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行車記錄儀,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2023-06-27 19:15:05 字數 1710 閱讀 6359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方法見下面:

把行車記錄儀的tf儲存卡取出,裝進讀卡器,然後連上電腦,就可以像使用u盤一樣讀取裡面的內容;然後逐個查詢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錄影檔案;開啟後就可以讀取裡面的內容了。

2樓:汽車**大師萬老師

汽車行車記錄儀的檢視方法是:1、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2、找到行車記錄的選項;3、點選其中一個**即可檢視。行車記錄儀是記錄車輛行駛途中的影像及聲音相關資訊的儀器,其能夠記錄汽車行駛全過程的**影象和聲音,可為交通事故提供有效證據,也可記錄自駕車主沿途旅行的風景。

行車記錄儀是由微處理器、資料儲存器、實時時鐘、顯示器、鏡頭模組、車速感測器、資料分析軟體組成。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動動發財小手點個贊哦~

3樓:阿杰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幾分鐘正在為您解答。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幾分鐘正在為您解答。

你好,有以下這些方法呢,3、很多行車記錄儀本身是帶屏的,也可以在行車記錄儀上回放,方法一般是先暫停錄影,然後按(模式)mode鍵往下就可以找到已錄好的**,點選ok就可以**了。

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4樓:萇茂雀涵涵

3把行車記錄儀的儲存卡拔下來,用一個卡託,用於連線電腦pc端,通過電腦檢視,但要注意不要損壞儲存卡!

5樓:網友

一、行車記錄儀的儲存卡是屬於易損件,通常在進行高低速轉換、插拔儲存卡、外部環境變化時,容易產生卡頓宕機甚至損壞,導致無法正常記錄。車哥建議車主朋友每隔一段時間檢查一下行車記錄儀是否處於工作狀態,很多記錄儀都是有工作指示燈的。

二、在選擇行車記錄儀時車哥建議大家不要貪圖功能齊全,最好就是專機專用,一個裝置功能多了,自然會消耗控制晶片執行計算,另外儘量選擇正規品牌貨。

6樓:甘緯帖芳春

一般的行車記錄儀功能都大同小異,記錄儀上有類似攝像頭的圖示或者文字標識,點選進入,會看到**的圖示和**圖示,點選就能檢視已經記錄的**或者**,還有前提是你不要忘記在行車記錄儀上插上記憶體卡。

7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看機器了。

其他好像暫時沒有什麼方法了。

行車記錄儀怎麼檢視記錄

8樓:暴走愛教育

以檢視汽車行車記錄儀上儲存檔案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此頁面,開啟後向右滑動螢幕,如下圖所示。

3、然後,找到「駕駛記錄」的選項圖示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汽車之家

關於行車記錄儀怎麼檢視記錄的**的問題,不同的行車記錄儀有不同的回看方式,有的是直接回看,有的需要通過手機app,比如叮叮拍,360等。

行車記錄儀怎麼檢視記錄

10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以檢視汽車行車記錄儀上儲存檔案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此頁面,開啟後向右滑動螢幕,如下圖所示。

3、然後,找到「駕駛記錄」的選項圖示即可,如下圖所示。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好用的住,有售後的我都壞了兩個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儘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 歌美迪後視鏡 有幾個建議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

行車記錄儀要用多大的記憶體才好,行車記錄儀用多大的記憶體卡比較合適

如果沒有其他特殊用途,行車記錄儀的記憶體不需要太大,因為它是不斷迴圈記錄的只有在觸發他突然停止記錄的時候的那一段才有用。8g可以錄兩小時的內容,足夠足夠了。應該看你的行車記錄儀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了,儘量大一點吧,儲存量大,用著方便。行車記錄儀用多大的記憶體卡比較合適 相信大家裝行車記錄儀,都是考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