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好用的住,有售後的我都壞了兩個

2021-07-22 19:22:57 字數 1283 閱讀 4456

1樓: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儘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歌美迪後視鏡),有幾個建議: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3、儘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儘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儘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儘量買成立時間大於3年以上的大廠,售後***,小廠你買的時候可能還在,等來找售後的時候廠都沒了,記錄儀行業的發展速度是很快的。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當然了,最好的方法是去問跟自己車型一樣買過的朋友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行車記錄儀的話,你可以考慮下趴趴狗這個品牌,質量還挺穩定可靠的,你考慮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行車記錄儀現在牌子非常的多。目前做的有名氣的。銷量好的。dod。婕度,趴趴狗。這些都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行車記錄儀來說跟手機一樣品牌太雜,建議考慮米陽,趴趴狗或者凌度都屬於大品牌質量有保障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的行車記錄儀品牌有: 趴趴狗, 捷渡, dod等, 質量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行車記錄儀的品牌我推薦你選擇趴趴狗的品牌,具體什麼情況要看你的**來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現場!凌度!新科

行車記錄儀壞了,但後攝像頭好的,或者後攝像頭壞了,都需要全部更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樓主你不想重新更換後攝像頭就只能購買跟舊款一模一樣的機子,不過我建議樓主還是全套換掉吧,反正都要全部重新佈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壞掉的那一部分換掉就好了。

我原先買過一個行車記錄儀現在不好用了重新買一個什麼牌子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的紐曼,做工還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東西最好不要買便宜貨,最好三四百以上的,我覺得360的還不錯

汽車導航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好,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好

所以呢,建議在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體型相對較小的記錄儀產品,可以在安裝時更加方便,也不會遮擋駕駛員視線保證行車安全。觀察外觀。在選購的時候需要進行產品引數分析,分析拍攝角度 解析度壓縮格式快取錄影是否可手動關閉緊急錄影不干擾其它汽車電子產品是否配現在已經進入網購時代,很多車主喜歡網購行車記...

如何檢視行車記錄儀,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方法見下面 把行車記錄儀的tf儲存卡取出,裝進讀卡器,然後連上電腦,就可以像使用u盤一樣讀取裡面的內容 然後逐個查詢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錄影檔案 開啟後就可以讀取裡面的內容了。汽車行車記錄儀的檢視方法是 1 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 2 找到行車記錄的選項 3 點選其中一個 即可檢視。行車記錄儀是...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