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男生怎麼樣?

2023-05-17 22:00:09 字數 5517 閱讀 1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段天蠍座的戀愛情事。

敏銳觀察力發揮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注重對方的實力和經濟狀況。

支配天蠍座的神是希臘神話的檢察官普魯特,也就是地獄王。他從地上擄走了大地生產之神笛梅爾的女兒佩爾西佛尼為妻。後來普魯特看到大地上沒有她,生命開始枯萎,所以讓妻子每年在地上住半年,使大地生機可以復甦,延續生命。

天蠍座的愛受到普魯特的影響,有三大特徵,一是掠奪的愛,凡是自己喜歡的異性,他們都會想盡辦法得到;二是探索的愛,他們喜歡從深層的內心世界去了解愛的真諦;三是體貼之愛,他們能夠為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著想。

敏銳的觀察力,讓天蠍座在選擇物件時絕不會有錯誤,會考慮對方的個性、成就、經濟和健康,才下決定。天蠍座在愛情方面,常常保有掠奪的攻勢,具有強烈的嫉妒心,如果他們想要的戀愛無法擁有,就會變成憎恨。不過如果自己所嫉妒的人可以用溫柔的態度對他們,天蠍座憎恨的念頭馬上會消失。

他們是會同時把愛和憎恨放在心裡的人。

天蠍座男人會選擇對自己有利或有幫助的女人,例如經濟狀況不錯的女強人或富家千金,就算彼此的性格不合,也會配合對方,總之,天蠍座男人會選擇保護自己的女人。天蠍座女人對具有生活能力、體格強壯的男人很有興趣,即使對方的口才不好,但是有行動力,對於未來充滿希望,他們就能接受,討厭散漫、懦弱無能的男人。

2樓:非浩歌

天蠍座的人大部分都這樣,我是天蠍座女生,也差不多。其實蠍子們只是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們其實都是很脆弱的,他們害怕受到傷害,所以總是以冷麵孔示人,其實他們也需要有人關心。天蠍座的人是很敏感的,也很要面子。

有時候,可能你一句話說出來,覺得沒什麼,但是蠍子們可能就會覺得你不再對他們好了,那他們呢,也會馬上變得跟你有距離,因為他們不想被別人說成纏人精,或者不知道好歹。其實對付蠍子的最好辦法,就是纏著他。他不理你,你去理他就好了。

3樓:舞你有花

當個好心人吧!

沒分也一下!

2樓說的是個次方法!

真正對付天蠍座的辦法就是他不理你的時候,你也不要去理他,他自己會去理你的!

因為我就是天蠍男!哎,把天蠍的弱點都告訴你了!有分就加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吧,至少我是,我是天蠍座的,我就快過生日嘍!呵呵 天蠍的人大多都會讓人搞不懂,其實他們心裡最明白,然而你可以試試他,八成是有情於你。呵呵。

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能為你做很多事 幾乎時時刻刻想你、時時刻刻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 只是他不知道怎樣與異性相處而已。

天蠍座男生怎麼樣?

7樓:網友

天蠍座性格男 天蠍座性格男生超準。

1、不管天蠍男的外表如何,他骨子裡一定是個強者,不一定是表現的很兇悍,但一定是冷靜、自信的,所以如果你對他哪怕有一點點的分心,他都能察覺出來,不要試著去挑戰他的容忍度,在愛情的忠誠度上,他會要求對方做到百分之一百,這也是佔有慾的極端表現。

2、天蠍座的佔有慾特別強,有被貼上他們標誌的東西,無論是人還是物,別人都是不能侵犯的。他們認為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去觸碰,不允許任何人搶走。這一性格的男生在愛情中也是極其容易大男子主義,做自己和別人的掌控者,也不會太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3、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他們的策略就是乾脆一走了之,先消失了再說。不過,天蠍座有天生的敏銳,最能洞悉別人的謊言,而一旦被發現你在說謊,他眼中那冷冷鄙夷,絕對令你不寒而慄。

4、初次遇到天蠍座,往往被冷冰冰的外表所嚇到。但如果你有耐心,越接觸越會大仙天蠍座的可愛和純真。天蠍座只是故作高冷狀,活在這個現實又無奈的世界裡,當你對天蠍座敞開內心世界,你也能一窺天蠍座內心世界的一角,哪怕一角你也是幸運兒了。

5、天蠍男的悲觀性格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在外人的面前,天蠍男總是一副不動聲色的樣子,情緒不會表現在臉上,大家對天蠍男的看法也是有很多區別的。不過天蠍男不會把負能量帶到別人的生活中,雖然性格悲觀,但是大家對天蠍男的喜歡還是沒有因此減少的。

6、天蠍男表面上成熟有責任感,但他的內心很單純,甚至像個小孩一樣。相處久了你會覺得他傻里傻氣,但是他的那種天真只會在真正喜歡的人表現出來,他對外界是偽裝的很好的。和天蠍男談戀愛,即使他再愛你,也不會整天掛在嘴巴上,更多的是讓你猜,你說急不急。

天蠍座性格男,天蠍座性格男生超準;天蠍男他們不允許有優秀的人擋了自己身上的光芒,因為只有他自己才是最優秀的那個,如果你身邊有這類男生,請不要疏遠他們,多給予他們關愛。

8樓:甜桃沒有腰

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呢?其實天蠍座的男生還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有直率的性格以及樂觀開朗的性格,能夠把自己的心情寫在臉上,並且不會像很多人那樣抑鬱,而且他們能夠找到很多閃光點。

9樓:法瓊音

天蠍座男生是挺和氣的,和人很容易交往。而且呢?能力也很強。遇事果斷。

10樓:明裡

天蠍男很有正義感在直覺反向上很準確,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不會輕易拖鞋,容易吃醋記仇在在喜歡的人面前口是心非。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也沒有那麼準,但是還是有特點的。那個星座的人比較聰明,腹黑。

12樓:你的君王

每個星座的每一個男生都會有他各自的特點,並不因為星座而有所改變。

13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天蠍座精力旺盛、佔有慾極強,對於生活很有目標,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復仇心理重,記仇會讓自己不顧一切報復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有關天蠍男

14樓:

摘要。您好,其實天蠍男比較喜歡溫柔的獨立的,而且是懂得示弱,懂得理解天蠍座情緒的人,就像巨蟹女的包容摩羯座一樣,能夠讓天蠍座圍著你轉,充分信任你。

有關天蠍男。

您好,其實天蠍男比較喜歡溫柔的獨立的,而且是懂得示弱,懂得理解天蠍座情緒的人,就像巨蟹女的包容摩羯座一樣,能夠讓天蠍座圍著你轉,充分信任你。

另外天蠍座男生的戒備心很強,會以高度神秘性的洞察力來感知周遭的環境,對於危險他們總是能夠快速反應。所以可能在初次見面的時候,給人冷漠的疏離感。

但是隻要你真誠地和他們交往,慢慢地天蠍座男生就會開啟自己的心扉,完全的接納你。天蠍座男生很講義氣,只要他們把你劃分到自己人的行列,就會真心實意的對你。

多年前認識的天蠍朋友也是哥哥,那個時候也沒多想發展兄妹以外的關係。然後我跟他一起的哥們交往了。但是讓我看到我這個哥哥不為人知的最差一面,後來我跟交往的人分手了。

把他們全部刪了vx好友。中間交往過的人又主動加回我。聽說是我那個哥哥把我的號碼給了他。

但是我跟他只做了朋友。後面我在廣州做直播。就沒有在跟他聯絡了。

前不久的春節,我的那個哥哥清理vx發現我把他刪了。就要加回我。加回我之後我也沒有跟他說過話,我想知道他加我有什麼想法嗎,他難道忘了我跟他的哥們交往過。

他發現你刪了他的微信之後就主動加回你,證明其實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一定的位置的,至於你之前是否有跟他的哥們交往過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的。

還有他加回你之後一直沒有找你聊天主要是因為還沒有想好到底以什麼樣的身份重新認識你。

但是他那個時候的事。我現在還是接受不了吧。

所以也沒有以前那樣尊敬他了。

嗯嗯,你不想理他是因為他以前那些事情,而他加回你也是因為以前那些事情,其實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覺的。

之前是考慮到你已經跟他哥們交往了,所以之前不敢太表現自己,但是發現你後來把他刪了,其實那時候他也有點著急的。

抖音關注你也是因為想關注你最近的生活怎麼樣了。

那我要回應還是不理會呢。

至於你是否要回應他,其實主要取決於你現在對他的感覺。

問自己一句現在對他是否還有以前那種反感。

謝謝老師,順便說一句老師好漂亮。

你一定也是很漂亮的~

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

15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6樓:續舟是順美

天蠍座的男生性格堅毅,豁達,執著,對於愛情專一,一旦付出感情絕不三心二意,對待友情很重視,最不能容忍的是朋友的背叛。

17樓:駱浩閃靈珊

很好很有愛,專一就算了吧,對朋友,沒話說,就是太喜歡追求完美而目空一切狀。

18樓:煙妮載樂雙

額,你上網搜搜不就得了,何必在這問,況且天蠍座的男的他們本身都不一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暖的時候很暖 可是你不主動ta馬上就會變得冰冷了 也就是說ta對待感情很利落 從不拖泥帶水 很絕情。

20樓:藍色小魚兒簪子

做朋友很好,談戀愛更好。

天蠍座男生

21樓:雙子亂星塵

很正常的!我也有一個天蠍座的男生朋友,他平時對我說話總是一副一切都很簡單的樣子,很冷淡,但是和我發資訊的時候卻很熱情,也很關心我——包括他認為女孩子不應該做的事情或者他認為我以後學習的專業也不應該太辛苦,而是更適合女孩子學,完全是一副外冷內熱的兄長模樣~

天蠍座的人一般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是他們卻並不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他們也有火熱的一面。

你不用介意他的冷淡,做好你認為一個好朋友應該做的就可以啦,他會和你成為親密的好友的!

當然,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他們喜歡優秀的人(不是勢利)。

最後要說的是,你是獅子座,有時或許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但其實這也正是吸引他們的地方呢,不過不要太過分,兩個人平等交往就好,並且不要做傻事,他們喜歡聰明有智慧的人。

最後祝你擁有一份真摯的友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熱情是虛假的。

天蠍只對懂他的人熱情,而且這種熱情是一種眷戀。趕都趕不走。

所謂懂,就是他在靈魂深處,發現對方和他有著類似的材質的想法。或者他在自己的底層能感觸到,對方和他同等,或早就超過他的靈魂深度。

在陰面的時候,天蠍就像獨自在月球的背面漫步。突然發現在這寂靜的陰面出現了另一人的腳印,此人超前於自己,在自己還未找到答案的地方已經留下標記。這便使他急切地想要追尋這位同伴。

這便是發現於天蠍心底的感覺的譬喻。

23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bai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du著就像膽zhi小鬼,可是一旦遇到dao

危險,他們就專。

如同蟄伏的蠍子,從屬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24樓:神話組合

是出於他的虛榮心吧,他想保持你們之間那種不清不楚的關係,並且樂在其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呃,天蠍都這樣滴,我旁邊也有個蠍子咧,同感同感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到底要問什麼啊!?

天蠍男生

27樓:莫懷丶

我也是天蠍座的,這男的和我很像- -一時很熱情,一時很冷漠。

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

千萬不要,視同水火的一對,就星座上來說,天蠍獅子是水火不容的。首先我覺得我認識的大多獅子都比較急躁,遇事欠考慮,過於衝動,不是我喜歡的。而且控制慾太強,如果是個別的星座還好說,但是遇到了控制慾最強的星座蠍子,兩方都在搖控制對方 很有可能自己沒發現,但實際表現就是要壓過對方 獅子明著來,蠍子暗著整,往...

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的男生怎麼樣

呵呵天蠍座性格的最大特點就是神秘了!對你忽冷忽熱,有時不理你,這樣是不是覺得他更有魅力,你更喜歡他了呢?水瓶座的性。格呃,我不是特別清楚,但是總之要懂得什麼時候與他近,什麼時候與他遠,不會時時粘著他,也不是一生氣就打冷戰,這樣你們。的相處才會顯得輕松有度,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長久啦 另,天蠍好像不是很...

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男生的性格

他有可能喜歡你啊 天蠍男生有時候會很靦腆的 我男朋友就是天蠍 他對待你跟對待別的女孩態度不一樣的話 說明你在他心裡與別的女孩不同 多給他幾次機會 讓他也知道你也有好感 火花就會漸漸出現咯 呵呵 加油 這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嗎?抓住他直接問就好,要彪悍點嘛 我是天蠍座,遇到我喜歡的女孩子我會害羞,迴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