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2023-06-21 21:25:04 字數 755 閱讀 54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可以使用隱藏空間或者子賬戶功能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隱私空間或子使用者。

開啟隱私空間:進入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建立子賬戶:進入設定》使用者和賬戶》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

2樓:

摘要。您好,為您解答:開啟華為手機進入螢幕後,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

2 2.然後進入隱私介面,接下來要選擇需要的隱藏的軟體,點選一下則是選中。

3 3.點選兩下後就是取消了,接著在返回時,就會發現確實取消了。

4 4.驗證成功後,需要設定隱私空間的圖案密碼,設定完畢後即可進入隱私空間。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您好,為您解答:開啟華為手機進入螢幕後,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2 2.

然後進入隱私介面,接下來要選擇需要的隱藏的軟體,點選一下則是選中。3 3.點選兩下後就是取消了,接著在返回時,就會發現確實取消了。

4 4.驗證成功後,需要設定隱私空間的圖案密碼,設定完畢後即可進入隱私空間。

華為dub al20如何隱藏。

一般手機都是一樣的方法,可以試一下先。

不行,沒有。

稍等。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按鍵,進入以後;

2下拉找到隱私按鍵,點選進入;

3在選擇隱私空間,隨後開啟個人隱私空間;

4開啟以後就可以去設定隱私空間密碼,把應用放在隱私空間進行隱藏。

試試這樣。

手機功能隱藏如何開啟,華為手機隱藏軟體如何開啟。

手機功能隱藏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的呀,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應用,點選隱藏就可以了。手機的功能隱藏,如果想開啟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隱藏的功能,開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請問是什麼牌子的哪款型號的手機呢?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隱藏的應用圖示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 新增 然後勾選要隱藏的圖示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兩隻或兩手放在手機螢幕上,同時向螢幕對角線兩側滑動來開啟隱藏應用設定欄 2 在開啟的隱藏應用設定欄中,可以看到沒有已隱藏的軟體。點選 新增 開啟軟體瀏覽選...

華為手機的隱藏空間怎麼弄,華為手機隱藏空間咋弄

使用隱私空間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這個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了,有的型號的華為手機是不支援這個的,你自己去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