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

2022-01-01 08:07:27 字數 3054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下ghost軟體裡面有沒有其餘的第三方軟體,有的話,刪除掉,儘量讓系統精簡。

2樓:曾經蒼白的誓言

選擇比較精簡的系統吧

hp筆記本無法ghost

3樓:黑屋的寂寞

1.按f10進入cmos

2找到電源設定項(power management setup)----wdrt support這一項設定為時disabled

3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種方法具體操作步驟:

第一步:按f10進入bios設定 ,來到基本資訊介面。

第二步: 用左右方向鍵選擇到advanced(高階設定)選項。

第三步: 用下方向鍵選擇到「onboard pata/sata adapters」,這是選擇並口/串列埠硬碟的意思。

第四步: 選擇第三項「sata1 controller mode」串列埠硬碟模式控制上。

第五步: 機器原來的串列埠硬碟模式為ide,也就是說這種模式只能安裝原版的作業系統,不能安裝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 更 改敲回車。

第六步: 選擇「ahci」模式。這種模式只能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但是不能正常啟動機器。

第七步:按f10儲存退出。

第八步:機器重新啟動,放入ghost版本作業系統光碟,開始讀盤,並安裝系統。

第九步:安裝過系統,機器重新啟動,再按f10進入bios,把硬碟模式再改回ide模式,機器正常啟動。

如系統安裝完成,想利用一鍵ghost軟體進行系統備份也必須按上面的操作。

第三種情況及解決方法:

hp dx2310mt使用第三方封裝工具封裝的克隆系統重啟後提示以下故障

安裝光碟版本win2003也出現這個故障

windows could not start because of a computer disk hardware

problem not read from the selected boot disk. check boot path

and disk hardware

check the windows documentation about hardware disk

and your hardware reference manuals for information

論壇解決方法:

hp dx2310mt要想裝ghost版的系統,必須把bios中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的ahic選項設定為「disable」就可以裝進去了,這是最直接的方法的說。

或者找張帶ahci驅動的ghost版系統光碟也行,本來這款機就帶vista系統,裝過vista的都知道vista安裝時有個載入ahci驅動的選項的,而現在的ghost系統很多都不帶ahci驅動的

實際解決方法:

惠普的wdrt support 在作怪,解決方案:開機進入bios設定(我這臺機是按f9),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 ;在選擇wdrt support 後面值修改為disable(wdrt support可啟用或關閉watchdog timer)。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刷bios,拿到維修站,刷回早期版本。新版本的bios怎麼裝都會藍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本本對ghost支援都不是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hp的機器有點特殊,直接用ghost一般是不行的首先進入bios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然後買帶有winpe的啟動盤,從啟動盤啟動後進入winpe

在winpe的環境下,用ghost進行映象恢復(ghost怎麼用就不用再說了吧)

再下來就是驅動問題,自己網上找找吧,實在麻煩就用驅動精靈,一般都能夠解決,當然可能相容會有點問題,不過總比沒有的好(驅動選擇原則:找穩定的,不要追求最新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安裝ghost win7

7樓:惠普電腦專家

4、如果您不方便光碟機安裝作業系統,您也可以嘗試使用u盤安裝作業系統,關於如何使用u盤安裝windows7 建議您可以參考下下面的官方文件:

8樓:盛盛奪人

onekey是執行gho檔案的,如果是iso就要把gho提取出來

3、勾選c盤(系統盤),並且點選「確定」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win7核心的pe 。看看是不是看得到硬碟。win7 iso不一定是win7核心的pe。有可能是

server 2003或者是xp核心的pe+一個win7的映象。

不過不管怎麼樣。你用win7的安裝版光碟去裝應該沒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就是惠普的,成功ghost,你調整一下硬碟模式為ide就行了,然後就可以用pe什麼的搞它

惠普臺式電腦為什麼ghost系統安裝不了

11樓:

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把achi改成ide模式就可以ghost了,記得ghost完之後重啟的時候進bios再把硬碟模式改成achi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不建議使用ghost這類系統映象。雖然安裝方便,但是這類系統都是經過第三方修改過的。安全性沒保障,而且可能有相容性問題。

2、建議使用系統原版映象安裝,然後手動安裝驅動,及時安裝防毒軟體、修復系統漏洞。

13樓:

換個系統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 檢測一下硬碟有無壞道。

惠普電腦1000裝系統無法啟動ghost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解壓映象是不是看到了ghost的進度百分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跟xp有點區別。

惠普筆記本如何用光碟裝系統,惠普筆記本有系統光碟如何重灌系統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時候...

我的惠普筆記本裝不了系統,什麼原因

進bios看硬碟是否能識別,如果不能識別,硬碟報廢。如果能識別,用分割槽軟體看是否可以分割槽,如果可以分割槽格式化那麼重灌系統後就ok了,如果不能分割槽格式化,硬碟也報廢。如果裝系統極慢或過程中報錯,用mhdd掃描硬碟看是否有壞道,如果在c盤區域有很多壞道那麼硬碟也報廢了。應該是硬碟出現壞道,重新換...

惠普筆記本怎麼設定用光碟啟動裝系統

1 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2 當螢幕上出現 hp compaq 的logo時,連續點選 f9 鍵。3 選擇 cd romdrive 按下回車 enter 鍵確定。注 由於各機型不同,光碟機引導的介面略有不同,請選擇代表光碟機的一項。4 系統的安裝過程,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