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剪下檔案到電腦後檔案丟失,請問如何恢復

2023-06-27 15:55:04 字數 3563 閱讀 1184

1樓:橙子妹

只能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軟體有easyrecovery、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電腦裡剪下掉的檔案怎麼恢復?

2樓:錐悠派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5、等待掃描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提問電腦管家找不見。

那裡頭找電腦管家。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所有程式」。3/4

4/4提問還是找不見,剪下後的檔案就是找不見吧?

提問可能。剪下後優盤裡貼上了。

但優盤裡資料夾在,裡面檔案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裡的內容,如果系統裡有剪下板檢視器,同時電腦沒重啟過,還可以弄回來,重啟過那就沒辦法了。

電腦裡剪下掉的檔案怎麼恢復?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恢復方法如下:

1,這是一個分割槽裡原來的資料,放置了**、文件、壓縮包以及一個資料夾,作為試驗資料。

2,選中一張**和壓縮包,ctrl+x,進行剪下操作,可以看到檔案的縮圖已經淡化。

3,這是剪下走的狀態。

4,第一步,連線自己的u盤,檢視「我的電腦」,使其顯示u盤的資訊。

6,雙擊快捷方式,就會出現一個解決各類檔案誤刪的選擇介面,在這裡我們選擇圖中框選的方式。

7,軟體會掃描你的u盤,然後再掃描結果這一介面中選擇自己要恢復的檔案,選中核取方塊即可。也可以恢復一些我們常見的檔案刪除的方式,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嘗試一下,這樣如果以後出現這些情況,我們也可以直接恢復這些檔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管理中,剪下和貼上是常用功能,可讓您輕鬆移動檔案從一個位置到另一個位置。但是,可能會出現意外問題,例如機箱中的儲存丟失。有些使用者在剪下貼上後檔案不見了。

一般剪下丟失的檔案,建議您可以直接試一試下面分享的兩個操作簡單的方法,希望可以有效幫您解決問題~

1、專業方法

直接執行電腦上已經裝好的「superrecovery」軟體,並在主介面上找到需要恢復檔案的存放位置、軟體掃描的方式以及具體檔案的型別等,再點選下方【開始掃描】,即可進入下一個操作介面。

步驟1等待軟體掃描完成後,左下角會顯示掃描完成度為100%,這時點選選中你需要恢復的檔案內容,然後點選右下角【恢復】按鈕即可,大家稍等一會,檔案就可以成功恢復了,整個過程還是很快的。

步驟2二、免費方法

如果說您想要恢復的檔案是剛剛刪除的,也就是說在執行刪除操作之後,沒有進行過其它的操作,那麼可以使用快捷操作來恢復檔案。也就是直接按下鍵盤上的快捷鍵【ctrl+z】就可以撤銷你的刪除操作,檔案即可恢復。

方法2

6樓: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

方法1. 使用 ctrl + z 取消檔案傳輸

此方法僅在中斷停止您的傳輸過程時有效,並且計算機不會關閉。

通過按 ctrl + z 鍵撤消複製和貼上或剪下和貼上來關閉中斷並取消移動檔案。

檢查您的檔案是否返回到原始位置。

方法2. 使用資料恢復軟體

第一步:開啟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工具。

第二步:進入誤刪除檔案頁面上選擇要掃描的磁碟,也就是誤刪除檔案的那個磁碟。

第四步:掃描後,結果上有很多檔案,可以根據檔案型別,檔案格式或者是篩選關鍵詞查詢自己要的資料,之後就可以在介面上選中檔案,點選恢復按鈕,將刪除的檔案恢復。

檔案剪下過程中丟失了,怎麼找回? 50

7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回答剪下後把檔案丟了可以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軟體有easyrecovery、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以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為例,恢復檔案方法具體如下:

1、首先針對剪下丟失的資料選擇恢復刪除的檔案;

2、然後選擇丟失檔案所在的碟符,點選下一步,等待掃描完畢;

3、在掃描的結果中勾選出所丟失的檔案,點選開始恢復;

4、最後自行選擇恢復檔案的路徑即可恢復。

從電腦上把手機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手機tf卡與電腦正確連線。

在軟體介面中有幾個選項,其中有一個選項便是恢復誤刪的手機內的檔案。用滑鼠點選此選項。

此時軟體便開始查詢已經刪除的檔案,如果你的磁碟空間很大,這將需要很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當查詢完畢之後,所以已經刪除的檔案便出現在左邊的列表中,而且已經將檔案歸好了類,如果你想恢復,就選中它們,然後點選下一步。

點選瀏覽按鈕選擇將檔案恢復到何處,然後點選下一步開始恢復,恢復完成之後,開啟儲存檔案的方位夾,會發現所有的刪除的檔案都已經在這裡了哦,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從電腦上把手機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手機tf卡與電腦正確連線。然後,**一個恢復刪除檔案的軟體,如圖所示,將此軟體安裝之後開啟。

在軟體介面中有幾個選項,其中有一個選項便是恢復誤刪的手機內的檔案。用滑鼠點選此選項。在此一步驟中,如果你有若干個移動磁碟,請選擇你要恢復的那一個磁碟,然後點選下一步。

此時軟體便開始查詢已經刪除的檔案,如果你的磁碟空間很大,這將需要很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當查詢完畢之後,所以已經刪除的檔案便出現在左邊的列表中,而且已經將檔案歸好了類,如果你想恢復,就選中它們,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瀏覽按鈕選擇將檔案恢復到何處,然後點選下一步開始恢復,恢復完成之後,開啟儲存檔案的方位夾,會發現所有的刪除的檔案都已經在這裡了哦,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這樣恢復要錢嗎?

要的哦,恢復軟體一般都要錢呢。

不過費用不高,好像就幾塊錢。

將檔案從電腦傳輸到iPhone手機方法

將檔案從電腦傳輸到iphone手機方法是 1 將iphone連線到電腦。2 在itunes的 裝置 列表中,選擇iphone,然後點按螢幕頂部的 應用程式 3 在 檔案共享 部分中,點按 新增 4 選擇一個檔案,然後點按 選取 或 確定 或 開啟 該檔案將被傳輸到iphone手機上,您就可以使用支援...

把電腦裡面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檔案不見了。但是又佔著U盤的記憶體。我查殺U盤了的,沒有發現病毒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當時你把檔案剪下到u盤裡的時候,自己沒有留意到有沒有剪下成功?或者說存到u盤裡有沒有成功?還有具體存在u盤裡的哪個位置。你自己不會記清楚一些嗎?如果說你開啟自己的u盤,找不到原來的檔案,但是又發現它站著u盤的記憶體,那你要看一下,被佔的...

我電腦上同一磁碟中移動檔案預設是剪下為什麼

1 假如源位置和目標位置是同一個盤裡的話,拖動檔案或資料夾相當於 剪下 貼上 假如源位置和目標位置在不同的盤裡,那麼拖動檔案或資料夾相當於 複製 貼上 2 無論是同盤還是不同盤,如果你按住shift鍵拖就相當於剪下 貼上。如果你按住ctrl鍵拖就相當於複製 貼上。所以,你的情況,應該先按住sh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