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呢?

2023-06-26 04:45:03 字數 5754 閱讀 2878

1樓:歷史講堂小知識

先用**資訊聯絡他

分手後,也許自尊依然揮之不去,拒絕立即低頭。很抱歉見到你。不過,我們可以通過簡訊和電子郵件聯絡他。

現在網路發展起來了。在網路上聯絡他不僅可以避免聽到對方的聲音,還可以避免尷尬。你可以很慷慨。

分手後你仍然可以成為好朋友。沒有什麼愛和恨是不能擱置的。別說得那麼清楚。

你不必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冷靜分析分手的原因

當我剛剛分手時,我一定很痛苦,失去了控制。但越是如此,就越應該努力抑制不良情緒。想辦法冷靜下來。

不要衝動去做一些愚蠢的事情,把自己當成一個笑話。只有冷靜下來,我們才能客觀地看待問題,思考並發現問題所在?你為什麼分手?

這真的是你自己的原因嗎?找到要解決的問題。

分析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能夠分手意味著一定有問題。你也可以仔細測量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他真的愛你嗎?

你只是像你說的那樣愛他嗎?或者只是一種習慣,習慣了他在你身邊。如果經過理性分析,你的愛仍然如此執著,想辦法讓他回來。

請好朋友給你做說客

既然你是戀人,你自然有一些共同的好朋友。你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幫你,讓你的朋友給你發個資訊,讓他知道你獨自一人來只是有點驕傲和尷尬。事實上,你真的想重歸於好,恨他。

你也可以探索他內心的想法。他和你一樣生氣。他仍然堅定地想要分手。

有了這些資訊,你可以為下一步做計劃。

送他屬於你們的物品

當你墜入愛河時,一定會有一些屬於你的「愛情紀念品」。你可以把它們交給他來表達你的思念。有些東西他曾經喜歡,但從未買過。

你可以給他買。當他看到這些禮物時,他能理解這些看似普通的禮物包含著你對他的深深愛。只要他心裡還有你,他能對這些視而不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一定要給自己的男朋友打**,可以給自己的男朋友買一份禮物道歉,並且態度一定要誠懇,這樣就能夠挽回。

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給對方買禮品,可以和對方聊天,可以和對方進行溝通,這樣才可以真正的解決問題,挽回感情。

4樓:張小北方

正視分手原因然後著手解決、理解對方的行為、持之以恆、正式自己的問題並且改變自己、 想辦法給自己的前男友一個驚喜。

和男友分手後,他想挽回,該怎麼辦?

5樓:賣瓜你表哥

年輕情侶之間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他們可能會一見鍾情,也可能會因為一些矛盾而選擇分手。但是有些人在分手之後就會感到後悔,認為自己當時說的話實在是太重了,自己做的也是不正確的。和男友分手之後,他想挽回,該怎麼辦呢?

如果男朋友是真心的想挽回,可以答應男朋友。

可以多考驗考驗他,不要輕易的答應。

女生也是要矜持一點的,不能夠你的男朋友一求和,你就答應和他複合,這也是非常沒面子的。所以你可以多考驗考驗他,讓他多表現表現自己,再答應和他複合。如果你太過於輕易的答應,也會讓男朋友沒有成就感,認為你非常好,欺負以後的戀愛生活也可能會變得不幸福。

所以你一定不能夠太過於輕易答應自己的男朋友,要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多反思一下自己,以後就不會輕易的和你說分手了。

總結不過女朋友也不能夠太作,如果男朋友真的是真心的想要複合,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你就可以答應他,和他複合。如果你太作了,也可能把你的男朋友給作走,之後你就可能會感到後悔,這也是非常難受的。

6樓:三經天

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之後,現在他突然想挽回你,你要是真的覺得他還好你可以同意,如果你想拒絕那就果斷地拒絕。

7樓:霧嶼森林

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他了就不要管他想不想挽回,如果你只是因為同情選擇和他複合對你們兩個都是一種折磨。如果覺得自己還很喜歡他,放棄這段感情會讓你感到難過,就選擇複合。

8樓:**聊生活

分手後男友想挽回,說明他很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覺得對方真心想複合的話,你可以給對方一次機會。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有一段感情需要好好珍惜。

9樓:泰智湧

和男朋友分手,他想挽回你,如果對他有感情,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接受他的感情,如果你現在已經對男朋友沒有感情了,就可以主動回絕他,讓他斷了這個念想。

10樓:自己滴定

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有感情的話,就可以繼續複合,但是如果你已經放棄這段感情的話,就沒必要繼續了。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千萬不可以回頭,因為回頭的話兩個人的生活不一定會幸福,所以直接分手比較好。

12樓:超級飛俠帥帥

他想挽回的話,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現在的話,你想不想接受,那是你的事,對不對?所以你也不要去想他怎麼怎麼樣,你現在想的是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想不想和他再繼續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分手後還想挽回的話,你要看你自己是否還想和他關係,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給他一個機會,不想說話就告訴他讓他死了這條心。

14樓:騷陳聊車

知道你們具體什麼原因分手的,然後這樣才能知道能不能去晚會,你們分手的一個原因,也就是解開了之後也就好了。

15樓:薛集美

如果你想要嘗試著挽回你的男朋友,你可以選擇去試試,用自己的語言感動他,或者是跟他分析一下這件事情的經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想挽回,如果你也想的話,是可以複合的,如果你覺得對方的人品條件是你無法接受的,你就拒絕對方。

17樓:心路情感

1、不要進行糾纏,接受我們分手現實!

這很重要,接受你已經分手的現實,不要繼續糾纏無知!讓自己冷靜下來,理清思路,也給對方一個平靜的時間。

2、完善自我,時刻關注對方。

提升學生自己是必然的,因為我們只有提升了你的魅力,才能得到更好的吸引對方!時刻進行關注他當然主要是為了可以預防情敵的出現!

3、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以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子,你失戀了,認認真真的是誰的朋友,雖然很傷心,但我仍然試圖好吧,我試過,但仍然不能忘記他。嗯,一個這樣的一組的進步之一!巧妙地向他展示他的愛從側面看,他也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的變化!

4、不要和朋友抱怨他的不好!

分手了,朋友都知道你們的狀態,問怎麼回事的時候,千萬不要說他怎麼怎麼不好,不然以後你們複合,萬一哪天戳漏了,他心裡會很不舒服。

5、和他的朋友都保持友好關係!

想要儘快挽回男友打入他的朋友有圈子,以便了解他的最新狀態,方便你挽回計劃的實施,還有情敵偵查!

18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他想挽回,說明他對你還有愛,如果你也是這種感覺,那麼可以接受或者再考慮一段時間。

19樓:別曜燦

那你是否還愛他?如果心裡還有他,就在一起,如果已經放下了,就告訴他不可能了。

20樓:xuan莫失莫忘

那就看你的心,裡面,還愛不愛這個男生了,如果他人品好,那就可以繼續交往。

21樓:鹹魚**灑水

跟隨你的心做決定。

麻煩點贊關注一下謝謝。

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好的嘉獎。

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怎麼辦?

22樓:心路情感

1、反思之前為什麼會分手。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仔細分析導致分手的因素,考慮一下這些因素是否會導致更多的關係問題,如果你想要重新回到一起,那麼你就必須解決這些問題,重要的是要考慮你可能做了什麼導致分手,把一切都歸咎於你的前任並不是讓他回來的好方法!

2、想想你為什麼要他回來。即使之前關係不是很好,分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出於這個原因,考慮一下你想要把你的男朋友找回來的動機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想回到一起,因為你感到悲傷或孤獨,或不喜歡單身,那麼你就應該重新考慮一下回到一起的必要性。

3、留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一段關係的結束往往是混亂的,最好在你嘗試修補之前,給自己和前任一些時間。你們都需要能夠克服最初分手帶來的痛苦,並想想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4、做好挽回不了的心理準備。當你試圖讓前男友回來的時候,你需要意識到這可能會奏效,但可能不會。即使你成功地挽回了前任,你們最終也有可能再次分手。

事先做好準備,避免第二次被「心碎」所傷害。

23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主動進行聯絡。

分手後,既然想挽回男友,就要放下架子,主動與男友取得聯絡。

與男友進行聯絡的時候,需要注意三個問題:

一是問清楚男友的狀態。

自從與你分手後,男友找沒找女朋友。

他現在仍然是一個人還是已經心有所屬了等等。

二是注意說話的語氣。

主動與男友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

語氣越平和越好、聲音越溫柔越好。

三是找準聯絡的時機。

想辦法找到一個與男友聯絡的最佳時機:

男友心情好的時候、一個人獨處喝酒吃飯的時候、雙休日的時候等等。

二、主動承認錯誤。

造成分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你的原因,也可能是他的原因。

既然想挽回與前男友的關係,你就要表現出你的誠意、表現出你想挽回男友的態度,不要再斤斤計較於誰對誰錯。

要向前男友誠懇地承認自身所存在的錯誤,同時表明自己改正錯誤的決心。

主動承認錯誤的時候,需要注意三個問題:

一是要抓住要害。

就是要抓住造成你們分手的主要原因或者說主要矛盾,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問題而分手的:

是因為經濟方面的原因還是因為工作方面的原因;

是因為家庭方面的原因還是因為你們個人方面的原因;

是因為你性格的原因還是因為對方的原因等等。

抓住要害後,要有具體的解決辦法和措施並且能夠得到對方的認可。

二是要突出重點。

就是突出造成你們分手原因的重點,重點問題重點解決。

三是要有誠意。

就是要有解決問題的誠意,要有重新牽手的誠意,要有改正自己錯誤的誠意。

三、主動關心體貼。

就是要主動關心關愛男友。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座山。

在確定男友也有想回心轉意的想法之後,就要加大追求的力度。

一是主動約會。

主動邀請男友看電影、吃飯或者一起逛街等等,在頻繁的約會中逐漸加深感情。

二是送小禮物。

經常給男友送一些他最喜歡的小禮物,密切你們之間的感情。

三是關心提醒。

要注意加減衣服防止感冒、下雨別忘記帶傘、晚上不要熬夜、開車注意安全等等。

從這些平常的小事中,讓男友真真切切體會到你關心體貼的那份真情、那份真愛。

24樓:麥小粒

和男朋友分手了還想挽回,看樣子你是沒有安全感的一個女生以後要溫暖一點,讓男孩子感受到溫暖。

25樓:列徑趟

大可不必,說實話,分手了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無論是和平分手還是矛盾分手都是這樣,兩個人到了分手的地步無論出於什麼原因都是不可逆的,哪怕後面複合都是心存芥蒂的,能一直好好的相處還好說,但凡吵個架,這個坎都是過不去的。與其如此何必挽回。

26樓:迷你的笑

如果他還單身,你可以直接去追求,先硬後軟,相信哪個男的也都心軟,但是,個人覺得分手了,沒必要複合,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破鏡難從原。

27樓:電腦頭火機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分開以後的話最好就分的徹底點。不要有任何多餘的聯絡,藕斷絲連的話到最後其實並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分手後想要挽回男朋友怎麼辦呢,挽回男友策略,男生分手後多久才會想複合

那就努力的去和他聯絡,並且努力的去和他好好的說吧,如果他好喜歡你,我相信還有機會。分手後想要挽回男朋友,那就應該及時勇敢地去找他,和他再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感情確實還有迴旋餘地,那機會就來了。分手後想要挽回男朋友,你可以去嘗試和他溝通一下,看男朋友意思如何,如果男朋友有和你一樣的想法,你倆就容易破鏡重...

分手了男友該如何挽回,分手了怎麼挽回男友

一 要知道你錯在 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二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這樣做只能讓他離你原來越遠。誰也不想和一個負面糾纏的人在一起,特別是當你們分手不太久時。三 從內在 外在來...

與男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辦,我和男友分手了,現在我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雖然沒有分,但我想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愛情這東西有時真的很難說清楚,即使他的學歷 家境跟你有很大的差距,即使他動手打你,你還是願意委曲求全,希望跟他複合。你的思想很傳統,你覺得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就要嫁給他!可他真的值得嫁嗎?從外人的角度看,這個男的根本配不起你。也許,你覺得學歷的差距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