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很嚴重的公主病,是你的話你會怎麼辦?

2023-06-26 21:15:04 字數 2525 閱讀 4485

1樓:愛唱的英侃

我會先和自己的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希望她能改正自己的公主病,如果女朋友一直不當回事,而且還覺得我多事,那我就會選擇和她分手,因為和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壓力特別的大,還不如直接選擇分手。

公主病的人真的特別讓人討厭,她們非常的矯情,所以在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我一定會及時和對方進行溝通,如果對方能夠改正,那我還會繼續和對方在一起,如果對方不加改正,而且還覺得我多事,那我就會選擇分手,因為這樣的人根本不懂得為別人著想,她們的眼裡只有自己,根本不會有別人,所以對於這樣的人,也沒有必要繼續和她們在一起了。

女孩子有公主病很正常,但是公主病嚴重的話,那就讓人有點討厭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們的父母會慣著我們,其他人都不會慣著你,哪怕對方是你的愛人,他們也會有煩的那一天,所以我希望女孩子們一定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仗著對方喜歡你,你就特別的矯情,那樣只會把對方推的越來越遠。

可能有的人就會說,女孩子是讓男孩子用來寵的,可是女孩子也要學會適可而止,因為嚴重的公主病真的很讓人生氣,而且也讓人特別的麻煩,對方是想和你好好交往,但是你卻一直矯情,那對方根本不可能和你繼續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大家適當的收起自己的矯情,讓自己成熟起來,這樣才能獲得更多的幸福。

大家談戀愛都是希望自己成為最幸福的人,所以我希望大家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要學會換位思考,多去為別人著想,這樣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歡,如果總是很矯情,那你根本得不到別人的愛護。

2樓:斯蒂芬斯

我會選擇立刻分手的,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因為女朋友這樣的行為會對自己感覺到很疲憊,而且也感覺不到談戀愛的幸福。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馬上分手。因為這樣的女朋友特別矯情,這樣的女人是不能結婚的,所以一定要馬上離開。

女朋友有嚴重的公主病該怎麼辦?

4樓:比佛

其實我們在選擇和一個女孩子交往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瞭解他是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當然。兩個人在剛剛接觸的時候,都會善於偽裝自身的缺點,這是人正常的反應。

如果女朋友的公主病特別嚴重的話,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

這樣的愛情往往都充滿了樂趣。也許女朋友年紀還小,慢慢的成熟以後這種公主病肯定會發生改變的。公主病最好只能在兩個人私下的時候。

沒有外人在場,尤其是父母和親人在場的時候,千萬不要那樣做,這樣會讓父母覺得很反感。

女生動不動就和你生氣,發火,其實並不是他心裡面沒有你,恰恰是因為他想。看一下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因為女人天生都缺少安全感。

當你有厭煩心理,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一直存留在熱戀那個階段。如果是熱戀階段,就算女朋友天天打你一頓,你都會覺得很幸福。不要把這些話憋在心裡,要和她說出來,如果她不願意去改變,而且態度很僵硬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其實也沒有必要走下去。

有時候這並不是一種公主病的表現,有時候就是性格上的缺陷,也許她從小出生於單身家庭,嬌生慣養,這和他的生活都是有很大的關聯。每一個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們自身也有很多的缺點。

如果我們樂意接受的話。又如果他願意改正。那麼這段感情還是可以繼續的。

作為男人,當然在感情裡付出的要多一點。多想一想,熱戀的時候我們曾許下的承諾,也許心裡就會平衡許多。

5樓:情感神仙姐

愛她就成為王子病。

女朋友有公主病是好事,也是兩個人最有趣的生活人生,她喜歡你愛情給予安全感,你一定喜歡她戀愛回應你幸福感,一個公主世界遇見一個王子生活,兩個投緣人是彼此朝朝暮暮的最美物件。

公主病再嚴重也能**王子病再厲害,互補型戀愛世界最有打情罵俏的生活人生,現實路上都是彼此默契心思的陪伴方式。

不喜歡女朋友過於追求安全感,那就喜歡自己過於追求安全感,畢竟她也沒有女王病,你也沒有心思狂。

6樓:時光匆匆

面對公主病的女朋友,想要改造的話特別的困難,大多數都是父母寵大的孩子,所以只能默默的忍著,若是強行要求改變,吵架的概率會比較大!

7樓:白白菜嚄

那要看這公主病是不是你慣的咯,如果是那就只能靠你自己慢慢糾正咯。如果不是,當初能接受為什麼現在不能?很多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說改也不是馬上就能改的。

如果愛她,就慢慢去引導她改變吧!

8樓:dj林林

有嚴重的公主病,那麼就應該和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希望能夠改正一下,這樣的公主病會讓別人受不了,能夠讓對方認識到自己的毛病。

9樓:巴掌說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告訴他這種習慣並不好,自己沒有辦法接受。

10樓:百科達芬奇

所有的事不能都讓著她,錯就是錯,對就是對。現在每家每戶基本都是獨生子女,這時就會有很多公主病少爺病的人,不管她是否有公主病,你都應該保持基本的原則。

女朋友有公主病,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11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在生活中潛移默化的改變對方,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接受,可以選擇分手。

12樓:王祿

我會選擇分手的,和這樣的人待在一起會一直猜她的心思,而且會圍著她轉,自己是很卑微的。

斜頸是很嚴重的病嗎?斜頸是什麼病?

小兒斜頸是比較嚴重的,需要及時 小兒斜頸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小兒頭頸部先天性疾病,不 任其發展的話,2歲後會出現面部不對稱的顏面部畸形,還有可能引起偏頭痛,是比較嚴重的,頸椎問題不能忽視,建議早診斷 早 以免給孩子帶來身體及心理方面的影響,早期進行正確有效的非手術 大多數患兒是可以完全 的。斜頸是什麼病...

甲亢可以治好嗎?是很嚴重的病嗎

目前 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 1 藥物 時間長,反反覆覆,得不到 2 手術或碘131 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愈,很大 3 建議採用中醫 快,愈後不再 一般週期3 6個月。今年第22號超強颱風山竹於9月15日凌晨2點10分前後在菲律賓呂宋島東北部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以上。在登陸時,颱風...

肺炎是很嚴重的病嗎?我有親戚才30多歲重症肺炎去世了,住

不算很嚴重,一般年紀很大的人得了肺炎,不及時,產生併發 症,容易造成死亡,30多歲得肺炎,及時,不容易死。爸爸跟私人包工頭幹活是工廠裡的白鐵電氣焊之類的感冒期間上班幾天後住院是重症肺炎身亡可以要求賠償嗎?你爸是bai 生病死亡的,du不是工作原因造成zhi的身體不好,很難算到工dao傷的。工傷保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