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2023-06-21 22:15:03 字數 3780 閱讀 2712

1樓:餘佳律師

如何恢復被刪除的檔案資料?相信很多人在使用電腦過程中,往往也都會出現了誤刪除檔案的現象。因為每個人在操作和使用電腦時,都會出現一些意外的情況而導致它資料出現丟失。

那麼當電腦檔案誤刪除後,我們應該怎樣找回誤刪除的檔案呢?

當出現檔案誤刪除後,找回來的方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站,系統登錄檔,資料恢復軟體。那麼究竟如何恢復呢?接下來為大家分析下:

一:**站還原:通過**站還原,前提是所丟失的資料在**站沒有被清空,並且**站也適用於普通刪除檔案的形式。

三:資料恢復軟體:資料恢復軟體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比如超級兔子資料恢復,在檔案資料恢復時,操作過程也較為簡單,可以快速掃描預覽精準恢復資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2樓: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

很多人會不小心,將一些重要的檔案資料也刪除。那麼,當重要的檔案資料被刪除後,我們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其恢復和找回呢?下面就為朋友們簡單介紹下常用的恢復被刪除檔案的方法吧。

徹底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操作步驟:,執行軟體後選擇「誤刪除檔案」功能。也可以使用「深度掃描」功能。

第二步:選擇要恢復檔案的磁碟,然後選擇檔案的型別,進行掃描。

第三步:找到自己要恢復的檔案,點選預覽確認一下,然後點選恢復即可。

以上方法就是如何恢復被刪的資料最常用方法,朋友們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使用。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3樓:魅捷數碼

如果不小心將檔案刪除了怎麼辦呢?別擔心,下面有四種方法幫你找回檔案。

01 以下圖「例項」檔案作為例子來給大家演示。

02 第一種方法。

在單擊右鍵將檔案刪除之後。

03 直接在被刪除的位置單擊右鍵,選擇撤銷刪除。

04 檔案就重新恢復了,與原始檔路徑也是一致的。

05 第二種方法。

刪除檔案後,開啟**站。

06 找到要恢復的檔案,單擊右鍵,選擇還原,就可以啦。

07 第三種方法。

如果在刪除了檔案之後還清空了**站,那麼就得用登錄檔找回了。首先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登錄檔)。

08 進入後,按照h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desktop/nemespace這個路徑,到以下介面。

09 在右側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新建/項。

10 將名字修改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11 在右側預設處單擊右鍵,選擇修改。

12 將數值資料更改為**站,單擊確定。

13 最後重啟電腦就可以看到你之前刪除的檔案啦。

14 第四種方法。

15 安裝完成後進入軟體,先選中誤刪除的檔案,再選擇檔案原來儲存的位置。之後會進行系統掃描,耐心等待幾分鐘。

16 掃描完成後會出現所有被刪除的東西,為了減少篩選範圍,可以選擇誤刪檔案的格式。

17 找到要恢復的檔案後,先勾選再點選右下角恢復,檔案就被恢復啦。

4樓:長青數碼

1、在單擊右鍵將檔案刪除之後。

2、直接在被刪除的位置單擊右鍵,選擇撤銷刪除。

3、檔案就重新恢復了,與原始檔路徑也是一致的。

步驟二:將u盤插入電腦,並檢視u盤能否被電腦識別,如果不能,則重新嘗試,直到電腦可以識別u盤。

步驟八:等待u盤資料恢復完成。

注意:當u盤出現資料丟失問題後,使用者應該停止對u盤進行任何操作,不要寫入任何資料,以免覆蓋丟失的資料,影響迅龍資料恢復軟體的恢復效果。

5樓:典雅又誠摯丶小鯉

隨著科技的發展,電腦普及程度已經非常高,並且已經成為平時工作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大家在平時操作電腦的時候,都會使用的操作之一便是刪除檔案。刪除資料是電腦中使用最為頻繁的操作之一,通過刪除可以清理不需要的資料,騰出更多的磁碟空間。

那麼,刪除的檔案該如何恢復呢?一、專業恢復

直接執行「superrecovery」軟體,並直接進入到了「標準模式」,也可以選擇「引導模式」。首先,我們需要做的是選擇軟體掃描的方式,針對電腦上誤刪檔案的恢復,直接選擇「誤刪除檔案」模式。

步驟1然後,再對檔案所在位置和具體型別進行選項,並點選「掃描」。最後,等待軟體掃描完成之後,還可以免費地預覽一下具體的列表。確認找到自己想要恢復的檔案之後,直接點選「開始恢復」即可。

步驟2二、便捷恢復

一旦遇到裝置邏輯損壞的問題,即使再專業的軟體也無法掃描或者恢復誤刪的檔案。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只有選擇人工開盤來恢復了。所謂人工開盤的方法,需要將儲存裝置郵寄到專業的公司,並由專業的裝置將其開啟,通過專業的修復儀器進行操作。

>方法2

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6樓:

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搜尋到已經被移動或刪除的檔案,只要搜尋正確的檔名即可恢復;2. 檢查**站:如果沒有找到檔案,可以檢查一下**站,因為刪除的檔案會預設存入**站,只要從**站中將其還原即可;3.

使用第三方恢復軟體: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可以使用有效的第三方檔案恢復軟體,這種軟體會對硬碟進行掃描,看看是否有檔案的前後位元組可以恢復,並嘗試幫你恢復。

檔案刪除如何恢復

7樓:

摘要。親,您好。新年快樂方法一:

**站還原這種方法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就是直接去**站還原檔案,基本上右鍵刪除的檔案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直接選中需要還原的檔案然後進行還原就可以。這種方法操作起來非常簡單,而且也不需要額外**什麼別的軟體。但是有一定侷限性,只能幫助大家找回沒有被徹底刪除的檔案。

檔案刪除如何恢復。

親,您好。新年快樂方法一:**站還原這種方法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就是直接去**站還原檔案,基本上右鍵刪除的檔案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直接選中需要還原的檔案然後進行還原就可以。

組合鍵「ctrl+z」還原在日常辦公途中,電腦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如果你是剛剛在電腦刪除,還沒有進行下一步操作,那可以通過組合鍵「ctrl+z」還原,撤銷上一步的操作,這樣剛剛刪除的檔案就恢復在電腦原來的位置上了。

怎樣恢復剛剛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剛剛刪除的檔案?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麼恢復技巧 方法一 嘗試恢復登錄檔來實現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進入電腦桌面 左下腳位置 開始 執行 然後在命令框中輸入登錄檔命令 regedit 按回車進入登錄檔,如下圖 注意 windows 7使用者不知道執行在哪請閱讀 windows 7執行在哪...

如何刪除dll檔案,如何刪除DLL檔案

因為dll檔案的特性註定了它可能被多個軟體呼叫,這也是dll檔案為什麼刪除不掉的原因 正在使用的檔案是當然不可能給你刪除的。那麼到底是哪個程式在呼叫這個dll檔案呢?如何才能刪除這個dll檔案呢?下面就手動刪除dll檔案的方法。step 1.在執行裡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step 2.然後輸入命...

手機刪掉的檔案怎麼恢復,手機把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手機刪除的 怎麼恢復?手機上都會有一些意義非凡的 這些 我們不會經常進行翻看,在某些時候,還是會翻出來樂呵樂呵。手機中除了重要的 還有一些無意義的 這些可能是螢幕截圖,或者是保留下來的一些表情。在清理手機記憶體的時候,在操作過程中誤刪了重要的手機 該怎麼恢復呢?方法一 最近刪除 大部分的安卓手機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