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投影到電腦上,怎樣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

2022-02-24 22:32:52 字數 5289 閱讀 7523

1樓:傑哥說手機

手機如何將畫面投射到電腦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使用的是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所用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3.0軟體,可嘗試通過如下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所用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3.0軟體,可嘗試通過如下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怎樣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

4樓:炸毛什造

1、首先要保證手機和電腦在同一網路下,開啟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在開始圖示中點選設定。

2、進入到設定介面,開啟系統。

3、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投影到這臺電腦,開啟相應的設定。

4、現在電腦方面設定完畢,接下來就是手機操作了,以小米手機為例,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連結方式。

5、開啟無線顯示。

7、如果想要退出就在手機點選你剛剛連線的裝置,會彈出推出連結的提示,點選退出就能退出投影。

注意:不同的 android 裝置對投射螢幕的稱呼可能有差異,但實現原理是一樣的。

5樓:

使用手機螢幕投影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工具準備:

a、支援「投影我的螢幕」的智慧手機一臺(以下以諾基亞lumia620為例)。

c、安裝有作業系統為windows7的可上網電腦。

二、具體操作:

1、手機連線電腦。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可以通過手機連線功能把手機投影投在電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個total control,資料線或者無線網連線電腦和手機,開啟total control,根據提示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顯示屏上,接著還可以用電腦控制操作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

例如360手機助手連線後選到第一項然後點演示即可全屏演示

9樓:手機使用者

360手機助手同步到電腦上唄

10樓:v不客氣

看下這個

11樓:孔聖才鬥

可以看一下這個經驗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部分電腦設定中可以開啟投屏的功能,以win10為例,開啟【設定】-【系統】-【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在手機上選擇【無線顯示】即可;或者是使用【任意屏】軟體,手機與電腦正常連線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部分電腦設定中可以開啟投屏的功能,以win10為例,開啟【設定】-【系統】-【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然後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並且在最下方選擇【重新命名你的電腦】記住電腦的名稱;然後確保兩個裝置都連線在同一個wifi環境之中,然後在手機上選擇【更多連線方式】-【無線顯示】即可;

13樓:來自馬嶺鶴髮童顏的白蘿蔔

以魅藍e2手機進行介紹:

1、確保手機和電腦連線的是同一網路,開啟手機的「設定」

2、選擇「其他連線方式」,進行螢幕投影

3、最後,我們只需要開啟「投影螢幕」就完成了操作

如何把手機投影到電腦螢幕上?

14樓:在官莊水庫看漫畫的翡翠

一、安卓多屏互動

部分安卓手機中具有多屏互動功能,例如像華為手機就可以在下拉功能介面中找到。只需開啟這一功能,保證手機與電腦連線在同一wifi網路的環境下,同時電腦在無線網路連線高階共享設定中啟用網路發現,選擇啟用**流,最後手機連線電腦即可開始投屏。(不同電腦系統,對應的投屏設定可以不一致)

二、蘋果螢幕映象

在蘋果手機中有一個螢幕映象功能,開啟這一功能,手機與電腦連線同一wifi網路,即可開始投屏。

三、投影到這臺電腦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10的電腦系統,則可以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投影到這臺電腦選項,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隨後開啟手機設定中的無線顯示功能在電腦上確認允許投影即可。

當讓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手機投屏軟體,即可一鍵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如何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方法是利用 win10 自帶的 miracast 投影功能來實現的前提:電腦系統必須是 windows10

手機 和電腦必須在同一 wifi 網路環境下開啟設定 / 系統 / 正在投影到這臺電腦,並設定成讓 windows 管理或者總是允許投影,這臺電腦就已經成為一臺支援 miracast 的無線顯示器了。

然後在 手機 上操作,選擇設定-顯示-投射螢幕,選擇投影裝置,然後在另一端確認接入即可。注意:不同的 android 裝置對投射螢幕的稱呼可能有差異,但實現原理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個total control,資料線或者無線網連線電腦和手機,開啟total control,依據提示連線成功後,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顯示屏上後,還可以用電腦控制操作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美迅投屏軟體相容手機,電腦,平板

18樓:oywj的春天

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的方法:

方法一、無需特別硬體,pc開熱點手機連上即可投影,支援用pc的鍵鼠控制裝置,如果是用來演示的話,這是解決方案之一。

方法二、類似投影儀的原理

**買投影儀轉換器

19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手機能投影到電腦上嗎?

20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2、第一步,確保你的電腦和手機在同一網路之下,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電腦是無線有線都沒關係,電腦上不了網?也沒關係。

點開你的設定,這裡設定可能根據你的系統開啟的是桌面模式還是平板模式和全屏開始和非全屏開始選單而變化,具體看你使用的模式,或者點選通知欄再點設定

3、第二步、點選系統(顯示、應用、通知、電源)

4、第三步、點選無線投影,看**找位置,看不到的將滾動條下拉,如果還沒有?請參照說明升級你的系統。這時候我們就能看到具體的以下選項了。

5、第四步、將第一個選項卡設定為所有位置都可用,第二個設定為僅第一次(當然每次都提示也是可以的啦。)

6、第五步、接下來就是手機操作了。這裡以小米手機3w為例。詳細很多智慧機都有無線顯示這個功能(也叫dlan),具體可以在設定裡的更多連線或者再wlan(國外機器是wifi)選項裡找找。

第六步、點選設定

第七步、點選更多連線(也可能在你的wlan中)

第八步、點選無線顯示(或者你手機的dlan)

第九步、等待手機掃描區域網裝置。

第十步、點選你要連線的裝置,這裡lenovo是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隨後提示你正在連線

第十一步、這時你的手機和電腦可能會彈出需要配對的提醒,就像是藍芽配對一樣,也可能直接提示如圖。因為我曾連線過這裡沒有配對選項了。點選是。

第十二步、電腦便會出現如圖提示,然後轉到第二張圖的即將投影。等待即可。連線失敗的多找下原因,或者關閉系統的殺軟和防火牆等。

21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是很多朋友喜歡的電子產品,它是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方便快捷,那麼你知道安卓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嗎,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要怎麼把安卓手機投影到電腦螢幕上? 10

22樓:小路聊數碼

手機螢幕如何快速簡單的投影到電腦上

23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小米手機怎麼投影到電腦?

24樓:小圳軍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設定手機:將小米手機設定成開發者模式,然後進入:設定-我的裝置-全部引數-miui版本(點選5下,此時會提示您已進入開發者模式),接著返回-更多設定-開發者選項。

進入開發者選項內,網路欄內開啟無線顯示認證,最後在更多連線方式,開啟無線顯示;

2、設定win10電腦:檢查是否-關閉免打擾時間,應確認沒有開啟,然後設定投影到這臺電腦;

3、連線:檢視手機無線顯示內是否搜尋到電腦名稱,並點選連線。此時電腦右下角通知欄內會有連線提示,點選-是,最終成功;

4、關閉無線投影:在手機無線顯示欄內點選頂部小米手機或紅米手機,稍等片刻電腦會自動斷開連線。

25樓:獅子

1、點工作列右下角的小氣泡,點開以後你會看到很多快捷開關,點「連線」。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投影到這臺電腦」。

3、然後我們選擇「什麼位置都能用」。

4、然後用電腦開啟wifi 保證手機和電腦在同一個網路中。

5、然後在手設定中選擇「無線顯示」。

6、接著開啟「無線顯示」。

7、等待手機掃描裝置,然後點選你要連線的裝置。

8、這時你的電腦會彈出需要配對的提醒,選擇是,然後等待投影就行了。

26樓:飲馬桃花溪

小米手機投影到電腦上的方法:

27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28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需要連線的

不是直接可以用

需要時間

手機螢幕如何投屏到電腦,如何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

2 輸入投屏碼連線即可投屏成功。現在的很多手機它都有投屏這個功能,你可以點選投屏,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操作下去,就可以投屏到電腦了。手機螢幕想要投屏到電腦上的話,那這個東西直接連線電腦,用相關的軟體進行投屏就沒問題了。低頭手機螢幕想要投屏到電腦嗯,一般的話是兩個都要登入,同時登陸一個 嗯,這樣才可以投...

手機投影到電視,怎樣從手機上投影到電視

手機還有投影功能,輕鬆投影電視上。手機投影到電視原來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三方工具,直接就能完成!怎樣從手機上投影到電視 手機投影小技巧,輕鬆投影到電視上。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手機怎麼投影到電視 方法一 安卓手機的連線方法 開啟電視,使電視和手機在同一wifi下,開啟手機,找到 設...

手機導航影象如何投影到車載導航上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4 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還能投屏電視機和電腦。mhl功能確實強大,三星 htc 華為 小米 魅族都有支援mhl的機型,想知道自己手機支不支援mhl功能,可以搜尋mhl官網,首頁最上排第二個選項mhl devices mobile,裡面可以查詢通過mhl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