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小米和密碼了,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

2023-06-24 15:00:03 字數 2842 閱讀 9904

1樓:東瑜璟心

可以通過小米的官網找回。具體步驟如下:

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郵箱方式】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米官方發來的【小米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點選開啟。

在郵件內容中點選藍色字型【請點選這裡】開啟小米密碼重置頁面。

在小米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米密碼修改成功,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小米官網或其他相關服務了。

手機號碼方式】

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米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小米如何繫結手機號碼,可參考經驗《小米怎麼繫結手機》

選擇重設密碼的方式,郵箱重置方式參考【郵箱方式】步驟重置密碼,如選擇手機號碼重置,點選傳送重置訊息按鈕。

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在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了。

2樓:寡人張大爺

忘記小米和密碼了可以在電腦登入找回:

1、找回密碼在電腦登入。

在開啟的重置密碼介面,填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2、填好手機號和驗證碼之後,系統會要求傳送簡訊,傳送之後會回執一組驗證碼。

3、輸入驗證碼之後會轉向下一個輸入新密碼介面,輸入新設定的新密碼,提交,就可以重新登入小米賬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登入找回密碼。

1、登陸這裡來。

2、密碼忘記找回密碼這裡來。

3、如果重新註冊賬戶到這裡來。

4樓:甜二

我忘記了小米4的帳號咋辦。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

5樓:小米

嗨!1、看看那個手機號碼有人在用嗎,如果再用,聯絡人家幫你接收驗證碼,修改密碼後解綁手機號碼。

2、如果沒有人再用,你的賬號暫時無法使用的,可以三清手機去除這個賬號。

3、另外試試使用郵箱能不能找回密碼。

4、如果別人啟用了手機號,就可以通過找回密碼進入到你的小米賬號裡,你裡面的個人資訊就洩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進行找回密碼。

按找回密碼流程進行操作。

小米 忘記密碼了?

7樓:蝸牛p科技

通過帳號申訴,修改繫結手機和密碼。

密碼忘記找回的教程:

第一種:忘記小米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米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米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轉到小米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進入取回密碼頁面。

第二步:在取回密碼頁面,輸入繫結小米的手機、郵箱或小米id,然後選擇下一步。注意此處的手機或郵箱必須是註冊時的,或者是您曾經更改繫結過的,必須是與小米賬戶繫結,否則不能找回。

第三步:選擇下一步之後,重置小米賬戶密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手機或郵箱,如果選擇手機,小米將向您的手機傳送驗證碼,然後跟隨提示即可一步一步找回密碼;如果您選擇郵件,小米將向你的郵箱傳送找回密碼郵件,您需要登入郵箱,點選找回密碼連結,找回密碼。

第二種:如果手機失效了。

如果您使用手機號註冊小米賬戶,並且已經更換手機卡,那麼您需要通過人工的方式找回密碼。

在上步的第三步,選擇頁面下部的「之前的e-mail和手機號不用了,通過客服人工重置密碼」,進入人工稽核頁面,此處您需要根據提示操作,並且填寫申請表,提交稽核,稽核成功後即可找回密碼。

忘記小米帳號和密碼

8樓:老陳

1、到小米官網找回。

2、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4、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米賬號時的郵箱地址,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郵箱正確則提示向此郵箱傳送了一封郵件,點選【小米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在小米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米賬號密碼修改成功。

5、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米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選擇手機號碼重置,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

小米賬號忘記密碼?

9樓:南琴梨第一可愛

以網頁為例。

2、輸入小米賬號繫結的手機號或郵箱號,以手機號為例。

3、驗證身份,點選傳送簡訊。

4、將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輸入後點選確定。

5、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10樓:遊戲君疊疊醬

可以到小米官網找回小米賬號的密碼,方法如下:

4、接著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小米賬號。

5、然後使用手機號獲取簡訊驗證碼驗證。

6、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小米賬號的密碼。

11樓:小米

嗨!你可以開啟小米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手機號碼或者小米id來找回密碼。

小米賬戶中心:

忘記小米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手機,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能啟用手機怎麼辦?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

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我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

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