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檔案刪除怎樣恢復

2022-06-28 08:00:10 字數 760 閱讀 7966

1樓:天那麼容易老

3全部u盤檔案誤刪的恢復方法:

第二步,安裝。安裝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語言時選擇簡體中文,安裝路徑建議更改。

第三步,選擇要恢復的碟符,掃描。進入一鍵恢復的見面後,選擇要恢復的盤,然後點選開始掃描。

第四步,恢復資料。得到掃描結果後,選中想要回復的檔案,在右側有一個回覆按鈕,點選,選擇要恢復到**,然會確定恢復就可以了。

第五步,恢復**站中永久刪除的檔案。如果檔案是在**站中刪除的而且已經被永久刪除,這時想要恢復並不是不可能,安裝完這款軟體之後你就可以恢復了。右擊**站,這時會發現多了一個選項。

第六步,選擇第三個功能即可進入恢復資料的介面,進入後所有的操作就和上面所講的一樣。再點選之後會自動進行四次掃面,如果刪除的檔案比較少,那麼很快就會完成掃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u盤檔案刪除後不要往裡面存入新的檔案,避免覆蓋要恢復的檔案。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恢復,步驟如下:

2.啟動,使用者將可以看到整個軟體的基本介面。使用者可以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進入到下一步。

3.選擇檔案丟失的目錄。

4.進入資料掃描階段。

5.掃描完成後預覽恢復的檔案資料,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勾選好單擊下一步。

6.點選瀏覽選擇一個盤存放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存放的位置要恢復檔案的位置不同,以免被覆蓋)

7.等待片刻檔案就會恢復完成。

3樓:袁明均

金山衛士裡有檔案恢復。可以試一試。

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 新建 選擇 主鍵 把它命名為 645...

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如何恢復被刪除的檔案資料?相信很多人在使用電腦過程中,往往也都會出現了誤刪除檔案的現象。因為每個人在操作和使用電腦時,都會出現一些意外的情況而導致它資料出現丟失。那麼當電腦檔案誤刪除後,我們應該怎樣找回誤刪除的檔案呢?當出現檔案誤刪除後,找回來的方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 站,系統登錄檔,資料恢復軟體。...

U盤檔案出現了亂碼,怎麼恢復回來

1.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在文字 磁碟1 上單擊右鍵,選擇 初始化磁碟 直接單擊 確定 2.右邊的白框上單擊右鍵,選擇 新建磁碟分割槽 進入新建磁碟分割槽嚮導,直接單擊下一步,選擇分割槽型別 主磁碟分割槽 擴充套件磁碟分割槽或邏輯驅動器 一般選擇主磁碟分割槽即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