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吃貨不長胖的原因是什麼嗎?

2023-06-25 22:50:04 字數 5466 閱讀 4312

1樓:友又衫

光吃不胖的吃貨是不存在的,除非在吃過之後進行適度合理的運動,消耗掉卡路里,所以吃貨長不胖的原因是合理的運動。

2樓:卞尋綠

肥胖跟個人的體質有關,有的吃貨就是吃得多,腸胃對養分卻吸收得少,怎麼吃都不胖。

3樓:社會生活家

個人體質或者遺傳,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有可能是他小腸的吸收能力比較弱,還有就是基因遺傳會對肥胖造成影響。

有些人怎麼吃都不會長胖,這背後究竟是什麼原因?

4樓:動漫家園快樂

有些人怎麼吃都不會長胖,這背後究竟是什麼原因?總是有一種人每天讓人嫉妒和玩遊戲,但有飛行員的願景。每天睡覺,但拿著一年級,每時每刻都吃,但有一個**的人物。

這些無疑尷尬了?對於女性朋友,人們更關心為什麼人們吃了怎麼吃太胖了?這個問題是少數情況,第一個是遺傳因素,因為人體中的基因具有脂肪構成和非脂肪體。

容易喝酒的人會胖,那些不是肥胖的人不會胖。這種人經常會導致人們的尷尬,當然,這是自然的,這是不可能改變的。

但大多數人都是正常的。他們吃高熱量的食物,如糖果會導致更多的營養素,使人體將吸收這些熱量,並且脂肪儲存在人體中。但有些人真的被吃掉了,也許是因為他們在人面前,他們一直在吃東西,但他們喜歡吃,但他們必須消耗太多,因為貪婪,他們做得太多了。

例如,食物每天早晨跑都可以消耗由野蠻營養吸收的人體。

或者在休息時鍛鍊瑜伽,在看電視時做幾套平板支撐,這可以消耗額外的能量。在一定程度上,它也是有助於**的方法。它可以滿足飲食的心,想要吃飯,你可以滿足愛的核心。

還有一些瘋狂的人,因為他們吃食物是類別。還有很多東西不脂肪,如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雞肉和魚,豆類等,他們有時會吃高纖維蔬菜,或者通常需要大量的水分,或者當你吃一些酶來分解過量的脂肪和熱量。有時我們看到星星總是要吃東西,實際上,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戴德,而且他們不會吃,而且他們不胖。

它們只是表面,它們非常不屑的運動,並選擇食物時間標準。

當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果你不吃胖子,如果你想見到自己的嘴,有一顆心,我建議你吃完後,吃一些可以分解脂肪的酶,或者通常加強運動,發展良好的運動習慣,也可以提高他們的免疫力,減少水腫和疾病引起的脂肪。是一個完美的身體的女人,那麼最好控制自己的嘴巴,不要服用太多的食物,從而避免使身體不能消耗的熱量,從而被轉化為人體的脂肪儲存,影響身體。

5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吃不胖的人,他們體中還有著一定的更能量,會消化的更快一些。

6樓:蕾蕾

因為這些人的消化系統不好,吃進去的東西人體吸收不了營養直接就排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體質不好的原因,他們吃下去的東西,沒有被很好的吸收,所以才不會長胖。

有的人不管怎麼吃都長不胖,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8樓:永天說旅遊

體質不同,人的身體狀況也就不一樣,有的人喝涼水都會長胖,怎麼瘦都瘦不下來,有的人卻是吃再多都長不胖。雖然現在是以瘦為美,但是過於清瘦卻不好看,而且可能還會出現貧血、結果都是脾胃不好。中醫說,一個人的脾胃不好,那麼他吃什麼都是很難吸收的,要想吸收營養,首先就得調理好你的脾胃。

其中有一個堅持一段時間喝中藥,就是中醫開出來調理脾胃的那種,怎麼吃也不會胖;另外有一些人很胖,從小就胖,無論怎麼減也減不下來,這個是不爭的事實,無須太多追究。就像我們經常見到的香港打星洪金寶,按照他的活動量,應該是可以瘦下來的,他們三有一些共同的特點,首先,他們在三餐正餐中雖然看起來都是暴飲暴食,不過在兩餐之間的間隙時間,他們基本不會攝入任何食物;另外,他們因為工作的緣故,整天難以久坐,真的是和鍛鍊啊飲食啊沒有關係,就這樣的體質,我都是吃飽就睡,不睡也得躺著,除了上班,坐著的時候都很少,也沒怎麼胖不管是孕期還是坐月子,還是哺乳期,都沒有吃胖過, 應該是身心方面需要調整。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太瘦的人,往往在自身形象方面表現不夠自信,甚至焦慮,從而給自己較大壓力,這樣是很不利的。

建議擺正好心態,在其它方面創造價值。

假如這個人吃的食物雖然多,但同時能量消耗也較大的話,人是不會長脂肪的。人們經常錯誤地把運功、勞動、鍛鍊、工作這些看得見的形式等同於能量消耗的全部。其實,人體還有更主要、再一個原因,就是腸胃功能不太好。

感覺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吧,吃下去再好的營養,都被順利排下去啦,吸收的很少。這種人也佔一部分。

9樓:夢長科普小屋

這是由於不同人的基因不同導致的,有些人的基因決定了他們的消化系統和營養吸收系統,以至於,他們不管怎麼吃都漲不胖。

10樓:情感顧問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人體質新陳代謝非常的快,怎麼吃都胖不了,而且也屬於易瘦體質,所以吃的多,消化的也非常的快,就是胖不了 。

11樓:教育知識之家

一般情況下,經常食用高熱量食物,並且不喜運動,消耗少的話,是很容易長胖的。如果光吃不胖的話,說明身體出現了問題,對食物的消化以及營養的吸收存在一定的異常。吃得再多,身體無法吸收也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長期氣血不足,就容易導致體質變差,出現營養無法吸收的情況。這種情況下的不長胖,是不值得羨慕的。

12樓:墨綠夜晚

可能是父母遺傳的因素影響,的還有一部分人群他們的身體能量代謝水平比較高,人體的消耗能量也比較多,所以怎麼也吃不胖,還有一些人屬於易瘦體質人,但是這種人是比較少見,還有一部分人因為不健康,才會出現怎麼吃也不胖,因為他們的腸胃系統不是很好,無法吸收食物的營養。

13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這些人腸胃有問題,不吸收營養,而且這些人是易瘦體質,經常的運動,平時工作強度特別大。

14樓:撒的謊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消化系統能力不夠強,所以對於一些食物的消化吸收就比較弱,也就吃不胖。

15樓:行樂先生

很有可能是身體裡面的營養吸收出現了障礙,或者身體的脾胃出現了問題,才會導致這個現象。

16樓:阿樂秋季雨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且每個人身體內吸收營養的成分也是不相同的,所以才會有的人吃不胖。

為什麼我不怎麼吃東西,還是會長胖呢?

17樓:

摘要。沒吃什麼東西越來越胖的原因與個人的體質差異有關,遺傳基因、代謝功能、運動情況以及其他疾病都有可能引起肥胖。

1、遺傳因素:沒吃什麼東西卻越來越胖與個人的體質有極大關聯。個人體質一般遺傳於父母,若父母的體型較胖,那麼自身就有極大的發胖可能性。

2、代謝功能:有些人吃的不多越來越胖是因為自身的代謝功能較弱。攝入的能量不能很好地代謝掉,反倒吸收轉變成為自身的脂肪囤積,造成肥胖。

此外,不愛運動例如飯後不活動也會致使脂肪堆積,出現肥胖。可以增加體育鍛煉,促進腸道蠕動加快消化速度,減輕體重。

3、其他疾病:有許多疾病會伴有肥胖的併發症。像腦垂體瘤、多囊卵巢、脂肪肝等疾病會使患者體重短時間內增加。

這主要是激素的作用。即便吃的不多,同樣會發胖。若出現短時間體重增加迅速,可以考慮是否患有此病。

建議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明確肥胖的**,以免延誤病情。

為什麼我不怎麼吃東西,還是會長胖呢?

沒吃什麼東西越來越胖的原因與個人的體質差異有關,遺傳基因、代謝功能、運動情況以及其他疾病都有可能引起肥胖。1、遺傳因素:沒吃什麼東西卻越來越胖與個人的體質有極大關聯。

個人體質一般遺傳於父母,若父母的體型較胖,那麼自身就有極大的發胖可能性。2、代謝功能:有些人吃的不多越來越胖是因為自身的代謝功能較弱。

攝入的能量不能很好地代謝掉,反倒吸收轉變成為自身的脂肪囤積,造成肥胖。此外,不愛運動例如飯後不活動也會致使脂肪堆積,出現肥胖。可以增加體育鍛煉,促進腸道蠕動加快消化速度,減輕體重。

3、其他疾病:有許多疾病會伴有肥胖的併發症。像腦垂體瘤、多囊卵巢、脂肪肝等疾病會使患者體重短時間內增加。

這主要是激素的作用。即便吃的不多,同樣會發胖。若出現短時間體重增加迅速,可以考慮是否患有此病。

建議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明確肥胖的**,以免延誤病情。

胖瘦只要健康就好 多鍛鍊。

有的人怎麼吃都不會胖,是什麼原因呢?

18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這是身體原因導致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同的,並且每個人的吸收力也是不同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

1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的身體裡的肥胖因子比較少,所以無論怎麼吃都不會吃太胖。

20樓:happy薛醜醜

這是因為這個人的消化功能是比較好的,吸收不了脂肪,所以怎麼吃都不胖。

21樓:勵冰綠

個體消化吸收功能不同:進食同樣的食物,但消化吸收功能較好的人群易長胖,如果消化吸收功能較差,對於能量的攝取會較少,因此就會出現體重增加不明顯或不增加的情況。

22樓:啊啊啊啊努力啊

家族遺傳,或者本身腸胃就不好,營養不吸收,還是就是他運動的時候,你沒看到。

23樓:昂陽夢

那說明這個人的身體代謝能力比較強,他可以很快地把攝入的熱量消耗掉。

有的人怎麼吃都不會胖,這是為什麼?

24樓:笑忠彭

在超重的基礎上,外甥還老吵著關節痛、肌肉痠痛,一點也不想走路或進行體力活動。但是造成的影響是不可逆轉的。由於和醫生產生了糾紛,給他拆除鋼釘的時候,說打麻藥對身體不好,硬生生的撥出來的,他都疼昏過去,現在他的大姆指,有的時候還會疼的厲害。

外甥的肥胖重點是不愛運動,吃飯還快,常吃油膩,零食不離手,特別能熬夜,估計這都是導致肥胖的原因。

我這種體型不是肥胖,應該說是微胖型,為了控制體重我是煞費苦心,常潤茶、**茶、排脂膠囊、中藥調理等等我都嚐了個遍,在節食上我是有恆心的,甜食、奶粉性飲品、大魚大肉等我很少碰,雙親之一〈特別是母親)為肥胖者,子女中有40%的人較胖。人群的種族、性別和年齡差別對致肥胖的易感性不同。研究表明遺傳因素對肥胖形成的作用約佔20%~40%。

腸胃吸收好,跟個人體質有關。我上學時候122斤,大學四年還是122斤,沒怎麼胖,畢業結婚後156斤,天天媳婦吃不完我吃。一個月不到胖了10斤。

我感覺我大學四年都是白吃了是會有些人吃再多也不會發胖的,有一部分人會是天生的,但有更多的人都是後天形成。這其中的原因有的是自發的更有的是有意識的,控制不住自己體重的人可以對比一下是不是不一樣。

你容易長胖是因為你沒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忽高忽低,最容易長胖的人群就是血糖過山車人群,脂肪瘋狂儲存,瘦素抵抗出現,導致內分泌紊亂,無法控制暴飲暴食,進入惡性迴圈。所以對這方面關注的還是比較多的,胖子會胖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能吃!沒跑的。

因為我平常飯菜不是特別喜歡吃的時候吃的比體重不到我一半的姑娘吃的還少。但要是遇到喜歡吃的,會多吃好多。

25樓:墨綠夜晚

那是因為這些人的腸胃吸收功能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才會怎麼吃也吃不胖,還有有一些人身體出現了一些疾病,對食物的營養吸收不了,所以才會怎麼吃都不胖。

小孩為什麼不長個子的原因是什麼,小孩子不愛長個子是怎麼回事

我們大家在生活中對於小孩子的健康是很關注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小孩子不長個的原因實在是太多了,主要是由於偏食等等,很多患者都曾有過這樣的疑問,小孩子不長個是什麼原因,其實在科學家嚴重長高的患者應該科學的資料,只有正確的進行了增高計劃,患者才能在得到最健康的長高,才能避免受到 的傷害,那麼權威專家講解 生...

你覺得你沒有物件的原因是什麼?

喜歡的人不敢追,喜歡自己的人看不上。我也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脫單。貧窮限制了我的桃花運。長的不帥又沒錢,偏偏學人家信奉浪漫主義。總以為愛情會出現在浪漫的邂逅中。然而愛神並沒有打算同情這隻單身狗。自己長得醜,還嫌別人長得醜 自己沒腦子,還嫌別人笨。首先,又高又壯,醜卻又懶得打扮自己。其次,生活在一個男生那...

廈門有哪些貨是從外國進口的?進口原因是什麼?(舉例子)

10個按照你給的分有點少啦,我根據瞭解情況大致說下吧 1,洋酒。國內娛樂業發展興盛,廈門很多 商進口紅酒,如建發,森寶等都從國外進口紅酒在國內銷售 2,木材。莆田商人把木材生意做到全世界,福建傢俱行業興盛,大批木材進口到廈門港 3,石材。進口荒料在水頭加工後出口 4,廢塑料。最近廣東,福建等沿海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