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儲蓄兩個月了,不繼續儲蓄了行嗎

2023-02-01 12:35:08 字數 2105 閱讀 294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銀行存款變成了保險,兩個月過去了,現在想退了,可以退,但是會有資金損失。

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向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保險人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

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你是保人,你說了算,只是你不再繼續買了,是違反合同的,那麼你要賠他們一定的費用。

生育保險被暫停兩個月了,今天才知道,怎麼辦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生育險辦理流程:

生育保險屬於強制性保險,由本人所在單位進行交納,而且是用人單位必須為你交納,個人是無法交納的,生育保險是國家立法對女職工權益保障的一種社會政策,而且不論胎兒是否正常產下,即使胎兒死亡,流產等均能享受生育保險。

1.在享受生育津貼前,單位需要為本人申繳生育保險,需要準備三個表、企業職工基本養老、工傷和生育保險申報彙總表、社保登記表、養老、工作和生育保險人員增減表,些三表由企業準備;

2.由單位持此三表前往社會勞動保險部門進行申報,勞動保險部門受理後,會返回兩個蓋章後的表;

3.等到下個月,單位就可以正常繳納新增員工的生育保險費用,這個要去稅務部門交納;

5.女職工生完孩子,產假滿30內前(注意時間哦,逾期辦理比較麻煩)向社會勞動保險部門提交材料進行保險支付的辦理;

6.等待稽核後,工作人員開據城鎮企業職工生育保險費申請表;

7.在進行保險支付辦理的材料主要有:城鎮企業職工生育情況表、身份證明資訊、出生證、醫院的醫務證明、醫務結算的單子等;

8.等待社會勞動保險部門審批完成後,本人可以攜帶相關證件到社保部門領取生育保險的報銷金。

去一個新的單位實習兩個月了,我是做的會計,然後來這裡以後 快兩個月了

4樓:煙臺市向日葵智慧財產權

都可以,不過一開始找一個本質工作忙一點的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大幫助~

為什麼痘痘兩個月了還不消

我在領取失業保險,已經領取兩個月了現在才通知培訓,我以什麼理由不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失業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

1、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2、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領取失業金流程如下:

1、參保單位出具兩份《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一份交失業保險中心,一份交勞動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備案。

2、失業保險中心憑參保單位出具的《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對情況進行嚴格的調查核實(失業人員帶上與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確認無誤的發放2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和1份《失業求職登記表》。

3、失業人員認真填寫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的正面所有欄目,背面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意見處空格請到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蓋章。認真填寫好《求職登記表》。

4、交納三張一寸的彩照和一份失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領取失業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攜帶本人身份證;

2、與用人單位解除、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

3、失業保險金繳納手冊,繳費證明和1張1英寸近照。

綜上,勞動者符合以上條件,即可到戶籍所在地或暫住地的區級勞動保障部門辦理領取失業保險金。

老公出軌了,我回孃家了,現在都兩個月了,婆家不聞不問,老公也不叫來,我該如何是好

沒意義,他出軌一次,你原諒他,他就會有第二次。與其糾纏不清,還不如乾脆利落,到時候離婚,也不是你的錯,也不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出軌的渣男沒必要在給機會了,再給機會是給了一個傷害你的機會!你應該調整好心態,多結交一些朋友讓自己變得光彩起來!一定要過得比渣男幸福!也相信你會幸福!和我姐的情況一樣 只是我姐...

問 分手了,彼此都不聯絡快兩個月了他為什麼不刪我微信呀

分手不一定非刪除各自的資訊,也不一定就代表以後再也不會好!所以你們感情真的很好的話失而復得也是有機率的!我猜對方心裡也是怎麼想的吧!望採納謝謝!方便以後需要時聯絡。他可能不想一下子變仇人吧,畢竟曾經相愛過吧。你也不要放在心上,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放那就可以,已經刪了 只是你的通訊錄裡還有他 問 分...

追女生月了,兩個月之前我跟她表白了,她說高中不想搞對

繼續表白,把話攤開了說,即使被拒絕也比後悔強 我現在正巧遇到和你這件一摸一樣的事,怎麼說呢,我是真的喜歡她,版看她每天那麼權快樂,我現在開始漸漸的遠離她,本來就是過客,如果你走了他還經常找你,那說明你有希望,如果壓根想不起你,那就放棄吧。畢竟人家在一起更快樂 堅持就是勝利 不能灰心 我跟一個女生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