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像攝影選擇什麼型別的相機鏡頭比較合適?

2023-06-22 15:50:04 字數 1330 閱讀 4928

1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可以選擇三元之24-70這個鏡頭,因為這個鏡頭的清晰度是非常好的,而且對於光的處理效果非常不錯,光感度非常好,飽和度非常高,所以比較適合拍旅行**。

2樓:撒的謊

要選擇畫素變焦好的,比如佳能的鏡頭,對焦精準,分量小,攜帶方便,尼康af5mmf/,拍出的畫面非常清晰柔和,價效比高。

3樓:帳號已登出

用定焦鏡頭的型別相機更合適,這樣的相機拍出來的畫素非常好,而且拍人物可以把人物拍的漂亮。

4樓:季歷不姓季

錢多的人才會考慮這個問題。

5樓:

親你好,1.對於尼康使用者來說: 出門旅遊只選擇一隻鏡頭,又要風光人像兼顧那肯定只有選變焦鏡頭方便點。

目前自己擁有的變焦鏡頭來說主要有三隻:尼克爾afs 24-70 ed,尼克爾afs 70-200 2.

8g ii ed vr,尼克爾af 18-35 if ed鏡頭。

拍風光肯定免不了應付大場景,這就需要廣角,拍人像一般還是中焦拍出來畸變小,有立體感,要做到風光人像兼顧肯定要廣角、中焦都要覆蓋,那麼最好的選擇無疑就是標準變焦鏡頭24-70了。這隻鏡頭廣角端覆蓋24mm,中焦端覆蓋70mm,大場景,小區域性都能夠應付,雖然廣角端還不夠廣,長焦端還不夠長,但是你如果還要兼顧畫質,那麼這樣的標準變焦鏡頭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了。2.

對於佳能使用者來說: 首先,焦段太合適了。雖然24-105mm是佳能紅圈鏡頭中的狗頭。

佳能單反拍人像,旅行風景用什麼鏡頭比較好?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0-17mm為超廣角-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

35-135mm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經常把85mm 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2023年3月9日,日本東芝公司於今日召開董事會並最終決定將旗下東芝醫療繫統公司**給佳能公司,佳能公司提出的收購**為70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05億元)。

人像攝影對各種臉型的角度選擇!攝影那種角度最佳

拍攝角度與人物臉型的關係 拍攝人像時,除光線會對人物造型產生重大影響外,拍攝角度的變化也會使人物尤其是臉部造型出現不同的直觀效果。根據鏡頭對被攝者臉部所呈的不同角度,我們可粗略地劃分出正面 1 3側面 2 3側面 全側面等四種情況。正面 指臉部正面對著相機,同鏡頭持0角度。它能給人以端莊穩重 對稱和...

人像攝影的技巧是什麼,人像攝影有什麼技巧?

人像攝影分室內與室外 1 室內就是指在影樓拍攝,這個光是完全由自己掌握的,一般來說打光的位置要在人物的前側面45度的位置。拍攝角度要儘量能對人物的肖像揚長避短,比方說他下巴較肥,角度可以稍高一點,拍看不見下巴的位置,通常會拍人物稍微的側臉,五官比較有稜角。背景道具之類的就靈活應用了。2 至於室外拍攝...

為什麼選擇在空餘的時間選擇去旅行?對於旅行有怎樣的要求?對一

選擇這間旅行社,因為路線安排的合理 合理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好 希望旅行能帶來美麗的風景 見識不同的人文 放鬆心情 親近同去旅遊的人的關係 表示旅遊開心句子 旅遊胡秉言 聽別人講外面很多好風光 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和嚮往 於是從自己活膩了的地方 跑到人家活膩了的地方 滿懷喜悅的心情去 回來滿身疲憊空空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