運物流****、順豐速運****、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遠成物流股份****、圓通速遞****、德邦物流股份****、北京京邦達******(京東物流)、錦程國際物流集團股份****和冀中能源國際物流集團****(排名資料南方財富網)。

海運,即海洋運輸,是國際物流中最主要的運輸方式,它是指使用船舶通過海上航道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港口之間運送貨物的一種方式。國際**總運量中的2/3以上,中國進出口貨運總量的約90%都是利用海上運輸。海洋運輸的運量大,海運費用低,航道四通八達,是其優勢所在。

中國外運股份****,集海、陸、空貨運、倉儲碼頭服務、快遞、船務**及貨運**業務為一體,為廣大客戶提供綜合物流服務,其業務主要由所屬子公司(含控股)實行專業經營。在營運實踐中,培育和形成了綜合物流所必須的全程方案設計、組織、協調、管理等綜合服務能力。公司擁有齊全、結構均衡的戰略資產。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排名

3樓:

摘要。中國十大海運公司排名:1、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2、中遠海運集裝箱運輸****3、中國長榮海運4、招商局能源運輸股份****5、中國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6、中國臺灣陽明海運集團7、中海集運8、萬海航運股份****9、寧波海運10、海豐國際控股****。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排名。

親~1 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2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 3 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 4 開灤集團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5 中國物資儲運總公司 6 廈門象嶼集團**** 7 中鐵物資集團**** 8 冀中能源峰峰集團邯鄲鼎峰物流**** 9 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10 河南煤業化工集團國龍物流****。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排名:1、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2、中遠海運集裝箱運輸****3、中國長榮海運4、招商局能源運輸股份****5、中國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6、中國臺灣陽明海運集團7、中海集運8、萬海航運股份****9、寧波海運10、海豐國際控股****。

中國十大海運公司

4樓:娛樂小萌諸葛

一、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

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中期,***提出了組建和發展中國遠洋運輸船隊的設想。於2023年4月27日,新中國第一家國際海運企業——中國遠洋運輸公司宣告成立了。經過數十年的不斷發展壯大,截至2023年,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經營船隊綜合運力10536萬載重噸/1317艘,排名世界第一。

其中,集裝箱船隊規模307萬teu/507艘,居世界第三;幹散貨船隊運力4022萬載重噸/410艘,油輪船隊運力2583萬載重噸/204艘,雜貨特種船隊459萬載重噸/162艘,均居世界第一。

二、中遠海運集裝箱運輸****。

原中遠集團旗下「中遠集運」整合原中海集團旗下「中海集運」的集裝箱業務及其服務網路組建而成。並於2023年3月1日正式運營。現其自營船隊包括376艘集裝箱船舶,運力達2,057,350標準箱,集裝箱船隊規模世界排名第。

四、亞洲第一。中遠集運共經營362條航線,其中228條國際航線(含國際支線條中國沿海航線及87條珠江三角洲和長江支線。其所經營的船舶,在全球約100個國家和地區的329個港口掛靠。

前身為中海集裝箱運輸****,於1997 年8 月28 日由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中海發展股份****、廣州海運(集團)****共同投資組建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截至2023年6月,中海集運擁有150多艘船舶,整體運載能力超過56萬標箱,位居世界前10大班-司之列。80餘條國際、國內集裝箱航線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現已擁有300多個全球**網點。

2023年成立,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共運營82艘集裝箱船舶,6艘散貨船。其中自有集裝箱船舶57艘;經營68條航線。

5樓:海員大周的陸地生活

中國海運公司排行榜前十 老船員推薦教你怎麼進去這些公司。

6樓:小見閒聊車

一、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

二、中遠海運集裝箱運輸****。

三、中國長榮海運。

四、招商局能源運輸股份****。

五、中國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

六、中國臺灣陽明海運集團。

七、中海集運。

八、萬海航運股份****。

九、寧波海運。

十、海豐國際控股****。

以上,這十個就是的哦!

中國有哪些船運公司

7樓:僧永安抄曉

中國遠洋集裝箱運輸****。

中遠集運。cosco

朝陽商船****。

朝陽商船。choyang

達貿國際輪船公司。

達貿國際。delimas

長榮海運股份****。

長榮海運。evergreen

遠東輪船公司。

遠東輪船。fesco

金髮船務****。

金髮船務。gfng

香港航運****。

香港海運。hkmsh

香港明華船務****。

香港明華。hkmw

七星輪船****。

七星輪船。sscl

上海育海航運公司。

育海航運。syh上海中福輪船公司。

中福輪船。szfsc等。

8樓:梅聽芹行採

上海市:中遠集裝箱運輸****。

中海集裝箱運輸****。

上海仁川國際輪渡****。

上海浦海航運****。

上海長江輪船公司。

中日國際輪渡****。

上海市錦江航運****。

上海國際輪渡****。

山東省:煙臺中韓輪渡****。

威海威東航運****。

山東省國際海運公司。

山東省煙臺國際海運公司。

福建省:福建省廈門輪船總公司。

福建省輪船總公司。

福建外貿中心船務公司。

福建鑫安船務****。

江蘇省:南京遠洋運輸股份****。

連雲港船務公司。

江蘇省海洋運輸總公司。

浙江省:寧波遠洋運輸公司。

重慶市:民生輪船****。

中國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

寶威船務****。

京漢海運****。

達通國際航運****。

環球船務****。

中國臺灣:萬海航運股份****。

陽明海運股份****。

建恆海運股份****。

碳化矽上市公司有哪幾家,有機矽十大上市公司

一 國恩股份。全資子公司青島國恩複合材料主營高分子材料及製品 纖維增強複合材料及製品 碳基材料及製品。二 露笑科技。碳化矽是5g領域高效能 高頻hemt器件的關鍵材料,公司掌握了製造碳化矽長晶爐的核心技術。三 天富能源。公司是全國唯一專利規模化生產碳化矽的企業,完全替代進口,國家重點扶持專案。四 聞...

中國牆紙十大品牌,桌布十大品牌有那些?

現在裝修房子,桌布被許多家裝業主用於牆面裝飾。所以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桌布品牌,因此消費者也盲目得不知如何選擇怎樣的桌布好了。十大品牌桌布有歐雅桌布,歐雅桌布全部是由外商出資的外資企業,有30多年的悠久歷史,在1980年在臺北創立。是桌布十大品牌之一。布魯斯桌布,布魯斯桌布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出資...

中國電腦十大品牌有那些,中國十大品牌電腦

10大 有那麼多麼 聯想 清華同方 方正 華碩 排名不分先後 啊 清華紫光 要買就買國貨,買外國品牌就是送錢給他國來對付中國 中國十大品牌電腦?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 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根據價效比 電腦配置等等綜合為您整理了以下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