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到底怎麼樣?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怎麼樣

2023-06-24 08:20:04 字數 4414 閱讀 2073

1樓:ray聊教育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院校,無論從師資力量、學科建設和學校榮譽等方面都十分出色,具體為:

1、師資力量。學校有專任教師142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比例為;現有柔性引進院士8名,國家十百千萬人才工程第二層次人選1人,973首席科學家1人,珠江學者講座教授5人,珠江學者特聘教授1人,青年珠江學者2人,廣東特支計劃青年拔尖人才2人。

2、學科建設。學校設有17個二級學院,1個教學部和華南地區最大的雅思考點(ielts);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博士工作站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學科9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5個、本科專業62個(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2個、國家級卓越人才培養計劃(項)1個,省級一流專業8個。

3、學校榮譽。學校獲國家自然科學**專案33項,國家社會科學**專案3項;獲國家科技進步獎二等獎2項,廣東省科學技術獎二等獎12項、三等獎4項,教育部科技獎(自然科學)一等獎1項,廣東省農業技術推廣獎一等獎2項、二等獎13項、三等獎8項,全國農林牧漁豐收獎三等獎1項,神農中華農業科技獎二等獎、三等獎各1項。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簡介。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為一所以農、工學科為優勢,農、工、理、經、管、文、藝、法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本科大學。學校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廣州,有海珠、白雲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763餘畝。校園集雲山之神秀,匯珠水之靈氣,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學校前身為仲愷農工學校,是第一次國共合作時期,近代民主革命先驅何香凝先生等提議、國民***為紀念廖仲愷先生愛護農工的意願而決定創辦的。學校於2023年招生,何香凝先生首任校長15年。2023年,經教育部、農牧漁業部批准,學校升格為本科院校,定名「仲愷農業技術學院」,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學校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讀研的話最好是不要來,一是學校名氣不強,二是專業實力不夠。本科的話還相對不錯,只是白雲校區離市區太遠,海珠校區又太小太舊。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怎麼樣

3樓:中東學長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好。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簡稱仲愷,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以偉大的愛國主義者、近代民主革命家廖仲愷先生名字命名。

以現代農業科學為特色,農學、工學為優勢,農、工、理、經、管、文、藝、法八大學科協調發展的廣東省省屬高水平應用型大學,是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學校及全國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高校。

學校辦學歷史悠久,文脈深厚,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廣州。現有海珠校區、白雲校區、番禺教學科研基地,佔地面積2000餘畝。校園集雲山之神秀,匯珠水之靈氣,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地。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特點

截止到2023年3月,學校擁有17個二級學院、1個教學部和華南地區最大的雅思考點、35個省部級科研平臺。擁有一級學科學術型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35個、農業碩士、工程碩士、風景園林碩士、獸醫碩士和藝術碩士5個類別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

截止到2023年3月,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綠色工程研究院博士後工作站),廣東省鄉村振興戰略專項中外聯合實驗室1個(中新(紐西蘭林肯大學)農副產品綜合深加工與功能營養評價聯合實驗室)。

4樓:ss_左手是愛

如果你的分數比2a的分數線高十來分左右,又想在廣州讀書,又不想去師範學校,那麼,你的選擇 只有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說實話,我在這個學校幾年了,發現這個學校還是挺不錯的。學不學得到東西是你的事了,畢竟,學習還是要靠自己的比較多一點,不像高中 一直有老師在督促,要靠自覺的。

5樓:馬里奧斷崖殘雪

如果你是有能力考上全國前20的學校的人,會超鄙視這種學校,如果你一直是一個成績二本的學生,這個學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小小魚聊生活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很好,專業學科設立的比較完善,但師資力量相對來說薄弱一些,算是一箇中等院校,下面是該學校各方面的介紹:

1、學校簡介:學校前身為仲愷農工學校,是第一次國共合作時期,近代民主革命先驅何香凝先生等提議、國民***為紀念廖仲愷先生愛護農工的意願而決定創辦的。

學校於2023年招生,何香凝先生首任校長15年。2023年,經教育部、農牧漁業部批准,學校升格為本科院校,定名「仲愷農業技術學院」,國家副主席**同志題寫校名。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2、師資力量:職務專任教師450人,擁有碩士學位以上專任教師883人。有國家十百千萬人才工程第二層次人選1人,973首席科學家1人,珠江學者特聘教授1人,青年珠江學者2人,廣東省教學名師3人。

3、教學建設:現設有17個二級學院,1個教學部和華南地區最大的雅思考點(ielts);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學科9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讀機電專業,學校窮,設施不怎麼夠,其他方面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幾本?

8樓:箋児愛生活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二本大學。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一所二本大學,學校位於廣東省廣州市。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以農、工學科為優勢,農、工、理、經、管、文、藝、法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本科大學。

學校擁有一級學科學術型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35個、農業碩士、工程碩士、風景園林碩士、獸醫碩士和藝術碩士5個類別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58個本科專業。

學校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42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比例為;現有柔性引進院士8名,國家十百千萬人才工程第二層次人選1人,973首席科學家1人,珠江學者講座教授5人,珠江學者特聘教授1人,青年珠江學者2人,廣東特支計劃青年拔尖人才2人。

全國優秀教師3人,廣東省教學名師3人、南粵優秀教師(教育工作者)15人,廣東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級培養物件12人,廣東省高校優秀青年教師15人,廣州珠江科技新星5人,省級科技創新團隊10個,廣東省現代農業產業技術體系創新團隊7個。

以上內容參考學校官網-學校簡介。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不是廣東省重點院校

9樓:關錦梅

當然是省重點本科啦,暈,樓上不懂不亂吹啊。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什麼檔次

1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一所通過了教育部備案的正規本科大學。從各方面來看,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綜合實力、師資力量都不弱,所以肯定是值得高考生報考的!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什麼檔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是一所通過了教育部備案的正規本科大學。從各方面來看,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綜合實力、師資力量都不弱,所以肯定是值得高考生報考的!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屬於一所中等偏上檔次的公立二本大學。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517分報忡愷農業工程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和通訊工程可以嗎?

親,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考生呢?

肇慶懷集讀物,生,政的。

好的,請稍等哦,正在為您查詢!

省排名116680排名。

可以的哦親,您的位次排名與學院2023年在廣東招生的位次排名相差不大。

希望您能錄取上自己喜歡的專業哦親。

按這省排名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男仔。好的,請稍等。

親,一般對於男生來說計算機類、電氣類、機械類、土木類、經管類等都是就業不錯的。

謝謝。不用謝親。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在**

11樓:小張暢玩遊戲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有兩個校區,海珠校區:廣州市海珠區仲愷路501號,白雲校區:廣州市白雲區廣從八路1188號。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zhongkai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engineering)簡稱仲愷,創辦於2023年,以現代農業科學為特色,農學、工學為優勢,農、工、理、經、管、文、藝、法八大學科協調發展的廣東省省屬高水平應用型大學。

師資力量

截止到2023年6月,學校現有教職員工1658人,具有博士學位專任教師比例為,具有高階職稱專任教師比例為;現有俄羅斯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烏克蘭工程院外籍院士1名、全國農業科研傑出人才1人、***特殊津貼專家2人、「十三五」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首席科學家1人。

省級科技創新團隊12個、廣東省現代農業產業技術體系創新團隊7個,珠江學者特聘教授1人、珠江科技新星5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廣東省教學名師4人、南粵優秀教師(教育工作者)17人,柔性引進特聘院士8人、特聘教授(拔尖人才)42人、決策諮詢專家11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跪求高手解答 仲愷是間怎樣的學校,優勢在哪方面,不足又在哪方面?詳細,急求答案

1全部我是10屆機電的,仲愷有白雲和海珠兩個校區,白雲住宿條件一流,不過地方偏僻,出去市區很不方便,一定要排隊座校車,海珠宿舍惡劣,不過在市區。說到學習,條件不怎麼樣,白雲還沒有全完工,海珠的實驗裝置老化很嚴重,其他就普普通通,中國的大學都是一個鳥樣,靠自覺和興趣。優勢的話,農業類的和機電類比較好一...

長春工程學院怎麼樣啊,長春工程學院怎麼樣?

前兩bai樓純屬扯淡,學du校有那麼多的優勢你怎麼zhi不說呢?因為我從事學 dao生幹部工作更了回解學校,很答多時候長春工程學院的工作是能代表吉林省的你們知道麼?自己不努力不刻苦,能怨得了學校麼?雄偉的逸夫圖書館你常去坐麼?得到知識了麼?第七教學樓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教學樓吧?上課的時間你是不是都用來...

請問北航的生物與醫學工程學院怎麼樣

生物醫學工程既不是生物,也不是醫學,生物和醫學都是很難很難找工作的專業。但生物醫學工程是工科專業,主要研究醫療器械器材,很有前途。北航生物醫學工程學院院長是中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理事長,其學科實力可見一斑。生物醫學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簡稱bme 是一門由理 工 生 醫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