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誰喜歡自己,如何知道誰喜歡自己?

2023-06-25 10:05:03 字數 5493 閱讀 6870

如何知道誰喜歡自己?

1樓:自思夢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至少他心裡有你。如果你每次都給他打**,那就不用問了,他心裡沒有你。不要相信他沒時間,他很忙,一個人連個三五分鐘的**都沒有的謊言。

他應該有多忙?他還能活著嗎?2.

如果一個人見了你就帶你去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愛你。相反,如果他帶你去公園和一系列公共場所,那麼他喜歡和你在一起。3.

如果一個人給你打**發簡訊只是為了問候你,沒有任何曖昧,那就別傻了,他對你沒有愛,也許問候你只是一個套路。4.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主動告訴你他想你,而不會問。

5.如果一個人因為一件小事對你發脾氣,說明他很在乎你,但如果你認錯後他還是不理你,勸你別理他。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不理你。

如果他不愛你,他會以此為藉口放棄你。6.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包容你所有的錯誤。

如果一個人不愛你,無論你做得多好,他最終都會挑你的毛病,離開你。7.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接受你所擁有的一切,而不是要求你改變這改變那。

就男生而言,喜歡一個女生,就會忍不住盯著那個女生看。她們在女生面前會特別主動。女生開心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女生難過的時候,心情會像陰天。如果那個女孩在其他男孩面前表現很好,她會忍不住嫉妒。如果女生情緒低落,就會想過去安慰她。

不管女生要求做什麼有多難,她們都會答應。

2樓:你接受記者

喜歡一個人,就總是想看著他,有時不自覺的眼神就盯著他看。腦子裡想的都是他,所以,平時會特別留心他的一句一動,會觀察他的一切,眼神會圍繞著他轉。

要是你盯著他看,他會害羞臉紅。

他要是喜歡你,但是又不敢讓你知道,他把愛壓在心底。這個時候你要是喜歡他,想試探一下他是否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就盯著他的眼睛看,要是真喜歡你的人,肯定一會兒就臉紅了啊,而且還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所以這個方法也是很好的。

喜歡捉弄,開玩笑。

有時捉弄一個人,不是討厭,反而會是喜歡。正因為喜歡他,想讓他留意到自己,關注自己,就總會做些事引起他的注意。所以,比如說捉弄自己,老是開自己的玩笑,對方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多跟他說話。

雖然這種方式看起來很幼稚,但是陷入戀愛的人的行為是不能同日而語的。

偶遇次數最多的那個。

平時兩人很少碰面,但是某一天,兩人見面的次數多了起來,總是會不期而遇,總是會碰到他。那麼這個情況肯定不正常啦,這個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了,喜歡上你了,他在製造機會跟你見面呢。

經常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幫助自己。

這個是很明顯的喜歡,就是因為喜歡自己,所以才會細心的發現自己生活中的困難,他才能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幫助自己。這種喜歡看著很明顯,但是要是不用心去觀察,往往會忽略的。提醒大家要留心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不要錯過愛情。

3樓:精通人性的的男講師

首先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如果這個人和你一見面就喜笑顏開,那麼他一定是對你有好感,如果這個人見到你就忍不住總是想要看你,總是在意你的一舉一動那麼這個人多半是喜歡你。如果這個人每天睡醒會跟你說早安,每天睡前會跟你說晚安,每天一日三餐都要問你吃沒吃,你不開心他就不開心你開心他才開心,那他一定是愛上你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適當給他一些回應吧!

讓他可以鼓足勇氣向你表白!祝您和喜歡您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心慕哥

喜歡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不喜歡你的人肯定理你遠遠的。

5樓:由靚影

要知道誰喜歡自己,你有用心去感受誰是無條件,不求回報的對你好,就像自己父母一樣,那才是真正的喜歡你。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

6樓:藝吧頂貼組小脂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謝謝您、!.

7樓:溪浣妮

用直到自己真正的喜歡身邊哪一個人就要不斷的去嘗試和接觸,也要看對方對你的喜好程度。因為愛情是相互的,喜歡也是相互的,如果只有單相思的話,這種肯定是不能夠在一起的。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誰?

8樓:僕元容鈔壤

人說女人一生中有三個男人,一個是你愛的,一個是愛你的,最後一個是和你結婚的。如果三個男人是同一人,那便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幸福。

有很多人都會說是選擇一個愛自己的。

因為愛一個人很累。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到呢。

你喜歡那個男的不喜歡你。而你不喜歡的人卻喜歡你,這種戲劇性的悲劇總在演繹著。

我建議你還是選愛你的人吧。因為你和他在一起幸福快樂,慢慢的你會挖掘到他的優點。而那個你喜歡的男孩,或許是個帥哥吧。

但是有什麼用呢?他帶給你的總是心酸和心疼。愛情不該是甜蜜的麼?

如果你和那個你喜歡的,他根本不在乎你,偶爾給你一些感動又有什麼用?

愛到最後的你會傷痕累累,後悔當初你選了他。相信我沒錯。

9樓:小貝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1、有時候這種感覺也是隻是錯覺吧。(1)那個人的一切你都感覺到挺好的,就有一種喜歡的感覺,但也許這並不是真的喜歡,而只是一種對那些品質的嚮往。

2)她對你很好。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也許她對每一個人都很熱心。

這也許只是出於一種友好的禮貌。

2、喜歡一個人。(1)應該是一直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她。總是想關心她。

關注她。當別人講到她的時候,你會很認真地去聽;當別人說她不好的時候,你感覺到很生氣;當覺得她對某人很好的時候,你又很嫉妒。(2)她如果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那她應該只是對你出於友好禮貌。對每個人都是如此。如果她只對你一個人好,而且是特別的好、特別關心你,這個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她總是喜歡和你說話。你請她吃飯什麼的也總是會欣然前往之類的。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誰啊?

10樓:頓美戲旎

我和你遇著同樣問題,真覺得挺難受。而我和她每天都通過發資訊聊天,他是喜歡我的,而我呢就沒說過喜歡她的話,告訴他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才是喜歡一個人,她說順其自然吧,感覺總會來的。

其實是我們放不開自己的感情吧,或者不敢去喜歡她,不敢承認自己已經喜歡她了,也可能是還不符合自己心目中的要求吧。其實我自己也真覺得令他傷心的,但他一直都不怪我。我呢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吧,總覺得她還不夠好,就一直拖著,可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喜歡她了。

那你身邊的那個他是喜歡你的嗎?如果是那要學著珍惜啊!!!

11樓:陽浩曠諾禎

喜歡一個人,是心悸,自己口上說,對某某沒感覺,沒意思,而且在一起的時候常和他對罵,打架,開玩笑的,兩人卻都不在意,不在一起,卻又常常掛著他的名字,每每說到有關於他的事情,可以說的天昏地暗,就好像你和他之間沒有隔閡,他的事情你都知道,你的事情他都知道,而且都有著對方的把柄,嘻嘻。

12樓:南宮昆頡皋諾

想想自己經常對那個異性有好感,或者是隻要看見他、她是你就不敢正眼看他,或是他、她交給你的事你都會盡力做好!

13樓:睦春綠中亭

樓上說的很正確。不用刻意的去了解,只是一次無意中的提起他的事,你就會記在心裡,並且怎麼也不會忘記。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情不自禁吧。這樣你就應該愛上了他。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啊

14樓:板陶蔚瀚玥

每天都有這個人的影子。

15樓:門謹拱醉香

看看你是否對他(她)有意思。

16樓:庾胤尹德元

喝醉了酒,喊得是他的名字。

如何知道我喜歡誰?

17樓:彌翎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如果看見一個人,你心砰砰亂跳,那麼你就是喜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內心想法,一般喜歡的人總會在腦海裡愉快的掠過,時間停留最多的就是你的最愛。

19樓:老張一片藍天

你自己主動熱情接近的那個人就是你的追求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的內心便可知道答案。

21樓:祖硯齋主人

看見誰會有心跳?這就是了。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自己的?

22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松

第。一、三觀很重要。

一個人的三觀和他的精神世界直接掛鉤,所以如果你們精神世界無法做到門當戶對,那麼你們的三觀也恐怕很難一致,三觀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那是非常的累,時間一久婚姻也自然形同虛設了。

第。二、生活目標。

在婚姻裡夫妻二人生活目標一致才會能長久和諧,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精神層面不一致,想法不一致,那麼會直接影響二人對婚姻的目標和架構,你想著婚姻的未來目標,他卻覺得得過且過就好,這樣婚姻目標都不一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所以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並不在乎家庭背景和家境的」門當戶對「,認為只要有感情就能克服這些原生家庭帶來的習慣,相對於這些來說,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更重要,因為它會直接影響你婚後生活是否情緒輕鬆和精神愉悅,所以想要婚姻幸福,一定不要忽略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第。三、共同語言。

精神層面的門當戶對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是否有共同語言,你在和他說世界政局,他卻回覆你雞毛蒜皮,如同雞同鴨講一般,你們永遠找不到可以一起聊天**的話題,慢慢的你們就會產生疏離,精神世界會感到非常孤獨。

第四,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

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無意之中說出來的話,那個有心挑刺的人聽了,自己就對號入座,以為是在諷刺挖苦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煩惱起來了。時間久了,一次二次,最後可能會來一個總的爆發,打起架來,甚至於弄出人**來。報紙上種種社會新聞的報道,比如因為幾塊錢弄出一條人**,一句玩笑話釀成一個悲劇。

學會諒解:要學會原諒你的朋友和親人。越近的人,因為彼此太在意,才容易產生誤會。

不能解釋,不能辯白,外人看笑話,自己夢裡都不能釋懷。這個時候,唯一有幫助的是時間,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會融化怨恨。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朋友,就一定還會回來。

而你心裡早一天忘掉那些氣頭上曾經說過的或者聽到的話,早一天心裡原諒對方或者自己,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你會快樂也就掃去了煩惱。

怎樣知道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一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一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一個跟我糾纏了十...

要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心裡真正喜歡誰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他,如何知道男生是否喜歡自己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 她 想他 她 現在在做什麼,想他 她 現在有沒有想你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會在不覺中輕輕地寫他 她 的名字,寫呀寫,然後會微微的傻笑,笑他 她 會不會也在輕輕地畫你的名字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會在不然間微微地翹起嘴巴,生氣 為什麼總是會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