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牛奶,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3-01-12 05:35:10 字數 5003 閱讀 835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泰奇志

手機進液導致觸控失靈,並顯示有水印,液體已幹這種情況更換螢幕總成才是最佳選擇。

3樓:杜鵑花拉莫內

一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進入到內部造成元器件損壞。這是要送售後維修的,

4樓:御假把

去手機店看下,應該不用換屏,顯示正常只是觸控失靈應該是進水後短路了,修一下不用多少錢。

5樓:網友

手機進牛奶,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觸控式螢幕失靈換一個觸控式螢幕!

6樓:拌豆腐的小蔥

可以聯絡手機售後店維修解決。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最保險。

手機進水後觸控式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進水後千萬不要當場就去開機!一定要馬上把電池扣下來,你要是開機了,估計維修的幾率大了!你可以先把機器拆開後 用吹風機 記得調成暖風 然後對主機板和螢幕進行烘乾!

~~記得溫度不要太高!~~多吹一會 完事後 靜放上一段時間後 進行組裝 然後再開機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保修的嗎?哪去指定地點修就行了。千萬不要隨便拿去不正規的地方修,他們會把你的零件換掉的。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0樓:科技數碼小周

一、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二、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三、手上或手機螢幕上有水。

把手機上以及手上的水擦乾淨。現在大部分手機是支援溼水操作的,但是也有很多手機只要手機螢幕上有水珠或者手機帶水,就會導致手機操作失靈。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該原因,可以立刻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四、手機卡頓。

因為手機卡頓,執行記憶體太小等,造成的手機螢幕操作緩慢,誤認為是手機螢幕失靈導致的結果。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五、手機硬體問題。

外力或者認為破壞導致手機觸屏部分失靈,這一般是由於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手機螢幕失靈,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送至維修,嘗試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提問之前是關機的,現在充了電,開機了,但螢幕不能用,開不了鎖,重啟也不行,觸屏點不了。

**在200左右。

去手機店更換觸控板就好了。

提問好,我知道了,謝謝。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11樓:十一有愛

如今智慧手機觸控式螢幕均採用電容觸控式螢幕,如果偶爾遇到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則建議先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是否有汗水等等,有時候由於此類原因很容易導致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失靈或者出現漂移現象,另外電容觸控式螢幕不宜靠近強磁場的東西,比如磁鐵什麼的,靠的太近也會發現電容觸控式螢幕會失靈,嚴重的話,甚至可能損壞,如果排除了這些基本的一些常識,還是會出現電容屏失靈,那麼再往下看。 現在的觸控式螢幕手機的螢幕在物理構造上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一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一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從你的情況來看,液晶屏本身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反倒觸控模組可能出現了故障。

這又可能存在兩種故障,其一是觸控模組本身出現了硬體問題,需要更換;另一種可能是你手機的觸控模組和液晶屏之間的連線排線出現鬆動。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這種故障個人是比較難以排查的,建議你找個正規一點的手機維修點進行一下檢查。如果是排線鬆了,一般拆機後重新插牢就可以解決了,就算是觸控模組壞掉了,更換一個也不會太貴。

但如果維修點方面危言聳聽,說什麼需要更換整個液晶屏的話,那你就要當心了,其可能會將你的好液晶屏換成二手的,一定要有所提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什麼呢?我這邊可以幫你分析一下問題。

提問不是就是老是玩著玩著手機就有的地方按著沒反應。

請問是手機卡頓還是直接沒有反應呢。

是卡頓還是直接沒有反應。

提問就是過段時間又有了新手機。

不太清楚您的意思。

你如果是華為手機的話,點選我的華為-服務-我要檢測-螢幕,進行檢測一下是不是螢幕的問題。

提問就是沒反應的時候,過段時間又有反應了。

系統問題可以開啟【手機管家】,選擇【垃圾清理】,掃描完成後點選【清理選中垃圾】即可。

提問新手機12g執行記憶體。

提問應該不是螢幕問題吧,螢幕問題的話就一直有問題。

其他問題。提問說清楚點。

現在沒有測試過,也不敢斷定你是手機是**的問題。

智慧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手機觸屏失靈,或者不靈敏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要確保觸屏操作無誤的,點選時手指準確觸碰到按鍵或者圖示位置,滑動時手指與螢幕保持接觸的。

1,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上方的應用圖示,在虛擬按鍵的最上方設定了很小的觸控盲區。同時在三個導航欄中間也設定了觸控盲區的。另外,為了防止誤觸啟動應用,在桌面點選圖示開啟應用的時候,需要點選到應用圖示的中間位置才能啟動應用程式的。

2,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的時候,偶現點選不響應。這是安卓原生設計的,為了避免誤觸有時不會響應導航欄操作。建議在操作虛擬按鍵的時候不要連續點選過快的。

3,單手操作的時候,手掌會與螢幕邊緣位置接觸的,導致拇指不能操作螢幕,出現觸屏不靈的,建議出現這種情況得時候使用雙手操作手機的。

4,當長時間使用手機後手指出現汗液的,螢幕出現髒汙或者沾上水漬的時候,當手指或者螢幕上沾染了水滴時。建議要及時擦乾手指,定期清理螢幕,保持螢幕清潔乾燥的。

5,要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的。手套模式是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的,如果不需要用的話,建議關閉此模式的。

6,可以檢查螢幕貼膜是否較厚的。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毫米的貼膜的。

7,部分第三方軟體比如「一鍵鎖屏」是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的,導致出現跳屏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8,建議重啟手機的。手機執行軟體過多會導致觸控式螢幕無反應的。

9,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或者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備註:如果問題仍然存在的話,有可能是觸控式螢幕硬體出現問題的,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14樓:求知川

如果螢幕顯示沒問題,那可能是觸控出現問題了,應該需要更換了。但現在但手機螢幕大多數是顯示屏和觸控式螢幕是一體的,所以更換成本增加了。可以在網上查查螢幕**,但基本上都不是原裝的,除非通過華為售後購買更換的,但**比網上的便宜貨高。

手機觸控式螢幕有時候失靈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校準一下觸控式螢幕。

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油汙等,它們容易導致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間歇性失靈現象,有時能滑動有時就不行。我們對螢幕進行清潔一下就好了。

螢幕的溫度太低,而導致對手指的觸控接收不穩定。我們用吹風對著螢幕加,稍微熱了就行了。

系統故障,現在我們的智慧手機很少關機了,時間一長可能會出現系統問題,我們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4.有時系統內部的邏輯錯誤也會導致螢幕失靈,我們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6樓:邊華鏡雨南

可能是你手機裡的排線有鬆動,掉在地下肯定振壞了裡面的排線介面!建議到修手機的那裡讓他拆開看看!

17樓:深深的小洛子

第一首先恢復出廠設定後第一個可能就是手機自己設定裡面的敏感度沒調好,這站的可能就一點點,最主要的是是換了螢幕,可能是螢幕質量太差了,螢幕質量差了,以後他的反應力當然會慢,還有就是,畢竟是換螢幕嗎?對手機有一定損害,加上也不是原裝,當然就不怎麼好用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受潮如果不行就換個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後臺執行的軟體 開始-設定-系統-記憶體-執行的程式[全部停止-

2:調整下螢幕 開始-設定-系統-調整螢幕 多調整幾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校準一下觸控式螢幕,在手機設定裡。如果校準後還是不靈,那應該就是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設定裡面看看能不能校正螢幕,再重新開機!實在不行就換個手機吧!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

iphone進水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相 應的螺絲刀。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 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拿吹風機 幹吹,不能對著螢幕 長時間地吹,這樣 的高溫會破壞螢幕5.將主機板正 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筒處要儘量將水分...

電磁爐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電磁爐觸控式螢幕按鍵不靈是什麼原因呢?詳細點,怎麼處理

電磁爐觸控板按鍵失靈的原因 1 說道電磁爐觸控按鍵失靈,有過維修經驗的人都清楚有這麼一種可能 就是電磁爐面板與彈片接觸面潮溼引起,這種情況下只要清洗電磁爐彈片接觸面即可,但是往往這種原因是不太可能發生的。而這往往是由於按鍵訊號處理髮生問題,而這種情況的發生微乎其微。2 那麼排除了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