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3208怎麼樣,請用過的給個意見

2023-06-27 12:25:03 字數 2318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不錯 但是諾基亞手機都有個缺點就是看著不怎麼新潮,其實你要不是什麼太多用處 國產手機就夠了。

關於諾基亞3208c的問題。

2樓:藍吻蝶特色教師資料庫

你想買這部手機,說明你多少了解它的相關知識了。是手寫與鍵盤雙輸入設計,但是我不願意使用手寫的哦!沒準對你很有用。

採用的是s40五版的作業系統,與智慧機相差不多,少的功能是沒有後臺的功能,自然不能再上qq時候幹別的事了!相關的第三方軟體還是能夠支援的,比如qq,uc,飛信。但是談到網速,因為它不支援3g 功能,所以不能高速上網。

但是普通瀏覽網頁,聊q還是可以的。

3樓:手機熱心網友

諾基亞3208c非智慧手機,支援10版qq,uc瀏覽器和飛信,網速比智慧手機稍慢,但是網速主要還是取決於手機訊號強度。

非智慧手機,qq不能後臺,使用qq的時候不能做其他事情,只能出現的是qq頁面。

非智慧手機相比智慧手機,不能安裝來電防火牆,不能手機加密,不能換輸入法等等。

諾基亞3230是否智慧機?

4樓:紫雨

是智慧機 版本symbian os 作業系統s60平臺第2版本。

和n70n72不一樣symbian os 作業系統s60平臺第2版本。

最直接的就是待機的時候n70n72有類似於快捷方式的東西。

5樓:熊貓乖乖

是智慧機,s60 系統,和n70、n72一樣。

諾基亞3208標配有哪些?買過這款機器的進

6樓:這是假的

你是指3208c?

它包裝清單有以下:

諾基亞3208c x1

諾基亞電池bl-5c x1

諾基亞資料線ca-101d x1

諾基亞**耳機wh-102 x1

諾基亞充電器ac-8c x1

1gb microsd卡mu-22 x1

手寫筆 x1

使用者手冊 x1

**裡是標配。

諾基亞3208c和諾基亞c3哪個手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3

諾基亞全鍵盤直板機型一直主打商務應用為主,對於經常發資訊和收發郵件的朋友十分合適。這次c系列借鑑了e系列的成功造型,開發出的這款入門級社交新機c3,雖然在造型設計上仍顯得時尚,但是在功能方面則簡化不少。

最為重要的簡化在於,諾基亞c3並不支援3g網路,另外系統也改用了非智慧機上的塞班s40。為了彌補在網路方面的缺失,諾基亞c3也帶入了相容wapi的wifi功能,使得能夠在有wifi熱點的地方自由上網。

二、整體外觀。

諾基亞c3繼承了e63/e72的直板全鍵盤造型,有一個橫向的英寸lcd,機身尺寸為毫米,含電池的重量為114克。機身顏色除了評測機型的青灰色外,還有豔粉色和金白色。

十分經典的e系列造型。

背部改為小塊的金屬後蓋設計。

與諾基亞c3同一時期推出的還有商務系列的新品諾基亞e5,造型上差不多。也許之前c系列首臺機型諾基亞c5過於小氣,那麼這臺諾基亞c3則顯得稍有氣派,儘管外觀造型上經典得不得了,但是這也不失是一個成功的設計。>>

8樓:網友

c3啊,新機型,我用3208c,我買它挺後悔的。

諾基亞3230的缺點

9樓:手機使用者

缺點:核心123mhz的處理速度現在有些低 速度慢 待機時間較短 沒有像諾基亞s60v2系列的其他手機那樣的待機模式 **外放效果不盡人意 聲音小 記憶體太寒磣導致執行程式時容易白屏、宕機/重啟 搖桿搖動次數多了容易鬆動,易壞。雖然機身運存較小,但是也能流暢地同時執行多個程式。

諾基亞3230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 用了 3年了 目的只有一個 很值得收藏優點:外觀時尚 螢幕清晰 沉穩內斂不張揚 價效比高 螢幕適中、較省電 拓展性目前較強 支援熱拔 使用方便 螢幕雖有顆粒感 卻有一種說不出的韻味。

缺點:核心123mhz的處理速度現在有些低 速度慢 待機時間較短 沒有像諾基亞s60v2系列的其他手機那樣的待機模式 **外放效果不盡人意 聲音小 記憶體太寒磣導致執行程式時容易白屏、宕機/重啟 搖桿搖動次數多了容易鬆動,易壞!

目前該機已經停產,但作為諾基亞一款上市頗久、成熟成功的s60 2nd智慧機型,擁有龐大無比的粉絲團,其中尤以時尚好玩的年輕一族為主,這款機被親切的稱呼為 "小3"目下大陸行貨475左右的售價還是超值的。

諾基亞6111怎麼樣?請用過的朋友講講

6111 的優點 1 6111 是以外觀為賣點的,外觀漂亮,手感好,從後面看儼然一部 dc 設計相當有特色。2 和眾多的滑蓋手機相比,6111 能讓人體會到一推到底的爽感。而像三星 e358 的滑蓋則讓人感覺較為生澀 3 6111 基於諾基亞 s40 系統的第三版,反應速度比較快。4 6111 配置...

請用過諾基亞6300手機的人談談使用後的感受

用諾基亞6300整整一年了,談一下感受。首先是鍵盤,它的鍵盤確實還可以。我的同學拿我的手機的時候都驚歎你的鍵盤怎麼這麼舒服,我也覺得,別人的都很生硬,如果你想發很多簡訊的話,它絕對適合你。然後是螢幕,螢幕亮度是不可調的,本身待機就短還弄這麼亮一個螢幕,不知道諾基亞怎麼想的。而且,這東西容易進灰,不過...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手機現在質量怎麼樣?

千萬別買6111,價效比太低了。我好後悔買了這款,特容易壞,我周圍有幾個人買了質量都不行。特別容易壞,就是它最大的不好理由。另外還有,螢幕顯示畫素太低 記憶體特別小 只有20m,最多存5首 外殼特別容易掉漆 推蓋的彈簧特別容易壞,壞了以後手機排線就會鬆斷裂,螢幕白屏,修好了又會壞 如果是買諾基亞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