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pro怎麼進行錄屏?

2023-06-24 08:30:04 字數 1905 閱讀 141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nova8pro錄屏,可以在手機桌面下拉快捷欄,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快捷鍵就可以了;還有你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然後進入手勢控制,開啟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錄屏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手勢控制了。

3樓:是你也

手機下拉開啟控制中心,然後可以選擇錄屏按鈕就可以了。

華為nova7pro怎麼錄屏?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可以通過下拉快捷鍵欄找到錄屏按鈕,點選就可以進行錄屏,如果開啟了手勢控制,可以雙指關節敲擊螢幕,開啟錄屏。

5樓:嘿這個年紀

開啟手機下拉通知欄找到「度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知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6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本身是不帶錄屏功能的。需要到應用商店裡面單獨**一個錄屏軟體,然後用這個軟體才能夠開啟螢幕的錄製。否則就需要用錄影機對螢幕單獨進行錄製。

7樓:桌布**君

華為 nova 7pro手機的錄屏功能,在手機通知欄裡面,直接點選錄屏,就可以開啟錄屏功能啦。

8樓:綠楊煙外

華為nova7pro這款手機的話,只需要在手機控制欄中,點選錄屏功能圖示,即可使用手機錄屏功能。

9樓:銳進

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開啟狀態列,點選【螢幕錄製】開關,即可開啟錄屏。

華為nova5pro如何進行錄屏?

10樓:合靜佛

可以的 在狀態列裡點選截圖,然後點選左下角的**,**下方的右下角點選一下就可以長截圖了。

11樓:小晗同學

下滑在狀態列裡選擇錄屏。

華為nova6怎麼錄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錄屏功能在**,不少使用者在看到有趣的**的時候,想要錄製下來自己保持收藏或者分享給自己朋友,具體要怎麼操作進行錄屏呢,我們來看下錄屏功能的步驟流程。

1、開啟華為手機,按住主介面下滑調出快捷選單欄。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些手機常用功能。比如開啟wifi、開啟藍芽、開啟移動資料等內容。不過我們要找的關鍵一支筆的圖示。

2、點選筆圖案後,一樣是快捷選單欄,在這裡的功能就更全面。你可以到開啟飛航模式、手電筒、位置資訊、熱點、螢幕錄製等功能。

3、點選其中的螢幕錄製,就可以開始錄製螢幕上的操作過程。一開始需要三秒的等待,倒計時結束後就會開始錄製螢幕。

4、一般在手機桌面的左上角會有錄製時間提示和一個結束按鈕。

5、如果你已經錄製完畢,直接點選結束即可,這樣就能將剛剛錄製的**保持在手機相簿或者資料夾中。需要對**進行剪輯,你可以在相簿中完成。

華為nova8pro手機引數配置

華為nova 8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 麒麟985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3 相機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華為nova8pro和榮耀30pro哪個好

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8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華為nova3怎麼錄屏,華為nova3e怎麼錄屏?

1 從手機頂部下滑,下滑顯示出螢幕主頁功能鍵,其中底部有一個 螢幕錄製 功能鍵,點選進入。3 點選繼續以後,就會出現第一個提示頁面,啟動和停止錄屏 4 開始錄製時,螢幕上會出現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自動錄製。5 結束錄製時,可以同樣下滑出主頁功能鍵,將錄製那欄,點選右邊關閉鍵,錄製就會結束。方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