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呢,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2023-06-26 02:30:04 字數 1043 閱讀 4724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1樓:花利葉嬴午

可能是牙石壓迫牙齦牙齦出血,洗洗牙就會緩解。

2樓:林炎

生火,可以調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3樓:棟瀾庹若英

牙齦出血一般是缺乏維生素c.你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看看有沒有效果。

涮牙儘量用軟毛的牙刷。

你平時可以多吃點含維生素c比較高的食物。

像橘子橙子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炎的早期—牙齦炎。牙齦出血不僅僅出現於口腔科的疾病,它還會出現於全身的其它疾病,可能預示著其它系統的疾病,如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5樓:沙紫夏駿年

牙齦發炎,上火都有可能引起牙齦出血。

還有就是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引起牙齦出血。

吃點消炎藥,平常用雲南白藥牙膏刷牙。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6樓:資傲柔蘭祺

牙齦出血即牙齦組織發生出血。常發生刷牙、清晨起床。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口腔衛生差致牙結石沉積,引起牙齦炎、牙齦出血。

2、某些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貧血、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3、婦女在青春期或妊娠期,由於內分泌調節的變化,牙齦出血也時有發生,此時期過後多能自愈,一般無需特殊**。

如果要**的話,去醫院洗牙。那些什麼牙膏之類的根本就沒效果!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7樓:網友

牙齦出血是患有牙周炎,還有牙周有牙垢影響齒齦的血液迴圈缺少維生素c,極少數是患有血液疾病等現象都會有牙齦出血現象。

8樓:網友

治出血,我覺得是沒刷的原因,或者是上火了牙齦才會出血。

牙齦不明原因出血,牙齦莫名出血 怎麼回事會不會是血液病

大家都談的不錯,我也來談談,主要是談重點,不長篇大論,請發問者賞分。主要出血狀況 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 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 維生素c缺乏症 過敏性紫癜...

牙齦出血,怎麼辦呀,牙齦出血是肝癌嗎?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 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 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1 敷藥 處方 白砂糖 石膏各10克 用法 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療效 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 切無 2 中成藥 ...

口乾牙齦出血,睡覺口乾,牙齦出血,是怎麼了

你好!我是名口腔醫生 對你的問題我的看法是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喉嚨很乾,晚上休息的時候也沒有少喝水 懷疑你有口呼吸的習慣,因為鼻炎,不良的合關係等都可以引起口呼吸!因為口呼吸所以導致喉嚨很乾燥,更容易引起牙齦炎出血!如果沒有口呼吸的習慣,是不是有鼻炎和咽炎,因為春季氣候乾燥就會出現喉嚨乾燥的情況!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