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華為密碼?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8 06:20:04 字數 4423 閱讀 418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平板,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

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結果一般會在1個工作日內以簡訊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申訴通過後,請您在24小時內完成找回密碼。

稽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地址。

申訴通過後,請點選簡訊中的連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地址找回密碼。若找回密碼時,無法選擇其他驗證方式且多次安全問題失敗,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重置密碼後,建議您完成以下操作,提高帳號安全,以便下次忘記密碼時更快捷的重置密碼。

實名認證;設定緊急聯絡人;

設定安全手機號/安全郵件地址。

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螢幕上方的華為,進入後選擇與安全,然後找到底部的安全中心,再點選找回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後就可以在這裡設定新的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找回密碼應該都可以吧。

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一粒湯圓

收好這份華為帳號最全找回密碼方式,輕鬆找回密碼的同時保障您的帳號安全!

一.找密小錦囊。

為簡化您找回密碼的操作流程,請在使用帳號過程中,補全以下任意資訊,操作找密時即可選擇對應方式,快速順暢找回密碼!

實名認證身份方式:在【設定】>【帳號中心】>【個人資訊】>【實名認證】中,按要求補全您的實名資訊,即可更加便捷地輔助找回密碼。

緊急聯絡人方式:在【設定】>【帳號中心】>【帳號與安全】中,新增緊急聯絡人,在找密時向緊急聯絡人獲取驗證碼並輸入,即可更加便捷地輔助找回密碼。

二.如何操作找回密碼。

若以上資訊都沒繫結,則需要回答安全問題,或填寫帳號歷史使用資訊來找密。這些問題採用積分制,答對的越多,越容易找回密碼哦!具體操作請看如下內容!

1、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填寫您的華為帳號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帳號中心】> 帳號與安全】> 安全中心】> 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網頁端重置密碼。

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連結快速找回密碼。

三.手機號/郵件地址停用如何重置密碼?

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1、手機客戶端自助申訴: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遇到問題】>【自助申訴】> 開始申訴】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帳號中心】>【帳號與安全】>【安全中心】>【自助申訴】>【開始申訴】

2、網頁端自助申訴:

建議您在常用瀏覽器上申訴:點選即可開始自助申訴。

請保管好您的帳號密碼,切勿輕易告知他人,以防不法分子伺機盜取帳號資訊。

6樓:計算機技術員

一、忘記華為帳號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二、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在網頁端找回密碼:您可以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根據提示填寫資料找回密碼。

7樓:浩星升榮

可以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繫結帳號的手機號,郵件地址,設定的安全手機號,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8樓:網友

傳送驗證碼,重置了!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

摘要。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1、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2、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1、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2、已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可是我試過好多次依然沒成功。

請問您是哪一步出了問題呢,親。

就是系統的驗證歷史資訊過不去。

親,是系統給您接收的資訊您收不到嗎。

就是那個驗證碼您收不到是嗎?

請問您可以成功點選嗎。

不是,它是直接點開始驗證一步一步來的。

可以成功點選。

您可以點選一下嗎,哪一步有問題麻煩您截個圖,我來幫您嘗試解決。

這個需要在手機撥號頁面,輸入*##,然後頁面會自動彈出您手機的imei編號。

親,您先不要管設定那裡的編號,我們在手機撥號頁面輸入這一行**,就可以出來imei編號了。

忘記華為密碼怎麼辦

10樓:騰揚數碼

通過手機,平板,pc,穿戴,智慧屏等裝置登入一個華為帳號,可以享受互聯生活。那忘記華為密碼怎麼辦?

華為是通過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如手機號或郵箱可正常使用,只需要通過手機驗證碼或郵件找回密碼即可,如果手機號或郵箱不可使用,只能通過自助申訴進行密碼重置。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頂部的華為帳號,點選【帳號安全】。

3、點選【找回密碼】,通過繫結手機號驗證碼找回即可。

本文以華為nova9pro為例適用於harmonyos 系統。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

摘要。親,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第一種方法,如果使用者忘記了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華為帳號,使用者可先檢視自己是否已登入華為帳號:

開啟手機設定" >帳號中心如有帳號名稱,進入帳號中心後,點選「帳號與安全」,即可檢視使用者的華為帳號名稱。第二種方法,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使用者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使用者有可能註冊過帳號的手機號/郵箱。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使用者可使用該手機號註冊一個新的華為帳號使用;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第三種方法,使用者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帳號(微信、qq、微博)快捷登入,如果使用者曾經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過華為帳號,即可登入成功,登入後可檢視使用者的帳號資訊。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親,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第一種方法,如果使用者忘記了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華為帳號,使用者可先檢視自己是否已登入華為帳號:開啟手機設定" >帳號中心如有帳號名稱,進入帳號中心後,點選「帳號與安全」,即可檢視使用者的華為帳號名稱。

第二種方法,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使用者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使用者有可能註冊過帳號的手機號/郵箱。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使用者可使用該手機號註冊一個新的華為帳號使用;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第三種方法,使用者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帳號(微信、qq、微博)快捷登入,如果使用者曾經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過華為帳號,即可登入成功,登入後可檢視使用者的帳號資訊。

補充:忘記華為帳號密碼可以通過手機端的設定-華為帳號,或者通過電腦端-華為**重置新密碼。步驟1、在華為帳號登入介面-右上角三點圖示- 安全中心-「找回密碼」。

或者在華為帳號的登入介面,從「忘記密碼」入口進入。步驟2、 輸入華為帳號和**驗證碼。步驟3、輸入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裝置沒設定鎖屏密碼的情況,忽略該步驟)。

步驟4、選擇重置密碼方式。步驟5、設定新密碼,完成密碼找回。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繫結帳號的手機號(已驗證)、郵件地址(已驗證)、設定的安全手機號(已驗證)、郵件地址(已驗證)。2、如果您有其他裝置使用此帳號,修改/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確保正常使用華為服務。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改?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 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找回密碼時,無法安...

華為裝置密碼忘記了,華為手機裝置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這個密碼忘記了,重新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華為手機裝置鎖密碼忘了怎麼辦?您好!華為手機密碼鎖忘記了。建議您到華為手機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密碼解鎖。既安全又有保障。不要到個體經營的手機店。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採納。謝謝!建議你去華為手機官方客服進行解鎖,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首先我們要將華為手...

忘記小米和密碼了,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

可以通過小米的官網找回。具體步驟如下 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 手機號碼 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郵箱方式 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