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景區有哪些 松江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2023-06-23 00:15:03 字數 3745 閱讀 8936

1樓:帳號已登出

松江悠久的歷史,遺留下大量文物古蹟。松江城中有:唐代陀羅尼經幢,宋代興聖教寺塔(方塔)、望仙橋,以及始建於宋,明代重建的雲間第一橋(跨塘橋),元代雲間第一樓、清真寺,明代磚雕照壁、西林塔、葆素堂、頤園、大倉橋、《急就章》碑,清代醉白池、蘭瑞堂(楠木廳)、邱家灣天主堂、遂養堂(張祥河宅)、陳化成祠等。

鄉間有湯村廟、廣富林、姚家圈、平原村新石器時代文化遺址;塔匯鄉有始建於唐代的李塔;天馬山、佘山有宋代護珠塔(斜塔)、秀道者塔;泗涇的南村,是元末學者陶宗儀寄居地;鳳凰山有明代草書大家張弼墓;華陽橋有明代平倭墓碑;小崑山北蕩灣村有夏允彝、夏完淳父子墓,廣富林有陳子龍墓等。九峰歷來為重要名勝區,古代每峰都有「八景」、「十景」的記載。在西佘山上建於清代的天主堂、天文臺。

重要景觀有:方塔園、醉白池、廣富林遺址、辰山植物園、車墩影視、勝強影視基地、泗涇古鎮、國家森林公園、青青旅遊世界、唐經幢、大倉橋、清真寺、西林禪寺、上海歡樂谷、月湖雕塑公園、佘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有方塔公園、醉白池、大學城、泰晤士小鎮、西林寺、松江**旁邊的一個公園也很不錯還是免費的、玩的地方有中山中路那邊、地中海那邊、大學城也不錯,佘山有歡樂谷和辰山植物園。

3樓:華亭人

佘山算是國家級的。

上海松江十大旅遊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松江十大旅遊景點如下:1、上海辰山植物園,2023年1月23日起對外開放。2、上海歡樂谷,全國規模最大的主題公園。

3、醉白池公園,江南著名的古典園林之一。4、上海月湖雕塑公園,屬於綜合性藝術園區。5、上海影視樂園,再現了上世紀初上海的經典場景。

6、深坑秘境樂園,有上海首座崖壁玻璃棧道。7、西佘山園,海拔97米。8、上海雪浪湖生態園,佔地面積1400畝。

9、佘山國家森林公園,屬於國家級森林公園。10、上海方塔園,建立於80年代初。

5樓:可可託泥

上海歡樂谷 歡樂谷(上海歡樂谷)位於上海松江佘山國家旅遊度假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國內佔地面積最大、科技含量最高、遊樂設施最先進、文化活動最豐富的主題公園之一。全園佔地面積65萬平方。

松江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6樓:半仙闆闆

福林印記-->陳子龍紀念館-->廣富林文化展示館-->知也禪寺-->三元宮-->朵雲書院-->天牛坡/古針廣場-->廣富林遺址核心保護區-->琉璃宮官府-->合掌度假村-->廣富林城隍廟。

每個景點拍張照都很好看,景點很大目前去的人不多,週末約上你的朋友們一起去玩,拍美美的**吧!

1.如果方便可以多帶幾套衣服,配合建築。張張**讓你穿越到日本/荷蘭/紐西蘭/古代等等。

2.景點比想象的大,記得穿上舒適的鞋子。

3.朵雲書店中間庭院有一個碧綠的池子拍照很美!

4.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除了場館內有空調設施外面很悶熱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松江**好玩景點排名

7樓:網友

松江有挺多好玩的地方,如果是年輕人,可以去佘山歡樂谷,還有植物園,還有廣富林遺址,還有醉白池,方塔公園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醉白池、方塔園、廣富林、佘山、辰山植物園……

松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9樓:清溪看世界

上海松江好玩的景點主要有方塔園、佘山國家森林公園、上海辰山植物園、泰晤士小鎮、上海影視樂園,具體介紹如下:

1、方塔園:方塔園在上海松江最好玩的景點中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它是一座歷史遺蹟觀賞性非常強的園林式公園,在這裡有不少的餐廳古樹,公園中的古塔是目前保護得最好的古塔之一。

2、佘山國家森林公園:佘山國家森林公園是當地朋友在休閒度假的時候都會選擇的地方,這裡的面積還是比較大的,而且這裡整個的規劃都非常的好,如果登到了最高點,俯瞰下來的整個景色是相當美的。

3、上海辰山植物園:上海辰山植物園這個一年四季都有很高的觀賞性的點是很有必要去下的,這裡的景色非常的特別,共分為五個主題區的植物來自世界各地,平常遊客的話也並不是很多,所以玩起來很輕鬆。

4、泰晤士小鎮:泰晤士小鎮這個點相信是許多人都非常熟悉的一個地方,這個很有風格的特色建築和周邊極其不錯的自然風景,走在這裡彷彿時光穿梭一般,很是讓人迷戀。

5、上海影視樂園:上海影視樂園作為非常有趣的一個點是很有必要去體驗下的,各種有特色的建築在這裡隨手一拍都是風景照,最重要的是每天這裡都有不少有看點的特技表演。

人民網-看世博,游上海,玩松江。

上海松江有什麼景點

10樓:萬念俱灰

上海松江的景點有:一、辰山植物園;二、歡樂谷;三、松江醉白池等。 辰山植物園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觀賞遊覽於一體的景區;歡樂谷是上海乃至全國規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題公園,動感、時尚、歡樂、夢幻;松江醉白池是江南著名的古典園林之一,是上海的旅遊勝地。

一、辰山植物園。

上海辰山植物園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辰花公路3888號,於2023年1月23日對外開放,由上海市**與中國科學院以及國家林業局、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合作共建,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觀賞遊覽於一體的景區。

二、歡樂谷。

是上海乃至全國規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題公園,動感、時尚、歡樂、夢幻。上海歡樂谷佔地90公頃,09年7月開園的一期佔地60公頃。作為中國最大的主題公園,上海歡樂谷將由陽光港、歡樂時光、想風灣、金礦鎮、螞蟻王國、上海灘、香格里拉七大主題區組成。

三、松江醉白池。

松江醉白池是江南著名的古典園林之一,是上海的旅遊勝地。從這座園林的前身算起,已有九百餘年曆史。公園面積七十六畝。

園內古木蔥寵,亭臺密佈,古蹟甚多。其曲欄橫檻、迴廊曲徑,古色古香。上海地區有五大古典園林,就是上海豫園、嘉定古漪園、秋霞圃、青浦曲水園及松江醉白池。

上海松江有哪些旅遊景點

11樓:陽光的笑對

上海影視樂園 第1名。

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影佳路。

aaaa級景區。

上海辰山植物園 第2名。

上海市松江區辰花公路。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泰晤士小鎮 第3名。

上海市松江區三新北路。

12樓:觀社會小鹿

上海辰山植物園 上海歡樂谷 醉白池公園。

上海月湖雕塑公園,上海影視樂園(上海車墩影視基地),上海方塔園,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上海雪浪湖生態園。

西佘山園。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深坑秘境。

松江的菜市場 松江有哪些菜市場?

古松農貿市場 石湖蕩鎮石湖新路 24 號新浜農貿市場 新浜鎮新綠街。方塔農貿市場 松江區中山東路 128 號春申農貿市場 新橋鎮春申村。倉橋農貿市場 松江區松匯西路 1757 號蘭欣農貿市場 松江區蘭天新村內。洞涇農貿市場 洞涇鎮洞樂路 236 號。泖港農貿市場 泖港鎮中南 258 號。菜花涇農貿市...

大連風景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1 星海廣場 推薦理由 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大連地標,可欣賞到巨型華表 音回 樂噴泉和各答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東港的海邊,有...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景區,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景區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推薦五大道 義大利風情街 天津之眼 古文化街4個好玩的景區。1 五大道 曾為是英租界,遺留了眾國各式風貌的建築,現已變成了天津最亮的一道風景線。最特別的是馬場道和睦南道,道路不寬,卻坐擁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