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的性格,天蠍座男生性格

2023-06-21 14:35:03 字數 3771 閱讀 3552

1樓:阿榮導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天蠍座精力旺盛、佔有慾極強,對於生活很有目標,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復仇心理重,記仇會讓自己不顧一切報復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天蠍男自我主義色彩很強烈男生特點:

感覺敏銳,深謀遠慮弱點:城府深、難深交愛情:在愛情中占主導地位。

心][心][心]

2樓:影視達人

天蠍座男生 的性格:

這個星座的男生看起來有些陰險,因為他們總是說話不多,但是又能夠迅速的攻佔女性的內心,像是兩性關係中的蝮蛇,迅速鎖定目標又沉默的快速攻擊,奪取了目標之後心滿意足的待著。

其實 天蠍男 的能力並不僅僅表現在兩性關係上面,對於其他的事情,比如說學業或者是工作也都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而且他們非常善於佈置複雜的謀劃過程。

天蠍座的愛情建立在慾望的基礎上,一個女人越能夠在身體上滿足天蠍座就越能夠在情感上滿足他。對於家庭,天蠍座是熱愛的,但是熱愛並不代表他會留戀,更多時候天蠍座喜歡和情人待一起。

其它星座: 十二星座男生的性格。

天蠍座男生性格

3樓:東籬悠南

天蠍座(

高冷的天蠍座男生,性格屬於思辨型,擁有著高度敏銳的洞察力。凜然正氣,對外界的戒備心非。常強,只要有風水草動會就馬上警惕。

雖然個性爭強好勝,但你們卻能崇尚公平的競爭精神。得益於冷靜的判斷力,上天蠍男極少會吃虧,難得的是不怕吃虧。因為你們展望的可是未來的謀劃,而非眼前的小利。

一,天蠍男很重欲,並不是說能力有多強,但天蠍男很在意這點,如果你們在一起他表現出來並不是如此,那說明他有別的可能性。

二,天蠍男一般都是給人一種傲嬌且高情商的印象出現,然後相處過程中讓你感受到你是獨特的,個例。

三,跟天蠍男相處儘量不要主動性提分手,你越把自己放在從不提分手的狀態裡,你越能拿到主導權。

四,跟天蠍男相處一定要階段性的冷和熱。一直冷,一直熱都是行不通的。

五, 如果你是平時高情商相處型別,你要讓天蠍男知道你的任性和炸裂,一兩次就行。如果你平時是霸氣型別,你需要偶爾給予他溫柔,柔和的態度。讓他瞭解到你的反差感。

六,天蠍男是年紀越大,城府越深,越圓滑。但是無論年紀大小,看事態的本質邏輯都是一樣的。

七,如果你和天蠍男已經談了戀愛幾年了,能長階段保持新鮮感好的的方式是讓他看不透你。你偶爾做幾件他不能看得透徹的事。讓他覺得你留了幾分空間。

八,天蠍男的精力旺盛,疑心重。所以往往做事情,謹記目標,且更容易成功。天蠍男適合用被激勵的方式。

一般天蠍男被人挑釁,被人羞辱,被人打擊,他不會頹廢而是會更加的努力,隱忍,並報復。

九,天蠍男是欺軟怕硬的,再準確點說是丟軟怕硬的。如果你核心太軟,撐不住事兒,在價值沒有那麼高的基礎上,天蠍男不會選擇。會直接跳過,去尋找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十,在天蠍男明確表達只是想你陪陪他,他需要傾訴口時,你安靜陪著就好,不需要太多表達自己對當下事件的看法,會起反效果印象。

4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5樓:守懿巨展

我是天蠍女,起初對天蠍男不是很感興趣,樣子拽拽的,說話有一句沒一句的,冷哦~~~

可是後來認識的一個朋友,讓我對蠍男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也讓我對蠍男有了信任、知己的感覺。

天蠍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加上了性別的區別。

蠍男開始會有點冷,不過你要是很真誠的和他交談討論問題,或者是聊天,他也會慢慢的和你熟識起來,會把他的想法毫無保留的告訴你,甚至有時會不留情的批評你,這點就是他最真誠的地方,也是最能打動人的地方了。

他把你當作朋友,朋友間該是相互信任、說知心話的。他在與你的交談中,很希望你能如實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很耐心和認真的傾聽,時不時給予他的看法。有時難免會有分歧。

蠍男也很體貼,很愛逗人開心。有種大哥哥的感覺,和他聊天,你不必掩飾什麼,他從來不會嫌你不夠矜持、太有獨立思想。

他會尊重你的想法,並給予他所能的幫助。

他也渴望你能完全信任他,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予及時有效的幫助。

他也會有累的時候,在需要時,你要變得比他堅強,讓他靠著你的肩,告訴他,你有多麼的愛他,鼓勵他,他一直都是最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猝不及防蒙逼的星座,忽冷忽熱,說話直接不拐彎抹角,巨爆愛吃醋,口是心非,自尊心強。天蠍男友好好的突然不理你,你不要多想,他就是心煩壓力大想一個人呆一會,沒有別的原因,等自我排解完了就屁顛屁顛來找你了。分開的時候明明心理很喜歡,但是還是不聯絡過自己的生活,突然很想很想的時候就來騷擾你一會,很內斂,不會把自己的喜歡完全表現出來。

很可愛很專情很幼稚很愛吃醋很拿他沒辦法的小朋友星座,但同時又很有擔當,專情,做事嚴謹且堅持不懈,很有男人魅力的星座。我好喜歡我男朋友喲。

7樓:枚語海捷樂

天蠍男很神秘的男生。

讓人窒息的愛呵呵。

我的觀察就是這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信梓倩庚風

天蠍座~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

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

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

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

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

合體』。

9樓:刑訪波示寶

天蠍座男生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冷靜的判斷力,能夠客觀地觀察事物,也具有很強的公平競爭精神,對不誠實者態度冷淡,善於制訂計劃並使計劃得到完美的結果。雖然平時表現得有些膽小,但是一旦有事情發生,就會表現出不顧生命與敵人頭爭的凜然正氣,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另外,天蠍座男生容易成為小集團的領袖,但很難成為大集團的靈魂人物,因為很多時候,他們總是表現得過於慎重,給人一種優柔割斷的感覺。

只有消除顧忌,果斷行動,幸運才能早日降臨。並且,在人際關係上不要怕吃虧,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對未來有益的事情上。只有與幫助自己的朋友們溝通所思所想,一週彩取行動,夢想才能較快地實現。

10樓:想太多

有種星座叫 天蠍。

一、天蠍的愛是所有星座中最真。

11樓:春天的故事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秘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天蠍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天蠍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天蠍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男生的性格

他有可能喜歡你啊 天蠍男生有時候會很靦腆的 我男朋友就是天蠍 他對待你跟對待別的女孩態度不一樣的話 說明你在他心裡與別的女孩不同 多給他幾次機會 讓他也知道你也有好感 火花就會漸漸出現咯 呵呵 加油 這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嗎?抓住他直接問就好,要彪悍點嘛 我是天蠍座,遇到我喜歡的女孩子我會害羞,迴避,但...

天蠍座的女生性格?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天蠍座的女生天生充滿了神秘感,富有奇特的魅力,吸引大多數的異性來追求天蠍女。天蠍座女生就像親我一樣,有種啊,煙霧繚繞的感覺讓人看不清,琢磨不透。對於男生有著非常特別的吸引力啊,眾所周知,喜歡一個異性都要從他們華麗的外表開...

天蠍座女生性格是怎樣的,天蠍座女生性格怎樣?

天蠍座的女生總能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她們好像天生自帶面紗,總能給人一種神祕感。在外人面前也是一副 生人勿近 的模樣。但實際上她們只是表面冷靜而神祕,實則內心有千絲萬縷的小心思。天蠍座女生有著愛恨分明的果決。天蠍女是一個極端的存在,愛與恨分得很清楚。對她們來說愛情只有兩種狀態,一種是愛,一種是不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