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的煙機和灶具效果怎麼樣?請用過的同學回家,謝謝

2022-01-28 20:01:51 字數 1621 閱讀 1781

1樓:周柒武

歐派的櫥櫃,廣告做得多,**貴,個人覺得十分不划算。推薦您買中檔價位的櫥櫃,重質量,多看幾家你自己都會判斷質量了。再者就是煙機灶具,最好不要和櫥櫃一起買,找個專門賣廚電的地方購買。

兩種方法:一大型電器商場購買蘇寧國美這樣的,質量保證,售後好,**高。二廚電批發市場購買便宜,壞了花幾十塊修修就ok,每年最多就修那麼幾次而已,這個需要您稍微懂點電器,選的時候就選到一箇中檔次質量較好的,很多地方都是可以試用的。

(注:煙機核心是電機,不鏽鋼的耐用,您看好了選擇銅線電機;灶具重點看真熄火保護、銅火蓋)。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的電器都是貼牌的,質量不可 好,你可以看一下櫻花的。我們家用的就是櫻花的,免拆洗,沒油煙!

3樓:

歐派的櫥櫃在業界應該還是不錯的咯

但是就他們的廚電的話

可真是一般般咯

畢竟他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做的

個人建議你最好買那些專業做廚電的企業咯

我自己家買的是方太的,不過我家櫥櫃也是他們的咯噹時也是圖個方便

不過感覺方太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廚房不是敞開的就可以,要是的話還是買名牌的好點,畢竟歐派的也不便宜。

不是專業的,多少差點

沒用過,專門研究過市場

歐派抽油煙機和灶具質量怎麼樣?是**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oem的主要是做櫥櫃的順帶做了廚電,質量可想而知

6樓:

歐派主要是做櫥櫃為主,廚房電器都是代加工(貼牌)回來的,生產廠家的都是順德及中山的一些雜牌廠代加工。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吧,地方小牌子吧

歐派的煙機爐灶怎麼樣啊,***嗎?

8樓:flp1192小范

售後太差,打**不等你說完就掛掉**,客服很不耐煩,直接告你找商家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滿屋子油煙味,決定拆了換老闆或方太

歐派櫥櫃配的油煙機好不好

10樓:阿沛阿旺黃80後

就產品線而言,歐派做櫥櫃絕對在國內數一數二的。但廚電就真的一般般,是靠著櫥櫃配套賣的。國內好點的廚電牌子,建議你選華帝、老闆這些大牌子。

如果追求品質的話,畢竟廚電是耐消品,值得多投入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只對了一半

另一半是油煙機根本解決不了油煙問題

原因在於

油煙機的效能範圍是45cm,也就是說油煙機離灶具的高度超過45cm,他就無能為力

試想一下櫥櫃高度80cm,加上效能範圍45cm,也就是1.25m,誰的身高不足1.25米啊,所以正常煙機的高度在1.5米以上,那油煙跑煙也就很正常了。

鑑於此,03年某品牌發明了整合灶,之後形成了整合灶行業,你可以瞭解一下,重點就是解決油煙問題,還有後期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煙會倒灌入廚房

歐派馬桶怎麼樣,歐派馬桶有抗菌的效果嗎?

我們都知道在選購馬桶的時候一定要先測量好,要不買回來安裝不上那就麻煩了,一定要量清楚它的牆距是多少,還有就是馬桶沖水方式最好還是選擇靜音的那種,半夜醒來不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購買前要測量牆距,即牆至水下口中心的距離,根據牆距選擇適合的馬桶。一般來說,馬桶的排水口分為前後兩種,稱為前出水馬桶和後出水馬桶...

海爾的抽油煙機和灶具好嗎,海爾煙機灶具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第一招 看 眼觀六路 1 看抽排油煙效果 吸除廚房油煙是吸油煙機最基本的功能,開力專家告訴我們 油煙吸除率是衡量吸油煙機的重要標準。近吸式吸油煙機由於能夠最大限度地貼近鍋面,距離僅為0cm至10cm,為吸盡油煙創造了條件。近吸式吸油煙機執行時,在灶臺四周形成大範圍負壓區氣流屏障,油煙從鍋面升起,還來...

歐派櫥櫃的收納怎麼樣,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

我覺得歐派櫥櫃的收納使用起來高效也方便,就比如它的上翻門和拉籃,都不錯。我家選擇的是上翻摺疊門,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節省廚房空間,就算廚房面積不是很大,它也能比較好的合理利用空間。歐派櫥櫃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知名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特點。可以為每一個大眾使用者量身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